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女孩子不好惹第1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女孩子不好惹第12集分集劇情介紹:林楠和孟猛的恩怨,林楠送孟猛手辦和解

演唱結束後,林楠和小叮噹在一起跳舞,被唐潯撞見了,十分的吃醋,帶著小叮噹就離開了,林楠看到了李思壯十分的生氣,說自己變大之後都沒有衣服穿了。

李思壯和林楠在家裡吃飯,突然外賣到了,裡面有一張傳單十分的吸引林楠,神秘女人給他送來了訊息,新的施咒者已近找到了,立即讓李思壯給小叮噹打去了電話。

小叮噹和林楠來到了漫展,林楠小叮噹都挺尷尬的,沒有什麼話題聊天,還說時間差不多了,隨後小叮噹就去廁所換衣服了,林楠見到變裝之後的小叮噹大吃一驚,李思壯也換好了衣服,還讓林楠也去找一套服裝,不然是會穿幫的,突然孟猛上場了,大家都十分的激動,林楠卻嘲諷到他,認為一個大老爺們穿的不男不女,還說起了之前他們倆本來是室友,林楠說他之前的職業需要練習台詞,每天都吵得他說不著覺,有天他十分生氣就去教訓了他一頓了,但是孟猛突然懟了回去,認為林楠的職業也是不倫不類的,總是拍那些擺弄騷姿的女人,藉此揩油,他們大吵了一架之後就散夥了。小叮噹知道之後就拉著林楠去看價格,解釋起來為什麼甩了手辦之後孟猛會這么生氣。

小叮噹等人一起去吃飯,林楠想要給他再買一個手辦,但是那個手辦已經絕版了,李思壯讓他換位思考,林楠還是沒有任何的覺悟,認為一直都是對方在影響他,這時候小叮噹說出了一個新辦法,但是卻被林楠拒絕了,他寧願道歉。

這時候孟猛在給冬粉簽名,突然台上上去了一個玩偶人,林楠十分不好意思的說著想給他道歉,但是孟猛的態度十分強硬,認為他就是來鬧事的,還被台下的人起鬨趕了出去。

回到家後,小叮噹強迫林楠看動漫,還說對方的誤解很深,要是不拿出誠意來的話,可能不會被原諒,林楠只好接受了,一集一集的看了起來,隨後小叮噹就去上班了。

當小叮噹來到了林楠的家裡後,發現他已經對動漫已經著了迷,來到漫展之後,林楠十分的自信,認為自己已經沒有任何的問題,這時,主辦方也提出了問題,林楠也是一一回答正確,孟猛十分的不滿,但是還是讓他上了台,但是林楠也是直接了當的說出了是他下的魔咒,林楠也說了只是想要給她拍一套照片罷了。

孟猛坐車離開,但是被林楠他們攔住了,林楠上車後就說起了希望能和孟猛和解,小叮噹也解釋起了這件事情,但是孟猛還是不願意,小叮噹也是客觀的說出了他們倆都有錯。

孟猛來到了林楠的攝影室,但是表情十分的僵硬,林楠說了他兩句之後的狀態非常好,拍出的照片令他們都很滿意,孟猛也說起了自己從來都沒有知道了他拍照的樣子,也算是和解了,孟猛也認為他們當年都有問題,大家都彼此和解了。

下一集(第 13 集) 女孩子不好惹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