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第40集劇情介紹

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第40集劇情

北小武得知姜生之事跑去鬧事被抓 北小武接受八寶姜生偶遇小九

陳叔按照程爺爺的指令敲打涼生,讓涼生送姜生離開。涼生自然堅決推辭,覺得姜生現在精神狀態很不好,自己要一直照顧姜生,直到她痊癒。金陵私下問涼生,姜生最近怪怪的,是否發生了什麼事情。涼生無奈,跟金陵說了程天佑讓姜生喝踐行茶的事情,這些話都讓八寶聽見了。雖然涼生跟金陵讓八寶不要將這件事說出去,可是八寶還是告訴了北小武。北小武為姜生出氣,跑到永安找程天佑算賬。

因為程天佑不在公司,北小武氣憤之下砸了花瓶,永安的人立刻報警,將北小武抓走了。姜生去派出所看望北小武,北小武讓姜生不要難過,自己這么做,是怕涼生報復程天佑,所以他才率先出頭。北小武讓姜生不要擔心,自己在裡面待著挺好的。八寶得知北小武被關,瞬間著急起來。朋友跟八寶出主意,程天佑跟涼生都是程家的人,或許可以找涼生幫忙。

八寶覺得這個主意不錯,跑去找涼生幫忙,卻吃了閉門羹,被涼生毫不客氣的趕走了。眾人商量北小武的事情,姜生說了北小武怕涼生動手的事情,她覺得涼生不幫忙,是想讓北小武在派出所冷靜一段時間,免得他再惹事。姜生讓八寶去找涼生,說自己見過北小武了,北小武沒有生涼生的氣。姜生淡定的告訴八寶,這樣跟涼生說,涼生一定會救出北小武。八寶照做,得知北小武沒有生氣,涼生果然派人幫忙。

程天佑在法國積極做盲文練習,想要儘快恢復處理公司事務的能力。程天佑想要同時學中文跟英文的盲文,可是老師卻建議他不要這樣,因為欲速則不達。眾人聚在涼生家裡吃飯的時候,姜生故意淡定的表示自己想要騎車去西藏,這讓眾人都非常吃驚。姜生告訴眾人,她感覺自己是世界的一粒浮塵,找不到自己的位置。八寶以為姜生經過大病脫胎換骨了,金陵也沒察覺到不妥,可是涼生聽後卻非常擔心。

姜生去看望小綿瓜兄妹,小綿瓜的哥哥見到姜生,卻默默的離開了。涼生告訴姜生,自己想要帶她去巴黎,可是這段時間自己工作太忙了,姜生聽後讓涼生不要擔心。姜生再次搬回了原來的住處,八寶非常擔心北小武的事情,可是姜生覺得涼生會幫忙,所以並不擔心。錢助理跟程天佑說了北小武的事情,得知北小武表現良好,程天佑讓人撤訴。錢助理不滿,當初那個古董花瓶是程天佑好不容易才找到的,可是程天佑卻毫不介意。

因為程天佑的授意,程家撤訴了,北小武因此被放了出來。大家都非常高興,要幫北小武慶祝,只有姜生悶悶不樂。等眾人離開後,姜生一把抱住了北小武,她現在真的很害怕身邊的朋友離開。北小武帶著大家去找涼生,想要向涼生道謝,涼生見到他卻什麼都沒說。八寶在湖邊向北小武表白,死纏爛打的讓北小武接受自己。北小武被八寶打動,剛開口答應,八寶就發生了意外,掉進了湖裡。北小武跳水救出了八寶,將她送去了醫院。

姜生陪著八寶等人去了醫院,無意中看到了小九。原來,小九的媽媽得了重病,可是她身上根本沒有多餘的錢。小九見到姜生非常慌張,趕緊跑開了。涼生見狀,攔住了姜生,表示北小武選擇八寶才是最好的結果。姜生聽後情緒崩潰,她不能理解涼生隱瞞小九下落的原因,因為當事人是北小武,應該由他來選擇。小九回到病房,得知母親的住院費已經有人交了,明白一定是涼生兄妹。小九告訴母親,自己當初做了錯誤的事情,從那以後,她下定決心,不要再虧欠別人。

下一集(第 41 集) 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