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第42集劇情介紹

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第42集劇情

寧信散布自己與程天佑交往懷孕訊息 姜生去偏遠山區支教

管家剛出去,姜生就追了上去,表示涼生的事情都可以跟自己談。經過深思熟慮,姜生最後決定留下書信告別,她讓涼生不要擔心,自己想要踏上更有意義的路。姜生告訴涼生,自己會永遠記得他來魏家坪的那一年,也會永遠記得涼生是自己的哥哥。姜生出門的時候,老是覺得後面有人在跟蹤自己,所以打電話找王林幫忙。

姜生好不容易才擺脫了跟蹤自己的人,在王林的幫助下順利逃跑。涼生一直在背後操控,暗地裡收購程氏的股票。因為之前的程氏的利空訊息,程家的股票一跌再跌,情勢非常不樂觀。陳叔非常擔心,可是涼生卻讓他不要猶豫,繼續買進股票。寧信非常擔心公司的情勢,擔心程天佑抱恙的事情會讓公司陷入不利的局面,所以打算接受記者訪談。

寧信接受採訪的時候,故意換了常喝的咖啡,還故意遮擋自己的腹部,讓記者以為自己懷孕。寧信故意不承認也不否認,讓記者順著自己的暗示,對外報導她懷孕的訊息。一時間,寧信跟程天佑的緋聞滿天飛,大家都覺得寧信跟程天佑有了孩子。金陵得到訊息非常詫異,趕緊去找程天恩詢問。金陵覺得這件事是程天恩為了穩定公司股價做的,可是程天恩卻表示程天佑一直跟寧信在一起,肯定了寧信懷孕的訊息。金陵不願相信,可是她卻不能做什麼。

程天佑遠在法國,也知道寧信懷孕的訊息,他讓人立刻著手調查。寧信看著報導,覺得自己為了程天佑,將名節都搭進去了,只希望能穩定公司股價。金陵打算去接自己的父母卻叫不到車,碰巧錢至出現,熱心的幫助她解決了這個問題。錢至開車送金陵父母回家,路上表現得體,讓金陵父母對他非常有好感。金陵媽媽要了錢至的微信,讓金陵跟錢至好好發展。

姜生跟著王林去了邊遠山區,當了一名支教老師,整天教孩子們讀書。山區的環境非常辛苦,可是姜生卻覺得無比安心,這些孩子讓她想起了自己跟涼生的童年。姜生連日操勞,換上了風寒,她教導的小女孩還偷偷給她送了雞蛋,希望姜生儘快好起來。王林對姜生的表現非常寬慰,同時又覺得姜生有心事。天氣日漸寒冷,王林將屋子裡的炭火都給了姜生,這讓她非常過意不去。

程天恩自從接手公司事務後,經常定期給程天佑做回報。程天佑讓程天恩安心接手公司的事務,學著做公司的總裁,以後不用向自己匯報公司的事務了。程天恩聽後楞了一下,他本來只是想暫時幫程天佑管理公司,根本沒有想做總裁。寧未央得知姜生離開,覺得自己還有機會,整天想著怎么挽回涼生。寧信見狀,讓寧未央不要再對涼生心存幻想,可是寧未央根本聽不進去。天冷了,寧未央更是主動要給涼生織圍巾。寧信看不下去,說出涼生去找姜生的事情,讓她對涼生死心。

看到寧未央為涼生要死要活的樣子,寧信非常擔心,只好找沈彥幫忙,讓他幫忙安慰寧未央 。沈彥一直默默喜歡寧未央,他想盡辦法開導寧未央,可是寧未央根本放不下涼生。姜生教導的班級組織春遊,這讓她想起了自己跟涼生小時候的事情。當時,家裡經濟不好,姜生跟涼生根本交不起春遊費。為了跟姜生一起出遊,涼生偷偷做小工賺錢。

下一集(第 43 集) 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