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第7集劇情介紹

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第7集

姜生對程天佑漸生好感 程天恩瞞著程天佑暗中接近姜生

姜生在程天佑家裡打掃,程天佑則故意用姜生洗過的碗裝蘋果皮,然後又故意把薯片灑一大片,姜生看到了又氣又無奈,只能老老實實把活幹完。姜生幹完活回來,累得直叫金陵按摩,然後把自己去抱恩的事情告訴金陵,讓金陵忍不住質問姜生在程天佑家的感覺,是否是喜歡上了程天佑。

程天恩去程天佑的辦公室,沒有見到程天佑,卻見到程天佑的辦公室里,放著一罐在姜生工作的花店裡買來的永生花,讓他忍不住去想,自己的位置是否勝過姜生。程天佑陪程天恩吃飯,程天恩故意告訴程天佑,自己認識了一個大一的女同學,很漂亮很善良,他特別的喜歡那個女同學,只怕女同學會介意他的殘腿。

北小武和涼生從魏家坪回來後,北小武就一直跟姜生嘮叨,覺得姜生沒有回魏家坪,他們回去很沒有意思。寧未央因為涼生在魏家坪一個寒假,對涼生冷落自己很是不高興,寧信見了只能勸說寧未央,做錯了事就要去道歉,否則就得不到涼生的愛。寧未央聽了寧信的話,特意去找姜生,說明自己是因為嫉妒心太重,又從小被家人寵壞了,才會那樣對姜生,讓姜生不要生涼生的氣。

姜生不想理寧未央,看到寧未央看似很真誠認錯的樣子,她便沒有再計較。涼生看著姜生花,想著與姜生小時候一起的點點滴滴,還是決定去找姜生,用魏家坪帶回來的兩個柿子,化解了他們兄妹二人的誤會和不開心。姜生跟涼生坐了許久,看在柿子的份上,她笑笑之後,就原諒了涼生。姜生賺了錢,買了兩部手機,一部留給自己,一部送給涼生,讓他們之間不用再彼此聯繫不上。

寧未央看到涼生在學習,馬上坐到涼生的身邊,跟涼生道歉噓寒問暖,可涼生都沒有搭理寧未央。寧未央跟涼生說明,自己已經反省了整個暑假,也請求姜生的諒解,讓涼生不要再生她的氣,涼生這才理睬寧未未,寧未央於是把涼生的手機拿過來,直接要了涼生的號碼。

姜生聽說暖冬社團的創使人回學校開講座,馬上好奇地去聽講座,沒想到這個創使人竟是程天佑。程天佑回來開講座,請求暖冬社團的所有人幫助,幫助世界上更多需要幫助的人。程天佑的講座,姜生聽得很認真,對程天佑也有些許的改觀,突然佩服起程天佑來。講座結束之後,姜生就去找程天佑,了解程天佑創立暖冬社團的事情,程天佑於是讓姜生請他喝咖啡,慢慢聊這些事情。

姜生了解了更多的暖冬社團的事情之後,問程天佑是否認識劉杏,程天佑於是帶著姜生一起去看劉杏,姜生這才知道劉杏一直說的大孫子就是程天佑,而劉杏則因為程天佑和姜生自己認識了,心裡特別的開心。姜生去看自己的比賽結果,得知自己只得了一個優勝獎,心裡很不高興,被涼生安慰了幾句之後,她才沒有太介意自己沒有拿到大獎的事情。

寧未央為姜生得獎向她表示祝賀,姜生並沒有太高興,對寧未央依舊保持一份戒心,不想跟寧未央太過親近。寧未央因為自己道過歉之後,姜生還是沒有消氣,對姜生很是氣惱。寧信見寧未央如此不喜歡姜生,只能好心勸說寧未央,想要涼生喜歡她,她就一定要喜歡姜生,因為他們是親兄妹的關係,可寧未央卻還是特別嫉妒涼生對姜生如此之好。

姜生按照涼生的建議,辭掉了酒吧的工作,在花店裡專心打工。程天佑前來找姜生,讓姜生給自己放一個假,然後帶著姜生去欣賞自己的一個空置的房子,最後才帶姜生上二樓看他家的鋼琴。姜生跟程天佑說過,很想知道手指觸碰鋼琴的感覺,程天佑不僅完成了姜生的心愿,還親自彈了一曲給姜聽,讓姜生度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程天佑送姜生回學校,把自己要出國的事情告訴姜生,然後甜蜜地回家去了。

程天恩得知程天佑出國,於是去學校找姜生,告訴姜生,他是程天佑的弟弟。程天恩故意讓姜生扶他起來,然後在姜生伸手的時候,咬了姜生一口。程天恩咬了姜生之後,說明他是給姜生留下一個印記,以後姜生就是屬於他的東西,並說明程天佑擁有的東西,他也必須擁有。姜生生氣程天恩的行為,可見到腳殘的程天恩,她都不知道該如何跟程天恩計較。

金陵看到姜生手上的咬痕,便問姜生是怎么回事,姜生告訴金陵,那是程天恩咬的,讓金陵聽了很是震驚。

下一集(第 8 集) 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