劇情網

女孩子不好惹第16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女孩子不好惹第16集分集劇情介紹:林楠狀態回歸,胡楊原諒林楠

在發布會上,小叮噹的穿著十分的驚艷,林楠再給她拍照,唐潯也走過對他示威,想要他不要打小叮噹的主意,林楠也只是在一旁拍照,什麼話也沒有說,但是小叮噹一眼就看到了林楠,到那時林楠卻悄悄的走開了,小叮噹立即跟了過去。

神秘女人給沈羽寧發去是視頻,看到視頻後的沈羽寧非常的開心,還給林楠打去了電話約他出來,小叮噹追著林楠出了酒店,但是人已經沒影了,唐潯也追出來說著林楠並不適合她,隨後小叮噹沉默了。

沈羽寧約林楠來到了一座橋上,林楠對沈羽寧說起了掏心話,說著他以前雖然喜歡過幾個女孩子,但是現在才是真正的愛上一個人,沈羽寧勸他回頭看看,還提出了想要和他談戀愛,但是林楠卻只是笑了笑,什麼也沒有說,就離開了,只留下沈羽寧一個人。

林楠回到家後就一直吃零食,李思壯看到了林楠的反常,想要制止他,但是林楠的態度十分的強硬,就將李思壯氣走了,李思壯回想起了之前和小叮噹的點點滴滴,十分的想念小叮噹。

小叮噹也是子啊床上輾轉反側睡不著,等待林楠聯繫她,但是卻一直等不到,這時候接到了李思壯的電話,說起了林楠的狀態十分的奇怪,將小叮噹叫到了家裡,隨後就說起了有胡楊的訊息了,但是範圍很大,必須分頭去找他,也想要解釋昨天的事情,但是林楠卻說她不必解釋,還說要不是因為魔咒,她們倆可能根本就不會有交集,小叮噹有些生氣,轉身就離開了,只留下了林楠一個人。

小叮噹和李思壯等到了胡楊,但是認為就憑她們倆根本帶不走胡楊,一時也想不出辦法,小叮噹也只能等到變身之後再去找胡楊了。

小叮噹變成小孩之後,直接了當的說出了魔咒的事情,胡楊十分的驚訝,小叮噹說出了自己是被林楠連累的事情,希望他能原諒林楠,但是胡楊十分的激動,說出了當年林楠棄他逃走的事情,那時候胡楊走出林楠的房間,就被繼父發現了, 還說起了當年因為胡楊給的名字和年齡都是虛假的,林楠根本就找不到他,還拉著胡楊去找林楠。

小叮噹帶著胡楊來到了酒店,說著這裡十分的安全,讓他不用擔心錢的問題,還約了最好的律師,他繼父的事情一定會得到最好結果的,胡楊接受了他們的好意,但是李思壯十分的焦慮,因為一直聯繫不到林楠,還讓李思壯去找林楠,她馬上就要變大了,小叮噹和胡楊閒聊起來,問起了他的愛好,胡楊低頭看著小叮噹的玩偶,還說著自己的父親也答應會給他一個,但是卻沒有等到禮物就離世了,小叮噹二話不說就將自己的玩偶送給了胡楊。

李思壯回到家之後就發現了林楠躺在家裡什麼也沒有想,林楠對著李思壯說出了實情,說著自己喜歡小叮噹,但是自己根本就不會照顧人,還跟李思壯大吵了一架。

下一集(第 17 集) 女孩子不好惹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