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女孩子不好惹第18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女孩子不好惹第18集分集劇情介紹:小叮噹不願意放棄林楠沈羽寧是最後一名施咒者

沈羽寧找到了羅梓月,說著以前的事情,問她是否真的喜愛芭蕾,但是羅梓月一眼就看出了她是喜歡林楠,沈羽寧也沒有否認,沈羽寧也是直接說著當初羅梓月一直訓練著芭蕾,但是只是在林楠的面前,但是不小心將腳歪了,沈羽寧在一旁看到了,林楠著急的跑過去,將他送去醫務室,但是這都是羅梓月裝的,想要逃避訓練,還給林楠打去了電話,但是林楠卻執意要去看望羅梓月,沒有辦法只好真的將自己摔傷,這一切都被沈羽寧悄悄的看到了。沈羽寧對著羅梓月說著其實從一開始她就一直逃避訓練,害怕出國,最後連上台的勇氣都沒有,硬著頭皮出國後才發現到處都是比她努力的人,最後在舞台上故意摔倒了,羅梓月越聽越生氣,還狡辯自己沒有,沈羽寧也說著了羅梓月會將所有的過錯都推給別人,還說著分手對她沒有任何的影響,還將責任全部都推給了林楠,還想要她給林楠下魔咒,這樣她就會得到她想要的生活了,羅梓月答應了。

林楠等待著他她們,羅梓月也說出了實情,芭蕾是自己想要放棄的,說完就離開了,林楠在一旁顯得十分的額尷尬,背後的魔咒又多了一道。

小叮噹在家裡也發現了魔咒又多了一道,回想起了沈羽寧的話語,只要不離開她,就永遠也解不開魔咒,隨後就給唐潯打去了電話。

沈羽寧和林楠閒談起來,問起了沈羽寧下咒的原因,沈羽寧也是說著想要林楠和她在一起,但是林楠去認為她是在開玩笑,只要他不願意,她們都會死。

唐潯帶著小叮噹來到了餐廳吃飯,唐潯還說著他脖子現在就只剩下一個點了,只要林楠努力魔咒就會完全解開了但是她現在想要放棄,就顯得太不值得了,這時候林楠帶著沈羽寧來到了餐廳找到了小叮噹,還說著他們一起解決了一些麻煩,現在要請她吃飯,還越小叮噹一起,但是小叮噹十分的不爽,就藉口去上廁所了,林楠看著她,心裡有苦說不出,唐潯和林楠好好的談起了小叮噹的問題,說著她突然就不想解開魔咒了,只想和他出國,林楠說他也不了解,還想請唐潯幫忙,說著她最近可能太累了,想要讓她好好休息一下,還說起了現在就不讓她別再管魔咒的事情了,剩下的事情他一個人會處理好,唐潯答應了。

小叮噹和沈羽寧碰面了,沈羽寧的態度十分的強硬,說著現在解除魔咒已經不需要她了,還讓她好好帶著,小叮噹生氣,就離開了。

沈羽寧和林楠在門口看著小叮噹他們離開,沈羽寧也說起了最後一個魔咒就是要他心甘情願的愛上她,但是林楠根本不相信。

李思壯打開電腦,發現了最後一個魔咒的箱子竟然是空的,這讓林楠想起了沈羽寧的話語,她根本沒有任何的仇恨可以化解。

沈羽寧跟林南出來約會,但是林楠根本就對沈羽寧沒有任何的感覺。

下一集(第 19 集) 女孩子不好惹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