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女孩子不好惹第19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女孩子不好惹第19集分集劇情介紹李思壯勸沈曉敏不成,唐潯將小叮噹騙上飛機

李思壯說著以前的事情,她跟林楠走得越來越近,她十分的傷心,就算誠心的表白也是被拒絕,還問著她是否要一直這樣讓自己難受下去,還說起了不會將他的真實身份告訴林楠,想讓她親口告訴他,隨後沈羽寧給林楠打去了電話。

沈羽寧穿著一身校服,林楠看到之後十分的驚訝,隨後就進去學校了,沈羽寧說著原來的學校已經沒有了,被現在的新學校替代了,沈羽寧還說起了這裡就是他們相識的地方,之前的學校已經被新學校取代了,林楠十分的驚訝,沈羽寧也說出了自己的真實身份是叫沈曉敏,林楠有些激動,問著她為什麼是最後一個下咒的人,但是沈曉敏卻說自己是第一個下咒的人,林楠不知道原因,沈曉敏這時候才解釋起來,原來林楠在背後為她做了那么多,這么多年來都錯怪他了,但是沈曉敏卻將魔咒改成了誠心的愛他,魔咒就會自動解除,但是林楠卻不喜歡沈曉敏,林楠說起了錦樂的事情,但是沈曉敏卻說起了自己是用自己的命下的魔咒,要是時間到了,林楠還沒有愛上她,不但他們都會死,林楠十分的生氣,為什麼要把小叮噹牽扯進來,沈曉敏也是直接說起了讓他們結婚。

林楠和沈曉敏在酒吧喝酒,李思壯看到了他們,看到林楠出了就走上前去詢問沈曉敏,問著她這樣有意思嗎,但是沈曉敏卻說這是她和林楠的事情讓他不要參和這件事情,她現在已經走到這一步了,已經沒有回頭的餘地了,李思壯說出了他都知道她喜歡林楠,還說著要是林楠是真的喜歡他,會笑著祝福他們的,但是現在他就像一個傻子,還拿出了之前的紅繩,說著再也不會找她了,沈曉敏拿著紅繩,十分的惆悵,這時候林楠回來了,說著他要好好的想一想,等他都處理好了,他會答應和她在一起的,說完就回家了。

小叮噹坐在林楠的身邊,氣氛顯得非常尷尬,小叮噹一心也想要出國,還說起了魔咒解不解除都不重要了,但是林楠想起了之前沈曉敏說的話,要是不解除魔咒他們都會死,為了小叮噹,林楠撒謊說等到最後一天要是魔咒還是不能解除的話,他們就出國。

林楠帶著沈曉敏來到了婚紗店挑選婚紗,但是林楠顯得心不在焉的,小叮噹路過婚紗店,也想要為林楠穿上婚紗。林楠還帶著沈曉敏挑選了婚戒。因為一個小女孩按錯了電梯,導致林楠錯過和小叮噹相遇了。

回家的路上,沈曉敏想要給林楠帶上婚戒,但是卻被林楠拒絕了,還是不願意跟沈曉敏在一起,林楠搶走戒指,讓她再多給點時間,說完沈曉敏就離開了。林楠看著手中的戒指,十分的惆悵。

林楠找到了唐潯,說起了這件事情,要是魔咒解除不了。小叮噹他們就會死去,唐潯也無能為力,還說起了現在能幫助他的就只要他了,讓她將小叮噹騙上飛機。

下一集(第 20 集) 女孩子不好惹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