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女孩子不好惹第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女孩子不好惹第3集分集劇情介紹:小叮噹調查如郁小叮噹破解電腦密碼

前女友報復林楠,朝他潑了開水,但是就在這時,小叮噹感覺像是潑在了自己臉上一樣疼,小叮噹分析出如郁不太對勁,想要林楠再約一次如郁,但是卻被林楠拒絕了,他不想再被潑熱水了,小叮噹看得出他不想做了就離開了,說自己先去查查情況,假裝自己是母親找到了如郁,簡單編造出了孩子的情況,隨後就繳費上課了。

第二天,小叮噹變成了小孩子來到了課堂。就這樣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小叮噹還是沒有查出些什麼來。

小叮噹來到了林楠的家裡找到了林楠,說起了這些天的情況,說她找到了線索,還一直挑逗林楠,欺負林楠是小孩子,兩人關係逐漸拉近了,小叮噹假裝自己十分的許多的題不會,這才讓如郁老師將他叫到辦公室去補習,無意之中翻看了如郁的電腦找到了一張魔咒的圖片,十分的驚訝,趕緊用手機拍了一張,林楠這時候才說起了她不像是會記仇的人,小叮噹也同意這個觀點,還說起了他被如郁潑開水的時候她的臉上也有火辣辣的感覺,這時候琳娜彈起了自己的頭,但是小叮噹一點感覺都沒有,小叮噹這時候才說起了一定要在特定的情況下才會讓兩人都有感覺,就像是下魔咒的人,李思壯說起了網站的事情,但是小叮噹卻說那個網站只有特定的網路地址才能進入,這下線索幾乎全斷了,幾人都認為是如郁下的魔咒,但是沒有辦法,幾人只好偷偷去調查如郁的電腦,但是小叮噹卻說這樣的風險太大了,害怕如郁不再跟他們合作了,還說她會繼續留下來做觀察,還讓他們不要插手,這時候小叮噹向林楠問起了如郁的情況,但是林楠只是敷衍了幾句,小叮噹見狀也離開了。

小叮噹來超市工作,這時候唐潯來了,問起了他最近的情況,這時候小叮噹才說起了她去找林楠合作了,唐潯一下子就不爽了,還說了他在業界的名聲十分的不好,跟許多的模特都糾纏不清,就是一個人渣,但是小叮噹卻只是說她的事情肯定和林楠脫不了關係隨後唐潯也沒有再說什麼了,小叮噹求唐潯幫忙破解電腦密碼,唐潯一下子就答應了。

林楠變成大人後就談起了如郁,但是還是不願意幫助小叮噹,還想要多做一些奧數題,這時候接到了上司的電話,但是林楠卻拒絕了,隨便找了一個藉口就打發開了上司。

如郁的母親來到了補課機構找到了她,想要她趕緊去相親,如郁簡單打發了兩句就離開了,還和小叮噹聊了起來。

這時候,林楠和李思壯在路上,發現了一架無人機再拍他們,由於太過注意無人機沒有看到迎面開來的機車,李思壯怪林楠太大驚小怪了,導致他們的出了車禍,但是林楠卻滿不在乎。

唐潯來到了教室找到了小叮噹,拿去了隨身碟給小叮噹,還說只要插入電腦就能破解密碼了,隨後唐潯就引開了如郁。

下一集(第 4 集) 女孩子不好惹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