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女孩子不好惹分集劇情介紹

女孩子不好惹劇情介紹:俊朗灑脫的林楠是圈內炙手可熱的平面攝影師,他懂得欣賞美,更懂得呈現美,這使得找他拍攝的人趨之若鶩,其中不乏想要借他的名氣蹭些熱度的人。由於只醉心於自己的攝影藝術,林楠很多時候顯得我行我素口無遮攔,得罪和傷害了一些人而不自知。對於各方出於種種目的捏造的不良風評,林楠不屑解釋。一次車禍醒來,林楠突然發現自己在每晚的七點鐘會變身成小孩,到第二天早上七點又會變回大人,並且後頸處出現了一個奇怪的錶盤標記,中間是100天倒計時的數字。從小一起長大的好兄弟李思壯為他解除變身而想盡辦法,但無論是求醫還是拜神,依然毫無成效,直到遇見與他同樣擁有變身困擾的女孩叮噹。叮噹在遇到林楠時,發現兩人生日相同,而變身時間剛好相反。叮噹決定與林楠合作,幫助他解決詛咒的同時也為自己解咒,而給林楠下魔咒的極有可能對他怨恨頗深的人們。兩個同病相憐的人開啟了解除魔咒之路。

電視劇女孩子不好惹第1集分集劇情介紹:林楠叮噹中魔咒變成小孩,唐潯四處為叮噹求醫

林楠是一名專業的攝影師,在給模特拍攝面對這模特的主動邀約,林楠也是直接了當的拒接了,在回家的路上,林楠不小心出了車禍,錢包被一個神秘女人撿走了,裡面有他的身份證。

林楠在醫院醒來,卻發現自己變成了小孩子,林楠感到十分的驚訝,隨後他的朋友來到醫院看望他,變小的林楠一下子擁抱上去,但是李思壯根本不認識他,將他推開了,還仔細問起了林楠,林楠這時候才說起了李思壯以前的事情,李思壯一下子就相信了,還帶他回家了,問起了發生的事情,林楠這時候才說他剛剛車禍的時候聽到了鐘聲,李思壯認為他是被詛咒了,林楠也十分的驚訝,林楠躲在廁所裡面,認為這都是一場夢,呼喊著自己醒過來。

林楠早上醒過來,發現自己從小孩子又變成了大人,立即叫醒了李思壯,兩人都十分的激動,林楠扯了一根李思壯的腿毛,疼得李思壯大叫,林楠說著這就證明不是做夢了。

林楠來到了公司,來到了花店拿走了花,林楠狡辯說自己是工作需求,就在踏出花店門口的一瞬間,到了晚上的七點自己又變成了小孩子,就這樣林楠總是再早上七點變成大人,晚上七點變成小孩子,這時候李思壯發現了琳娜脖子後面的紋身,讓李思壯拍下來,第二天去警察局報案,但是警察局人的都不相信,認為他有精神病,警察兩句話就把林楠打發了,李思壯見狀也將他強行拉了出去,殊不知他們身後有一架無人機在拍他們。

晚上林楠回家的時候遇見了一個小女孩,小女孩碰到了一個問路的大叔,假裝害怕的跑向林楠求助,林楠趕走了問路的路人,便和小女孩聊了起來,小女孩叫叮噹,她說她知道變身的秘密,叮噹還說她知道這是詛咒,林楠十分的驚訝,林楠看到了叮噹脖子後面的記號,這時候他們坐下來好好的聊了起來,說著他們倆同名同姓,還說他們脖子背後都有一個圖騰,還說這絕對不會是巧合,但是對方見了之後唐潯認為對方不靠譜,就帶著叮噹離開了。

唐潯送叮噹回家之後,叮噹十分說著自己總不能一直家裡什麼都不做,就找了一個夜班收營員的工作,唐潯聽到是夜班有些不滿意,但是還是沒有說出來,唐潯還是希望她在家裡什麼都不做,叮噹說讓他安心,自己會好好照顧自己的,說完就離開了。

早上李思壯看到了林楠的脖子後面的圖案的倒計時又變少了,十分的害怕,認為是死亡倒計時,但還是去公司上班了。唐潯帶著叮噹來到了醫院,但是一番檢查之後什麼也沒有查出來,叮噹認為是這個世界上有魔法,唐潯顯然是不相信的,但是為了迎合叮噹說自己相信。

林楠在給模特們拍照,但是沒有注意到時間到了七點整,他非常的難受,跑到廁所去,同事也趕忙追過去。

下一集(第 2 集) 女孩子不好惹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