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極光之戀第33集劇情介紹

第33集 - 韓星子李俊泰誤會加深 陳雅萌被陷害

李俊泰托著一身傷痛回到家,放下最後一箱產品的時候,已經累的、痛的直不起腰來。不過再痛也要站起來,第二天,李俊泰到處去找投資,無奈無一成功。何靜文一直關注著李俊泰的一舉一動,看到他束手無策的樣子,何靜文很心疼,主動去找他說要幫忙。李俊泰在家門口看到何靜文的時候,感覺到一種深深的無力感,但是何靜文主動示好,以朋友的身份與他相處,李俊泰無法拒絕,畢竟他們從小就認識,至今也有二十多年了。何靜文進屋後,趁李俊泰給她倒水的功夫,拿起他的手機刪除了韓星子的微信。

另一邊,韓星子以前一直受何靜文打壓,現在又對李俊泰寒了心,心中始終憤懣不平,以何靜文代言費一半的價格奪了何靜文近期正在談的代言。何靜文知道後大發雷霆,她想幫助李俊泰,但現在手頭的現金不足,被搶了代言,何靜文只能採取信用卡套現的方法弄到一千萬。李俊泰明確拒絕過她的幫助,何靜文只好找到了李俊泰之前接觸過的天使投資人,以他的名義資助了李俊泰。

李俊泰拿到了投資,興奮不已,第一時間聯繫了自己志同道合的小夥伴們,開了一家名為歐若拉的VR研究工作室,有了寬敞明亮的工作室,還有了志趣相投的小夥伴孟翊和史泰龍等人的鼎力加盟,李俊泰的事業終於有了一個美好的開端。沒想到和小夥伴們碰面的第一天,李俊泰就從史泰龍那裡知道了自己被開除的真相,居然是哥哥李明哲在背後搞的鬼。

原本超能集團內部電視劇版《女媧補天》女一號定的是汪涵月,後來角色被李明哲給了韓星子,汪涵月氣不過,去找雷項袁抱怨。汪涵月自從傍上了雷項袁,演藝生涯也算是順風順水了,而且雷項袁還有了和她結婚的打算,雷項袁承諾遲早幫她把女一號拿出來。與此同時,雷項袁和廖俊合夥從李明哲的糖果經紀公司做假賬轉移財產。

《女媧補天》電視劇和電影同時開拍,且在同一個影視城,何華皓在開機的第一天就給影視城所有的保全看了李俊泰的照片,嚴令禁止照片上的人入內。事實證明何華皓未雨綢繆果然沒錯,李俊泰打扮得丰神俊朗的來到影視城,跟保全說自己是韓星子的朋友,過來找她,甚至拿出自己和韓星子的合照來證明身份,誰知道那保全硬說是照片是PS的,堅持他不讓進。幸好陳雅萌碰巧出來,把他帶了進去。

李明哲今天來探何靜文的班,倆人在大家面前假裝親密以破除外界流傳的夫妻不合的傳言,李俊泰進來的時候,正好遇到他們,何靜文一見到李俊泰立刻就想到他身邊去,被李明哲急忙拉住了,李俊泰開口質問李明哲背後出手使自己被開除的事,李明哲倒打一耙,說他心懷不軌私下接觸集團董事,眼看李俊泰孤身一人面對李明哲落於下風,韓星子突然衝出來,握住他的手幫他解圍。

李俊泰以為韓星子原諒他了,誰知她將自己帶走後,關在一間屋子裡,隨即通知何華皓帶保全來把他弄走。不管李俊泰怎么解釋,韓星子就是不聽,無奈之下,李俊泰只好求助陳雅萌晚上把韓星子帶到自己事先準備好的地方。

晚上,皓月當空,李俊泰帶著被騙來的韓星子去了廣場中央,一個響指,噴泉驟起,伴隨著絢爛的極光,美輪美奐。李俊泰送上自己準備好的花,告訴韓星子自己和何靜文之間只是一場誤會。他說的那樣真摯,韓星子差點就動搖了,關鍵時刻,李俊泰鈴聲響起,是何靜文那次刪除韓星子簡訊時順便設定的,是她親自錄製的愛的鈴聲。聽後這個鈴聲,韓星子本來柔和下來的態度又強硬起來,扔下花離開。留下李俊泰在原地不知所措。

陳雅萌和韓星子關係好,汪涵月整不到韓星子就把主意打到了她身上。汪涵月原本打算挑撥陳雅萌和韓星子的關係,把陳雅萌收為己用,誰知陳雅萌實在太過愚鈍,只知道一味維護韓星子,汪涵月改變初衷,想要先拿她開刀。她將自己的房卡給陳雅萌讓她去酒店幫自己拿衣服,又授意自己的司機半路想辦法將陳雅萌放下車,讓她誤了拍戲時間。陳雅萌回來的時候,汪涵月已經成功挑起導演對她的不滿。面對導演的指責,陳雅萌急的眼淚汪汪地解釋,奈何她嘴笨,汪涵月嘴不饒人,添油加醋,最終陳雅萌被導演趕出劇組。

韓星子從大喇叭那裡得知事情經過,氣沖沖地去找汪涵月算賬。

下一集(第 34 集) 極光之戀電視劇劇情看點 極光之戀中韓星子的結局是什麼,韓星子和李俊泰在一起了嗎 極光之戀中李俊泰的結局是什麼,李俊泰和韓星子在一起了嗎 極光之戀中爺爺為什麼不喜歡哥哥李明哲,李明哲和李俊泰是親兄弟嗎? 極光之戀中何靜文是誰演的?何靜文扮演者趙韓櫻子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極光之戀中汪涵月是誰演的?汪涵月扮演者王千赫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極光之戀是小說改編的嗎 極光之戀改編自哪部小說 極光之戀什麼時候播出?極光之戀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極光之戀曝光主演定妝照 馬可關曉彤首次搭檔青春養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