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女孩子不好惹第11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女孩子不好惹第11集分集劇情介紹:唐琪得知真相原諒林楠沈羽寧李思壯關係更近一步

林楠和李思壯在飯店裡面吃飯,說起了追星這件事情,但是李思壯認為這只是一種解壓方式,還說起了當時的事情,攝影師指責他們穿搭非常的土,還揚言要炒了他們,女孩當即都哭了起來,林楠見她哭的慘就送了一張紙,兩人隨後就熟了起來,雖然他唱歌跳舞都很棒,但是不會穿搭,就被經濟公司給針對了,隨後便說可以去他們的工作室去了。李思壯聽完之後認為其實林楠對他們有恩,但是還是被下了魔咒,林楠認為又是誤會,李思壯說起了林楠和唐潯在一起,感到有些吃醋,隨後就讓李思壯打電話給小叮噹

小叮噹收到了唐潯的禮物,還說自己要去投資唐琪,小叮噹感到了十分的驚訝,但是隨後就接到了林楠的電話,被告知施咒者是唐琪之後十分的震驚,還說晚上他們要去參加唐琪的演唱會,林楠說自己也有演唱會的門票。

神秘女人給沈羽寧送去了演唱會的門票,沈羽寧認為他們太過順利了,想要給他們解除魔咒增添困難。

這時候李思壯接到了他母親的電話,他又被催婚了,而且對象就是李楓,林楠聽到之後大笑起來。隨後便進入了演唱會,演唱會非常的壯觀,讓兩人十分的吃驚,隨後看到了唐潯和小叮噹,林楠見到之後十分的吃醋,唐潯隨後就去會面其他人了。李思壯見到了小叮噹之後看得失了神,被林楠打醒之後就去找唐琪了,但是卻被保全攔下來了,被一腳踹翻在地,林楠還編造起了自己是四葉的兒子,隨後保全就帶著他進去了。

皮特找到了唐潯,唐潯看的出皮特對他有好感,小叮噹還說出了她是唐琪的冬粉,想要見他一起合照,但是皮特有些難辦,看在了唐潯的面子上還是同意了。

林楠直接了當的說出是唐琪下的魔咒,四葉也是非常的驚訝,認為唐琪做的十分的過分,但是唐琪卻護送這些都是他自找的,他忍不了那么多,還說他是一個渣男,四葉說出了實情,林楠也說出了其實得知是唐琪是施咒者還挺開心的,隨後林楠便說出了實情,因為那時候他是剛剛才出道的歌手,但是要是被爆出戀情的話以後的發展就結束了,林楠是在四葉百般要求下才同意的,唐琪十分後悔自己的作為,唐琪隨後向四葉表白了,皮特帶來了唐潯等人,皮特處在這裡十分的尷尬,兩人表白後相擁在一起,大家都十分祝福他們這對新人,但是皮特十分氣憤他們談戀愛,還提出和他們公司解約,林楠也得到了原諒。演唱會進行的非常順利,大家都沉浸在唐琪的歌聲里。

沈羽寧看到了李思壯,還提出一起散步,兩人的關係更進一步了,林楠和小叮噹在一起還拿出了唐潯的衣服準備給變大的林楠穿,小叮噹還拿出了水說著兩人一起慶祝一下,但是林楠又害怕倒計時結束了還是沒有解除魔咒,但是小叮噹讓他不要擔心。

下一集(第 12 集) 女孩子不好惹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