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女孩子不好惹第6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女孩子不好惹第6集分集劇情介紹:韓莉的漫畫被簽約,林楠解除誤會

李思壯給林楠按摩,說著這幾天給韓莉當牛做馬十分的累,隨後就給林楠打去了電話,說起了他給韓莉做男傭這件事情,小叮噹聽到之後就笑了,認為他一定做不好,還說起了韓莉可能真的只是沒有了靈感,小叮噹勸他好好做,直到她化解了仇恨。

林楠給韓莉做起了男傭人,幫她整理起了內務。到了晚上,林楠變成了小孩子,看到了睡著了的韓莉,偷偷的去她的工作室拿走了她的筆記本,看到了本子中夾著的漫畫大賽的宣傳海報,知道了內幕,給韓莉蓋上了被子就偷偷離開了。

來到書店找到了小叮噹,但是小叮噹一個不注意差點從凳子上摔下來,林楠立即衝去上扶住了她,這讓小叮噹有些動情,這時候琳娜拿出了參賽的海報讓小叮噹幫忙,還說起了韓莉從來啊就沒有想放棄畫畫,想要參加這個大賽,小叮噹也說起了只要幫助她找到靈感了就可能會原諒他了。

林楠還是像往常一樣給韓莉整理內務,隨後小叮噹帶來了東西給他,韓莉突然在家裡咆哮說自己不配當畫家,十分的悲傷,林楠來到家裡送去了盒子,大家都來勸韓莉冷靜一點,看到了畫的林楠還嘲諷到她畫的的確不好,這時候拿出了以前的畫,還想起了她之前被出版社拒絕的事情,但是那時候琳娜一直在旁邊鼓勵她,這讓她感到十分的寬慰,但是如今他們分手了,就沒有人再繼續鼓勵她了,導致她不能再堅持下去了,這時候林楠又說起了讓她不要再傷心了,還說這是她一直以來的夢想,但是韓立又說了,他當時不應該在她最需要支持的時候離開她,還說林楠劈腿的事情,這讓林楠十分的驚訝,認為自己根本就沒有劈腿,感到十分的詫異,小叮噹讓琳娜閉嘴,讓韓莉好好說,還說起了他當時就是為了裝病去見女校醫,李思壯這時候說出了實情,是因為當初林楠弄壞了他最喜歡的手辦,導致他隔三岔五的往他的飯菜裡面下瀉藥,這才讓他一直拉肚子,林楠還說起讓他不要再糾結以前的事情了,最重要的眼下,林楠還給她報名了,都支持韓莉,韓莉也鼓起精神,好好畫起了漫畫,還讓她抓緊時間聯繫。

接下來的幾天,大火都陪著韓莉畫漫畫,這讓韓莉的怒氣逐漸消退了。大家看了韓莉的漫畫都叫好,還希望她以後可以出後續,韓莉聽到之後十分的開心,但是就差最後一步的時候,韓莉又不願意參賽了,但是就在這時候小叮噹說起了她早就將韓莉的漫畫送去了出版社,對方已經想要聯繫簽約了,韓莉十分的開心,還說起了想要幫他們解除魔咒了,回到家後,發現了魔咒已經解除了兩個,韓莉說起了她下魔咒了的東西就是那份手稿,當想要後悔拿回來的時候發現手稿已經找不到了。

韓莉請大家吃飯,感謝大家最近對她的幫助,魔咒解除了兩個,大家都十分的開心。

下一集(第 7 集) 女孩子不好惹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