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女孩子不好惹第20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女孩子不好惹第20集分集劇情介紹:沈羽寧李思壯在一起,原來一切都是一場夢

唐潯送小叮噹去機場,林楠也是一直催小叮噹快點趕過去,林楠在酒店裡面收拾好了,李思壯說著他現在這樣子根本就不是林楠的樣子,但是林楠只是笑了笑,說著今天是他結婚的日子,讓他開心一點。

隨後李思壯打電話給小叮噹,但是卻沒有撥通,李思壯十分的著急,開車去找小叮噹,林楠和沈曉敏穿上了婚禮服結婚。

路上,李思壯立即驅車攔下小叮噹他們,直接說起了他跟沈羽寧結婚的事情。司儀宣讀結婚誓言,就在林楠即將說出願意的時候小叮噹來了,小叮噹十分的傷心,說著她不允許她這樣,林楠為了救她的命,只好騙她說她是自願和沈羽寧結婚的,還說起了之前的誓言都是假的,讓她不要當真,還說起了沈羽寧就是他未來的妻子,讓她離開,但是小叮噹卻非常的傷心,不能跟林楠在一起,她願意死去,林楠見到小叮噹如此動情,就接受了小叮噹,緊緊的將她抱在了一起,看著沈曉敏,向她道謝,還說起了他能騙到所有人,但是卻騙不到他自己,還說起了自己只是想要跟著內心走, 讓她放過別人,也放過自己,但是沈羽寧卻說自己不想要放過他們,林楠還讓她好好的接受李思壯,隨後就離開了,場上就只剩下了李思壯和沈曉敏,她坐在地上痛苦,李思壯看了十分的難受。

林楠和小叮噹以為是最後一天了,就一起約會了,兩人非常的開心。李思壯來到沈曉敏的面前,但是突然沈曉敏的臉上出現了許多的黑斑,沈曉敏問她是否還愛著她現在這樣子,李思壯說著他喜歡的是她這個人,和她的外貌無關,問起了她魔咒的事情,沈羽寧說起了以前的事情,看到林楠換了一個又一個的女朋友,還跟羅梓月是完全不同的類型,她這么多年的努力都白費了,隨後她就在酒吧里和悶酒,隨後就遇到了一個神秘的人,讓她給林楠下魔咒,神秘人給她講述了這個魔咒的功效,要是在一百天之內沒有讓林楠愛上她,魔咒就會讓她死去,沈曉敏答應了。李思壯也說起了,讓她好好堅守自己,不愛她的人,她再怎么努力都沒有,沈曉敏也說這些都是她自作自受,李思壯也想讓好好的活著,死了就什麼都來不及了,李思壯鼓起勇氣拉著他的手,兩人淚流滿面,說著讓她好好愛自己。

林楠帶著小叮噹來到了錦樂民宿,兩人相擁在一起,十分的曖昧。

李思壯帶著沈曉敏來到了黑衣女的房間,質問起了她魔咒的事情,黑衣女說著她的臉上的黑斑就是她為了魔咒所復出的代價,李思壯求求她讓她解除魔咒,還說起了他會承擔所有的代價,李思壯也說著自己不希望沈羽寧在他的面前死去,沈曉敏認為他不值得為她這么做,黑衣女說著自己被他們感動了,拿出了兩個杯子,說著只有一杯是解藥,沈曉敏兩杯都喝下去了。

下一集(第 20 集) 女孩子不好惹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