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第2集劇情介紹

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第2集

小九拒絕北小武 姜生吃醋喝悶酒和程天佑相遇

寧未央希望涼生,但涼生在學校里對所有人都很是冷淡,唯獨面對妹妹姜生的時候才會卸下冰冷的外表。不管寧未央如何有意無意的靠近,都很難引起涼生的注意。寧未央私下裡詢問姜生,是否和涼生不是親哥哥,為什麼會一起上大一呢?

姜生向寧未央解釋,她和涼生是親兄妹,因為小時候家裡窮,哥哥玩樂兩年才開始上學,因此才和自己一起考上的大學。北小武的腳踏車壞了,蹲在路邊修理,正好遇到了騎著機車的小九。小九一身黑皮衣打扮,又騎著特別霸氣、拉風的機車,主動上來詢問北小武是否要幫忙?

北小武一個回眸被機車上小九驚艷到了,立馬看直了眼。北小武約小九一起看電影,但小九卻表示等著哪天他會騎機車了就答應他,北小武很是開心。涼生在學校里非常受歡迎,不僅人長得帥還學習好,又有女生讓姜生幫忙送情書了。

姜生下課之後拿著別的女生給涼生的情書,和北小武一起去找涼生吃飯,正好看見寧未央站在天橋上很是親密的為涼生整理衣服,姜生心裡很不舒服,吃飯的時候一臉的不開心,把情書扔給涼生之後就不說話了。

小九來學校找北小武,兩人儼然很是熟絡,北小武簡單的向姜生、涼生介紹了小九,三人行也由此變成了四人行,加入了一個小九。在姜生的眼裡,她和涼生想法一樣,從來沒有見過北小武那么認真的對待過一個女孩子,看來他這次是真的對小九動情了。

程天佑抽空去陪在養老院的劉奶奶,是她把程天佑帶大的,老年人想起程天佑已經三十好幾了,現在還沒有一個正式的女朋友,立馬聯想到一個合適的人選,讓程天佑在外面等著,她跑出去拉過來一個非常中意的一個女孩想要介紹給天佑,結果程天佑忙著工作已經走了。程奶奶拉的女孩竟然是姜生。

寧未央親手做了夜宵,晚上一直等著涼生下課,把夜宵塞到涼生手裡匆忙的走了,赤裸裸的表露愛意讓涼生不知道該如何應對。程天佑去了舞廳找到了弟弟程天恩,陪著他一起感受舞廳的熱鬧,並許諾以後不管去哪裡,都會陪著他。在程天佑的心裡,最在乎的就是弟弟天恩,也是唯一的軟肋。

涼生和姜生和用北小武的手機和家裡通了電話,得知姜爸爸因為感冒住了院,兄妹兩人都很是擔心,涼生為了多賺一點醫藥費,又找了幾個兼職做家教,但因為車子壞了耽誤時間遲到了,這份兼職黃了。正好趕上下大雨,寧未央一直悄悄的跟著涼生,開車把載了回來。姜生想讓哥哥不那么辛苦,也去找兼職,晚上在校門口等著涼生,正好看見寧未央送涼生回來的,心裡很不開心。

北小武拉著不開心的涼生去喝悶酒,拿出一個手鍊送給了姜生,其實這手鍊是送給小九的,結果被拒絕了。喝醉的姜生拿著手鍊去找小九,替北小武送手鍊,結果正好遇到來找小九的程天佑,因為小九的母親跟程天佑姑姑的事情有關係。

姜生誤以為小九不接受北小武是因為找了程天佑,喝醉發酒瘋吐了程天佑一身,小九趁機溜了。無奈的程天佑只能把爛醉的姜生安頓在自己家裡。第二天一大早酒醒的姜生並未在屋裡看見人,直接回了學校,但借書卡落在了程天佑家裡。

下一集(第 3 集) 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