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第30集劇情介紹

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第30集:北小武成為金陵雜誌社編輯 姜生喬遷新居眾人祝賀

程天恩調查陸文雋,發現了他私自偽造涼生得白血病的訊息,同時覺得姜生流產跟陸文雋有關。程天恩警告陸文雋不要有什麼小動作,如果傷害到了程天佑,他絕不會答應。北小武去盡金陵雜誌社面試,他對雜誌排版發表了專業的評論,還提出了自己的修改主張,讓面試官非常滿意。

涼生詢問姜生為什麼不將孩子掉了的真相告訴自己,姜生解釋懷孕前三個月本來就不穩定,孩子流了不怪任何人。金陵詢問北小武面試情況,北小武聲稱在等通知,但是言語間對錄取非常有把握。

涼生主動見北小武,還準備了他愛吃的蛋糕,這讓北小武覺得非常難為情,後悔自己不由分說打了涼生一拳。北小武坦言多年不見,他覺得涼生不一樣了。涼生則是有所感悟的表示,每個人的生活方式不同。北小武聽不慣涼生的話,他還是很懷念小時候的三個人,那時候姜生、涼生、北小武經常一起在野外畫畫。涼生聽後略顯失落,可是他知道大家都回不去了。

北小武告訴涼生,自己一直找不到小九,但是每個夜晚都會想起她。涼生不知道說什麼好,跟北小武有一搭沒一搭的說閒話。北小武去雜誌社等待結果,金陵開玩笑嚇他,後來才說出他應聘成功的事情。

姜生去婚紗店看寧未央跟涼生試婚紗,看到穿著禮服的涼生,姜生心裡情不自禁的感到失落跟難受。涼生看到姜生,覺得非常不自在,立刻找藉口離開了婚紗店。姜生覺得涼生馬上就要結婚了,他該有自己的生活,所以打算重新租房子,離開涼生家裡。

姜生跟金陵逛街看房子時,程天佑偶然看見,他故意當著姜生的面親吻寧信,姜生看見果然很難過。程天佑心裡也不好過,姜生離開後,他忍不住喝起酒來。寧信看出程天佑放不下姜生,主動安慰他。程天佑走後,寧信看著他留下的酒杯,知道他在為另一個人難過,寧信心裡也非常失落。

程天佑走不出姜生的影子,他每天都將工作安排的滿滿的,希望讓自己沒有空去想念姜生,手下的人知道都只能嘆氣。北小武喊姜生寫生,其實是想通過寫生髮泄對小九的思念。姜生將一切看在眼裡,只能盡力配合。北小武上班後,諸事不順,他的上司給了他錯誤的照片,導致北小武的文章出了重大問題。

上司將鍋都推給北小武,將他指責了一頓,絲毫不承認自己給錯資料的事情。北小武難以忍受,當場佛袖離去。金陵見狀趕緊挽留北小武,讓他忍忍,可是北小武卻不願屈服。八寶得知北小武得罪上司,給他準備了很多職場寶典,北小武看了非常無語,只好搖頭離開。

姜生喬遷新居,大家都去她的新家祝賀,還送了禮物。唯獨北小武不按常理出牌,送了她便宜的拖把。姜生的花店被燒,一下子成了無業游民,大家都熱心幫她找工作。就在眾人聊天時,涼生帶著寧未央過來拜訪。涼生得知姜生想找工作,主動提議去自己的公司。姜生拒絕去涼生的公司,而其他幾份邀請姜生面試的公司,又都是程天佑旗下的,涼生於是建議姜生,去永安模特公司應聘,寧未央這才放心了下來。

涼生與姜生獨處,他坦言無論姜生需要什麼,他都會為其辦到,可是姜生卻表示什麼都不缺。姜生主動提起涼生要結婚的事情,表現的與涼生生分起來。涼生渾然不知,他坦言只要姜生過得好,他結婚都是次要的,讓姜生不知道如何回答。

下一集(第 31 集) 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