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女孩子不好惹第1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女孩子不好惹第14集分集劇情介紹:鍾麗和她姐結下恩怨,鍾麗給林楠下咒

李思壯在屋頂上,十分的惆悵,林楠找到了李思壯,說他和他母親頂撞,但是李思壯一下子就急了,說著認為他只是林楠的小跟班罷了,林楠聽了也是十分的生氣,說著他要這樣子想的話他也沒有辦法了,就離開了。

林楠一個人在酒吧里喝悶酒,回想起以前的事情,認為自己做人越發的失敗了,身邊的人一個都留不住,喝著忘了自己的酒量,不小心喝醉了,酒保用著林楠的手機給沈羽寧打去了電話,讓沈羽寧接他回家。

李思壯沒有辦法,找到了小叮噹,說起了他將林楠氣走的事情,十分的後悔,害怕林楠不原諒他,但是小叮噹卻說林楠不是那么小氣的人,會原諒他的,但是就在這時候接到了沈羽寧的電話,讓他去酒店裡面接林楠,小叮噹一下子就著急了,害怕沈羽寧知道了林楠變小的事情,隨後就立即趕過去了。

沈羽寧看著躺在床上的林楠,早就得知他變小了,還幫他換好了衣服,但是什麼也沒有說。

第二天林楠回到家裡,看到了拿著本子的李思壯,上面寫著對林楠道歉的事情,希望林楠原諒他,但是林楠卻毫不在乎,還說自己也沒有生氣,還讓李思壯好好的就好了,但是李思壯卻說他宿醉的事情,說他差點出事,說完就離開去接小叮噹了。小叮噹也來到了家裡看望林楠,還說出了沈羽寧的事情,林楠聽到之後非常的驚訝,對這些事情都沒有印象了,李思壯說沈羽寧應該沒有發現,還說出了前幾天剛剛被他放了鴿子,現在應該不想要見他,林楠想讓李思壯去試試沈羽寧,但是沈羽寧卻跑開了,還說出了下一個施咒者的身份,手柄的顏色十分的奇怪,林楠簡單回想起來了施咒者的身份,還說起了施咒者是他前女友的妹妹。

林楠隨後就找到了李思壯一起去見鍾麗,鍾麗也是直截了當的說出了只要林楠幫她做一件事情就幫助他解開魔咒,林楠也是理直氣壯的說出了當年就是因為她所以他跟她姐的事情才黃掉了,鍾麗也認為是他導致她們姐妹倆變成現在這樣子的。鍾麗也說出了只要能讓她們和好,就幫助他解開魔咒,說完就離開了。

林楠十分的惆悵,說出了她跟她姐的事情不簡單,說完就回家了,林楠一個人在家裡發悶,根本想不出辦法來解決她們之家的矛盾,小叮噹來到了他家,和他好好的談起了這件事情,林楠認為這是一場無妄之災。

說出了當年的事情,鍾麗一個人在酒吧買醉,林楠看到了就來帶她回家,但是卻被鍾麗拒絕了,還讓他陪她打遊戲,隨後鍾麗就拿出了遊戲機,林楠想要帶著鍾麗回家,鍾麗不願意,還說起了她一直被外人跟她比較,鍾麗十分的傷心,就抱住了林楠,鍾麗的姐姐來看到了,認為她們在偷情,就生氣的離開了,誤會就這樣結下了,林楠也是非常難以解釋。

下一集(第 15 集) 女孩子不好惹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