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極光之戀第37集劇情介紹

第37集 - 照片事件出現轉折 韓星子被捲入其中

照片事件對何靜文的影響很大,很多網友紛紛在她的微博下出言傷人,何華皓一條條的刪著惡毒的留言,腦海里不斷分析誰是這次事件的始作俑者,雖然父親和雷項袁都懷疑韓星子,但何華皓就是相信韓星子不會做這樣的事。韓星子過來找他,何華皓告訴韓星子他姐姐承認照片上的內容都是真的,韓星子聽後只告訴他自己相信李俊泰

何康博為了女兒的名聲放低姿態去求李明哲,只要李明哲不離婚,何康博承諾以後在董事會上都大力支持他,還將之前李政權給何靜文作為聘禮的超能集團的股份還給了李明哲,他誠意滿滿,李明哲看在利益的份上,勉強同意了。

明天上午何康博籌備了一場記者會,讓李明哲和何靜文一起出席,李明哲這邊同意了,但是何靜文卻不願,她不想再繼續這段無愛的婚姻,苦苦的哀求父親放棄記者會。可不管她怎么說,何康博堅持已見,何靜文一氣之下口不擇言,說父親只當自己是賺錢的工具,何康博眉頭緊皺,不發一言,發生了這么多事,何康博也在反思,自己是不是做錯了。何華皓在一旁無力嘆氣,家裡從來沒他說話的餘地。他把父親去求李明哲的事和姐姐說了,希望姐姐能理解父親的良苦用心,畢竟這件事這樣解決對她的名聲是最好的。

這件事裡最開心的應該就是李明哲了,他在家裡放著音樂,喝著香檳,提前慶祝自己的勝利。與此同時,韓星子在家裡轉來轉去,等待著李俊泰的電話,聽到敲門聲,她急忙衝到門邊,看到門外的李俊泰,她本來想矜持一下,沒想到李俊泰堅持了不到十秒就要走,她急忙開門叫住人。

李俊泰在韓星子家忙活了半天,也沒有發現任何網路異常,兩人還沒說幾句話,李俊泰就被陳倩雲趕走了。李俊泰走後為了刷存在感,特意給韓星子充了一萬塊的話費,發簡訊說明天帶她去美容。韓星子看後滿臉笑意。

第二天,何康博準備的新聞發布會十點開始,時間快到了,何靜文堅決不出席,何華皓一直苦口婆心的勸她,這次記者會是父親低三下四求來的,她如果不去,不僅辜負了父親的苦心,她自己多年在娛樂圈的奮鬥也將毀之一旦。何靜文心中痛苦掙扎,終於下定了決心。

何靜文和李明哲一起參加了記者會,李明哲當眾宣布照片事件純屬子虛烏有,記者們窮追猛打,何靜文一改之前面對媒體囂張的態度,誠摯的為自己之前的態度道歉。從大眾的反應來看,記者會十分成功,何靜文形象有所回升。

樹欲靜而風不止,汪涵月繼續盜用韓星子的IP位址興風作浪,大曝何靜文和李俊泰韓星子之間的混亂關係,並附上了韓星子和李俊泰在酒店大堂的照片。一時間,輿論風向驟轉,紛紛懷疑韓星子是照片事件的背後指使人,韓星子形象大跌,暫停了一切工作,還被冬粉堵在了公司樓下,幸好李俊泰看到網上的帖子後,急忙去接韓星子。

韓星子一臉憔悴的回到家,李俊泰和何華皓都過來安慰她,韓星子這次冤枉死了,事情的關鍵就在於照片和帖子的IP位址是韓星子家的,陳倩雲聽到李俊泰的分析,突然想到了那天來修網的修理工。李俊泰和何華皓立即去小區保全那裡查了監控,但是那個修理工明顯有意識的在躲避監控,關鍵時刻的監控視頻還損壞了,一時間,李俊泰一群人一籌莫展。突然,李俊泰想起了自己工作室的天才小夥伴們,經過陳倩雲和何華皓的描述,一群小夥伴利用電腦技術和VR技術完美的還原了修理工的面貌。李俊泰和何華皓拿著畫像去了公安局,警察查到這個修理工名叫謝小鵬,根據目前的資料來看,這個謝小鵬很有可能還在本市,但是具體下落不明。

現在事情進展停滯不前,大家能做的也只有耐心等待了。經過這件事,陳倩雲對李俊泰的看法有所改觀,特意親自下廚,讓韓星子把自己的朋友們和李俊泰一起叫來吃飯。同一時間,何華皓苦口婆心在姐姐面前幫韓星子澄清,希望姐姐不要為難她。

下一集(第 38 集) 極光之戀電視劇劇情看點 極光之戀中韓星子的結局是什麼,韓星子和李俊泰在一起了嗎 極光之戀中李俊泰的結局是什麼,李俊泰和韓星子在一起了嗎 極光之戀中爺爺為什麼不喜歡哥哥李明哲,李明哲和李俊泰是親兄弟嗎? 極光之戀中何靜文是誰演的?何靜文扮演者趙韓櫻子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極光之戀中汪涵月是誰演的?汪涵月扮演者王千赫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極光之戀是小說改編的嗎 極光之戀改編自哪部小說 極光之戀什麼時候播出?極光之戀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極光之戀曝光主演定妝照 馬可關曉彤首次搭檔青春養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