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極光之戀第41集劇情介紹

第41集 - 何靜文陷入經濟危機 得知兒時落水真相

韓星子一看媽媽的臉色就知道她不高興了。其實陳倩雲只是出於對女兒的不捨,女大不中留,哪個媽媽都捨不得女兒嫁人的,所以陳倩雲想到了讓李俊泰入贅,不過也就是想想而已,只要女兒幸福她就開心了。韓星子抱著媽媽撒嬌,母女倆說著貼心的話。

韓星子既然答應了李俊泰的求婚,就想和何華皓說清楚,免得耽誤了他。何華皓現在在自家公司實習,韓星子主動來找他,他特意裝出一副自己很認真工作的樣子,想展示一下自己的男性魅力,正開心呢被韓星子突然亮出的求婚戒指驚呆了,雖然面上還在嘻嘻哈哈,但是心裡一片苦澀,為了不讓喜歡的女孩內疚,他好像連真正的傷心都不敢在她面前顯露。韓星子走後,何華皓看著窗外的茫茫遠景,突然下定決心,為自己再努力一把,畢竟她現在只是訂婚而已。

與此同時,何靜文向銀行借款通過天使投資人鄧先生借給李俊泰的事被鄧先生知道了,他之前一直不知道何靜文的錢是借來的,現在想趁虛而入占她便宜。不過何靜文雖然有些落魄,但是一身傲骨還在,毫不猶豫就拒絕了。離開後,何靜文去買了一杯咖啡,付款的時候竟然發現自己的所有卡都顯示餘額不足,還被在後面排隊的大媽諷刺奚落了。

另一邊,何華皓逮著機會摸進了雷項袁的辦公室,打開電腦意外發現雷項袁監視李明哲的視頻,他還沒來及多看,就被田行的電話打斷了。何靜文心情不好,在酒吧買醉,田行沒辦法只好給何華皓打電話。何華皓看到姐姐這一副頹廢自棄的樣子滿腔的心疼和恨鐵不成鋼,姐姐那么驕傲一個人怎么就偏偏栽在了李俊泰身上。何靜文也知道自己愛的太卑微,但就是喜歡,她控制不住。

何家現在雖然不如從前了,但是區區一千萬還不在話下,何華皓不明白姐姐為什麼為了錢的事發愁。何靜文當然知道父親能替她解決,但是父親年紀也大了,而且她想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主,從前她的人生多被父親安排,現在她想隨心走。與此同時,何靜文資助博友公益的兩千萬還差一千萬,亟待支付,她現在有些焦頭爛額了。

李俊泰送韓星子上班,倆人正在熱戀期,一刻都不想分開,看著韓星子進去公司大樓,李俊泰突然接到了他的投資人鄧先生的電話,得知自己的資金竟然是何靜文贊助的,一時有些驚訝。韓星子手機忘在李俊泰車上了,出來正好聽到他講電話。李俊泰好不容易和韓星子和好,怕她知道真相後誤會,緊張之下撒了謊。

之後,李俊泰約何靜文來家裡談這件事,何靜文喝的醉醺醺的上門,她一直糾纏,李俊泰沒辦法,只好打電話向孟翊求助,想讓孟翊用催眠的方法看看何靜文心結到底是什麼。李俊泰打電話的時候,韓星子就在孟翊旁邊,之前李俊泰電話里說自己在談生意,語氣不太對,韓星子當時就產生了懷疑,現在看到孟翊去找他,偷偷跟了過去。

經過孟翊的催眠之後,何靜文清醒過來,她告訴李俊泰一直痴戀他的原因是小時候落水被他救了,李俊泰聽後哭笑不得,他根本不會游泳,那時救她的是他哥。何靜文知道自己愛錯了人,大受打擊,她的愛情就是一場笑話,她的驕傲不允許她接受這樣的結果,何靜文不顧一切的抱著李俊泰不撒手。韓星子在門外看了很久了,此時忍不住衝進來,向何靜文宣示主權。何靜文沒料到他們已經訂婚了,失魂落魄的離開。

韓星子對李俊泰騙她的事耿耿於懷,兩個人之間沒有信任是走不遠的,她把戒指摘了下來,李俊泰見事情嚴重了,追著她死纏爛打的解釋,韓星子心軟,很快就原諒他了,但是對何靜文是他老闆的事不能容忍,她想拿錢讓李俊泰還給何靜文。李俊泰也有還錢的打算,但是何靜文的電話打不通。

何靜文從李俊泰家離開後去了李明哲家,喝的爛醉。正好,李明哲因為思念丁桐也借酒消愁,兩人同樣失意和愛而不得,他們之前一直是一對名不副實的假夫妻,沒想到現在醉酒成了事。

下一集(第 42 集) 極光之戀電視劇劇情看點 極光之戀中韓星子的結局是什麼,韓星子和李俊泰在一起了嗎 極光之戀中李俊泰的結局是什麼,李俊泰和韓星子在一起了嗎 極光之戀中爺爺為什麼不喜歡哥哥李明哲,李明哲和李俊泰是親兄弟嗎? 極光之戀中何靜文是誰演的?何靜文扮演者趙韓櫻子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極光之戀中汪涵月是誰演的?汪涵月扮演者王千赫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極光之戀是小說改編的嗎 極光之戀改編自哪部小說 極光之戀什麼時候播出?極光之戀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極光之戀曝光主演定妝照 馬可關曉彤首次搭檔青春養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