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第39集劇情介紹

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第39集劇情

姜生接連遭受打擊一病不起 程天佑遠赴法國治病

姜生離開程天佑的住處後泣不成聲,涼生看在眼裡非常心疼,可是卻不知道如何安慰姜生。與此同時,雙目失明的程天佑也非常不好受,他非常的想要守護在姜生身邊,可是現在的他覺得無法給與姜生幸福,與其拖累姜生,不如放她離開。程爺爺見到程天佑,一方面心疼程天佑的眼睛,一方面遷怒於姜生。程爺爺看到失明的程天佑,心情非常悲痛,覺得這都是因為姜生。程天佑趕緊向程爺爺解釋,自己雖然看不見了,但是腦子還在,他依然會好好守護程家。程天佑主動跟程爺爺說,程天恩也很有能力,讓程爺爺給程天恩一些機會,他相信程天恩也能管理好程家。程爺爺見程天佑這么說,只好失望的離開了。

程天恩理解程天佑的痛苦,他當初也是這樣得知自己後半輩子都要做輪椅的,所以他讓程天佑難受就哭出來。姜生接連遭受打擊,回到家裡就病倒了,涼生讓陳叔不惜一切代價,用最好的藥物,儘快讓姜生好起來。望著睡著的姜生,涼生想起了小時候兄妹倆相依為命的場景,當時兩人好的睡一張床。

醫生告訴涼生,已經用了最好的消炎藥,可是姜生的體質太弱了,不知道為什麼消炎藥根本不起作用,現在姜生能否醒來要看她自己了。涼生日夜守護在姜生的病床前,他非常的心疼姜生,每天都望著她流眼淚,還打算等姜生醒來,就帶姜生永遠離開這裡。姜生做夢夢見自己走在姜花苑裡,滿苑的姜花中,程天佑給她送了一支姜花,隨後轉身就離開了。姜生望著程天佑離去的背影,非常的難過,居然因此醒了過來。

姜生知道自己的病讓涼生非常擔心,所以一醒來就嚷嚷著要吃火鍋。錢助理帶著禮物看望姜生,同時奉程天佑的意思,讓姜生儘快去公司辦理離職手續。涼生覺得程天佑太不近人情,姜生病剛好就要趕她離開,他當眾宣布,姜生以後不會踏入永安半步。程天佑即將去法國治病,寧信很羨慕他的行李箱,想要陪著程天佑一起去法國。程天佑認為程天恩一個人處理不了公司的事務,勸說寧信留下幫助程天恩。寧信答應留下,但是問了壓抑在心裡很久的問題,如果當初大四的時候自己回來,兩人是否能在一起?程天佑聽了沒說話,寧信只好嘆了口氣,送程天佑去機場。

眾人得知姜生出院,都趕去看望姜生。期間,姜生故意表現的什麼都不在乎,心情很好的給眾人做了飯。八寶跟金陵不知就裡,為姜生的轉變感到高興。姜生一直在眾人面前表現的積極樂觀,連涼生都被她騙過去了,放心的去公司上班。寧信將公司的資料都交給程天恩,還跟他說了很多公司的事情,希望程天恩儘快著手公司的事務。

寧信打電話問候程天佑,得知程天佑已經到達法國,終於放下了心,跟他說了很多程天恩的事情,還回憶起了兩人小時候的事情。陳叔跟涼生說了程天佑去法國的事情,涼生楞了一下,但還是表示收購繼續進行。姜生每天打掃屋子,還去看望小綿瓜,日子過得非常平靜。手下跟程爺爺說了姜生搬進涼生家裡的事情,程爺爺因為程天佑的事情,對姜生非常不滿,讓人好好敲打涼生,但也知道涼生不會聽自己的。

眾人商量北小武跟八寶事情的時候,姜生隨口說金陵很適合涼生,一時間眾人都愣住了。涼生更是不敢相信的問姜生自己只是她哥哥嗎?姜生平靜的表示長兄如父,涼生自然不只是哥哥。姜生的話讓眾人更加詫異,大家都覺得姜生的表現不是很正常。涼生對姜生產生了懷疑,問了她很多往事,可是姜生卻不記得了很多事情。姜生睡著的時候,涼生非常自責,覺得姜生受了很多苦,自己卻不能為姜生分擔,讓她的抑鬱症更加嚴重。醫生曾經告訴涼生,姜生先前就生了重病,又發了高燒,現在她的精神很不穩定。涼生陪姜生去醫院看病的時候,意外的見到了小九,可是彼此什麼也沒有說。

下一集(第 40 集) 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