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極光之戀第13集劇情介紹

第13集 - 韓星子答應李俊泰表白 無奈被逼債

何靜文過來葬禮給丁桐獻花,她內心很愧疚,丁桐生前何靜文一直怪她偏心,但是現在想來丁桐的話都是有道理的,希望遠在天國的丁桐能聽到她的道歉。

李俊泰在總決賽上公然讓何靜文難堪,何康博壓不下這口氣,公然哄抬練習生的簽約價格為難超能集團。何康博這次給李明哲出了一個大難題,李明哲雖然頭疼,但可喜的是李俊泰贏了比賽,也就是贏了和爺爺的賭約,那他這個代理董事長應該就可以做下去。

李政權知道了何康博的做法,大怒。李明哲倒覺得不需要如此急躁,超星經紀和盛世娛樂都是超能集團的子公司,何康博主要經營超星,而李家是超能最大的股東,重心主要在盛世。何家和李家利益相連,何康博就算再生氣也不會和錢過不去,他之所以這么做,一來是為了給女兒出口氣,二來是為了敲山震虎,顯示一下自己在集團中的位置。這件事如何解,最後的關鍵還在何靜文。

同一時間,何靜文也在和父親談論這件事,她覺得父親這樣做只會讓李俊泰離她更遠,何靜文一時被愛情蒙蔽了眼睛,但何康博考慮的更周全,他這樣做只是給李家提個醒,李家為了顧全大局,不會把事情做絕的。打個巴掌給顆棗的事不只他李家會做,何康博也是各中好手,巴掌打了,接下來只要何靜文去李家走一趟,拿出點誠意即可。

何靜文當即去了李家,又是送禮又是送人情的,乖巧的樣子把李政權哄得哈哈大笑。另一邊,李俊泰總決賽上的表白讓韓星子陷入了糾結,不知道該不該接受。陳雅萌告訴她當糾結不定時,可以拋硬幣決定。韓星子一聽,覺得可行,如果是字就同意,花就不同意。結果拋了很多遍都是花,韓星子表示不能接受。其實當硬幣拋起來的那一刻,答案已經在她心中了,她要是真不想同意,又何必一遍又一遍的拋呢。

韓星子來到李俊泰家,李俊泰承諾一定會把她的冠軍拿回來。其實韓星子覺得是不是冠軍根本不重要,只要能追求夢想,對得起自己就行。但李俊泰覺得沒有冠軍,沒有知名度,又何談夢想呢。他倆莫名其妙的又吵了起來,兩人同時去拿水喝,手不經意碰到一起,李俊泰一觸即離,卻被韓星子攥住了手指,李俊泰總決賽的表白,她接受了。窗外陽光正好,幾縷光灑進來,兩人的臉越湊越近,關鍵時刻,門鈴響了。

李政權和李明哲登門,韓星子迴避。李政權和李明哲為了何康博的事而來,李俊泰本來以為贏了比賽就可以擺脫爺爺控制,追求自己的夢想,沒想到何康博來了這么一手,直接讓李家陷入被動。這件事因李俊泰而起,他不會為了自己讓哥哥為難。李政權已經請了何家一家去度假,希望能找到一個契機和解,而李家為了拿出誠意,李俊泰必然要出席。

之前韓星子出去後,使勁趴在門上偷聽,奈何隔音效果太好,什麼都聽不到。韓星子好不容易靠著利落的身手爬上陽台,突然來了個電話,引起了屋裡人的注意,幸好她及時躲在了角落裡才免於被發現。

電話是韓星子媽媽陳倩雲打來的,陳倩雲的債主們看到她的女兒上電視了,以為她有錢還債了,紛紛找到醫院去逼債,推搡間,陳倩雲不小心磕到頭,恢復了記憶。韓星子接到電話就立刻趕去了醫院。債主們都在,韓星子把自己比賽的獎金都拿了出來,但她只是第四名,離還完債還差得遠,最後韓星子承諾一定會努力拍戲還債,才把債主暫時請走。

只剩下母女兩個的時候,陳倩雲拉著女兒的手,滿心愧疚,想想以前家裡有錢的時候,星子過的是什麼樣的生活,現在又是什麼樣的生活,說著說著眼睛都濕潤了。其實韓星子天生樂觀,並不覺得有多苦,只要媽媽沒事就好。陳倩雲突然想到自己給女兒存過一筆嫁妝,算算應該由百萬之多。母女倆瞬間一掃之前的惆悵,歡樂地取錢去了。到了銀行才知道,那筆嫁妝這些年存存轉轉,已經只剩五千塊了,母女倆望著薄薄的五千塊人民幣,無語苦笑。

超能練習生比賽結束後,有名次的練習生就算是正式出道了,同時也迎來他們的第一部電視劇紫禁風雲選角。角色分配開始了,韓星子卻遲遲未到,直到陳雅萌打電話通知她,韓星子才知道有角色分配會。她匆匆趕去,角色已經分完了,還被汪涵月和高曼琳奚落了一番。

韓星子找到主管藝人的高層田姐,想知道是不是何靜文背後給她使絆子,何靜文是大東家,田姐當然向著她說話。韓星子家裡實在困難,她好說歹說希望田姐給個角色,但是被無情地絕拒絕了。

下一集(第 14 集) 極光之戀電視劇劇情看點 極光之戀中韓星子的結局是什麼,韓星子和李俊泰在一起了嗎 極光之戀中李俊泰的結局是什麼,李俊泰和韓星子在一起了嗎 極光之戀中爺爺為什麼不喜歡哥哥李明哲,李明哲和李俊泰是親兄弟嗎? 極光之戀中何靜文是誰演的?何靜文扮演者趙韓櫻子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極光之戀中汪涵月是誰演的?汪涵月扮演者王千赫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極光之戀是小說改編的嗎 極光之戀改編自哪部小說 極光之戀什麼時候播出?極光之戀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極光之戀曝光主演定妝照 馬可關曉彤首次搭檔青春養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