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極光之戀第5集劇情介紹

第5集 - 韓星子搬進宿舍腳部受傷

丁桐將自己從韓星子那裡抽成的錢給了李明哲,讓他以韓星子的名義捐給博友基金會,韓星子和丁桐真的很像,丁桐為了不讓韓星子自尊心受傷,為她介紹工作後特意抽了成。李明哲聽後,問她自己是不是也傷害她的自尊心,他想要去拉丁桐的手,但被丁桐躲開了。李明哲走後,丁桐回想起三年前,那時候,她想要出道,但李明哲的爺爺不喜歡她,李明哲為了自己讓丁桐放棄夢想,從那以後,在丁桐心裡,她和李明哲就已經永遠結束了。突然,一股痛意傳來,丁桐急忙吃藥緩解。

何華皓看著手機上韓星子的手機號,差最後那么一位,這也打不出去啊,他突然福至心靈,將0到9十個數挨個打了個遍,終於打通了,第一遍被掛了,還好他又打了一遍,不過剛接通就斷了。另一邊韓星子將沒電的手機放在一旁,繼續收拾東西,超能集團給練習生配備了宿舍,韓星子打算搬過去。

宿舍不能養貓,韓星子想要把貓寄養在李俊泰家,她保證每周一三五都準時過去餵貓。李俊泰勉強答應了她,但是把一三五改成了每天。韓星子和陳雅萌、高曼琳、雪兒一間宿舍,後面兩位對她冷臉相對,只有陳雅萌和她一起。兩人收拾好去餐廳吃飯,何華皓過來,韓星子臉都埋在餐桌上了都沒躲過他。何華皓一上來就說了幾句浮誇的情話,韓星子聽了很尷尬,說起電話號碼的事,何華皓將自己拿到她號碼的過程說了一遍,怕她不信,當即打電話過去,結果發現韓星子手機欠費了。何華皓無意中看到韓星子手上被蚊子叮的包,又聽到陳雅萌抱怨宿舍環境差,她倆走後,何華皓立即打電話張羅起了給韓星子改造宿舍的事。

韓星子和陳雅萌回到宿舍,大吃一驚。不僅空調冰櫃電腦都有了,還放了很多女孩子喜歡的玩偶,重點是給韓星子的床上裝了粉色的紗帳。何華皓迫不及待的進來求表揚,他不僅給她改造了房間,還給她充了話費,豪氣的不行。對此,韓星子表示無言以對。其他人看到了進來參觀,瞬間各種誇讚之語頻發,這才是女孩應該有的反應啊。晚上,韓星子去餵貓的時候,李俊泰提起何華皓給她改造宿舍的事,語氣頗酸。

韓星子去酒吧唱歌的時候,嗓子很難受,本想稍微休息一下,但經理說有個VIP客戶點名要聽她唱,韓星子不得不唱,上了台才知道VIP就是何靜文,何靜文扔錢提出讓韓星子唱十遍死了都要愛,經理本想替韓星子周旋一下,無奈何靜文寸步不讓,韓星子只能忍著嗓子的不適一遍又一遍的唱歌。結束的時候,何靜文去向韓星子示威,要求她離開李俊泰,韓星子不想理會何靜文的無理取鬧,這種事情她應該去找李俊泰才對。何靜文看韓星子要走,一把將她拉回來,韓星子一個不注意撞倒旁邊的欄桿,崴了腳。

韓星子帶傷堅持訓練,但她傷的實在太嚴重,訓練的時候當眾跌倒,李俊泰急忙送她去醫院,韓星子的腳傷很嚴重,醫生建議最好住院。但韓星子堅決不同意,考核馬上就要到了,她不參加李俊泰隊會處於劣勢,韓星子不想因為自己的原因讓李俊泰失敗,堅持要回訓練營。與此同時,丁桐來醫院檢查,拿著自己肝癌晚期的化驗單,心情沉重。正好,李明哲來為爺爺拿藥,看到丁桐帶她一起回去。車上,李明哲助理也是他大學時的同學說起同學聚會的事。當年李明哲和丁桐是學校人人羨慕的情侶,他們若能去參加同學會,同學們一定很高興。李明哲握緊丁桐的手,把這件事放在了心上。

何靜文推倒韓星子導致她腳傷的視頻被酒吧的監控拍了下來。之前給過汪涵月簽約契約的廖總找到她,讓她在何靜文生日宴會上把監控視頻給李俊泰看。這個廖總是李明哲舅舅雷袁項的人,這么做就是為了阻止李俊泰和何靜文在一起。

第二天,何靜文生日,辦了一個很大的生日宴會,訓練營的人都來了。李俊泰拿出禮物,何靜文一臉開心,迫不及待的打開,卻聽到李俊泰說這是他哥送的。到了點蠟燭切蛋糕的時刻,何靜文想找李俊泰一起卻找不到他。此時的李俊泰被汪涵月堵在洗手間門口,得知了韓星子受傷的真相,李俊泰怒不可遏,直接過去將站在台上的何靜文拉走,到了沒人的走廊,李俊泰指責何靜文讓韓星子的受傷的事,何靜文手上的話筒沒關,外面的人將李俊泰的話聽得一清二楚,何華皓一聽勢頭不對,急忙衝過去把話筒關了,不過始終是晚了,大家現在都知道是何靜文弄傷了韓星子。

一場生日宴會慘敗收場,何靜文心情極差,回家路上救了一隻翅膀受傷的鴿子,回到家,何華皓問她韓星子受傷的事是不是真的。連自己弟弟都向著韓星子,何靜文大發脾氣,嚇得何華皓躲到了朋友那裡都不敢回家了。何華皓對韓星子是真的上了心,在朋友那裡看到治蚊蟲叮咬效果很好的藥膏都想著給韓星子帶一管回去。

汪涵月被家鄉的劉猛糾纏,被何靜文看到。何靜文替汪涵月趕走了劉猛,提醒她趁早處理好這些破事。事後,汪涵月以自己為他做事為由從廖總那裡拿了錢,擺脫了劉猛。

訓練生考核快到了,何靜文想要贏,將何華皓隊的舞蹈難度提升了,一時間,其他人怨聲載道。但誰讓人家弟弟是隊長呢,何華皓三言兩語安撫完隊員,就定下了何靜文的舞蹈。同一時間,宿舍里,韓星子躺在床上養傷,高曼琳嘲諷她一人拖了整隊的後腿。

下一集(第 6 集) 極光之戀電視劇劇情看點 極光之戀中韓星子的結局是什麼,韓星子和李俊泰在一起了嗎 極光之戀中李俊泰的結局是什麼,李俊泰和韓星子在一起了嗎 極光之戀中爺爺為什麼不喜歡哥哥李明哲,李明哲和李俊泰是親兄弟嗎? 極光之戀中何靜文是誰演的?何靜文扮演者趙韓櫻子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極光之戀中汪涵月是誰演的?汪涵月扮演者王千赫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極光之戀是小說改編的嗎 極光之戀改編自哪部小說 極光之戀什麼時候播出?極光之戀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極光之戀曝光主演定妝照 馬可關曉彤首次搭檔青春養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