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極光之戀第25集劇情介紹

極光之戀 第 25 集

何華皓韓星子出氣 李俊泰為韓星子孤身去美國劉大江被李明哲解除職務之後,便開始慫恿那些公司員老的董事,想要遊說李俊泰回超能上班。李俊泰不肯回超能上班,劉大江他們便想用完成李政權遺願,以及保護韓星子不被欺負的事情,勸說李俊泰回公司,可李俊泰卻還是因為怕影響到李明哲而不肯回去。

雷項袁知道劉大江的舉動,特意提醒李明哲要小心,說明劉大江一夥已經開始懷疑李政權的死因,他擔心李俊泰回來搶股份和繼承權。李明哲對自己的處境一點也不擔心,認為他已經是何家的女婿,兩家加在一起的股份已經是壓倒性了,不需要擔心那些跳梁小丑的干擾。

李俊泰到醫院看韓星子,兩人正在嬉戲之時,陳倩雲生氣地跑進來大罵李俊泰,認為李俊泰害了韓星子,然後把劇本給扔進了垃圾桶里,不讓韓星子再想著拍那些戲。陳倩雲很心疼韓星子,她把李俊泰給趕出了病房,然後勸說韓星子放棄,因為韓星子的青春耗不起。

李俊泰為了韓星子去找李明哲談交易,讓李明哲跟韓星子解約,李明哲不肯答應李俊泰,也覺得李俊泰已經威脅不了他的地位,李俊泰只好提起了丁桐的遺願。李明哲因為李俊泰提起丁桐,惱怒跟李俊泰急了眼,直言李俊泰挑戰了他的底線,李俊泰只好說明,韓星子也是自己的底線。

何華皓為了替韓星子出氣,便以其人之道還至其人之身,給汪涵月安排了24小時連軸轉的通告,讓汪涵月也嘗一嘗韓星子的辛苦滋味。汪涵月看到通告,去找程天佑理論之時,何華皓說明一切都是自己的意思。汪涵月看到何華皓出現,馬上溫柔細語想要跟何華皓求情,沒想到何華皓根本不管汪涵月,還警告汪涵月別再動韓星子,否則他會讓汪涵月在娛樂圈裡混不下去。

李俊泰以回美國為代價,換韓星子的解約契約,李明哲欣然答應了,馬上就拿著契約去跟韓星子簽約。韓星子被解約特別的開心,馬上就把契約給簽了,而李明哲則讓廖俊盯韓星子,不想錯失這個好苗子,讓韓星子簽約別的經紀公司。韓星子拿到契約非常開心,在家裡手舞足蹈了起來,結果一個不小心把歐諾拉摔碎了,讓她隱約感覺自己要失去什麼,所以很不安。

何靜文看到解約契約,馬上生氣地打李明哲質問,李明哲則表示,他是不會看著自己的老婆,在為難自己弟弟喜歡的女人而坐視不管讓人看笑話。何靜文因為李明哲的話,大罵李明哲之時,李明哲可憐起何靜文來,說明何靜文的所為把李俊泰推得越來越遠,讓李俊泰為了韓星子遠走美國也不願意娶她。

李俊泰第二天就要離開,想在離開前把韓星子託付給何華皓,所以特意跟何華皓一起喝酒聊了一會天。何華皓知道李俊泰為了韓星子,一個人去美國很感動,他只能幫著李俊泰,瞞著韓星子這一切。韓星子開機儀式的時候,李俊泰收拾了行李,一個人上了飛機,而韓星子則一直在劇組裡,痴痴等著李俊泰,還為了搶開機儀式的水果給李俊泰,差點被劇組人員撞傷。

韓星子沒有等到李俊泰,不肯離開劇組,直到何華皓來接她,她才知道李俊泰去美國了。李俊泰把韓星子的歐諾拉帶走了,一上飛機就把卡給拔了,而韓星子則因為李俊泰離開,想跑著去機場攔李俊泰,最後因為李俊泰電話關機,傷心地在路上直哭。何華皓看到韓星子難過非常心疼,他不能讓韓星子的夢想不能實現,只能幫著李俊泰隱瞞,謊稱李俊泰去美國創業,但這並不能讓韓星子不傷心,只是一直覺得自己做錯了事情,才讓李俊泰不辭而別。

李俊泰拿著歐諾拉發獃之時,何靜文為了引起他的注意,特意把他手中的歐諾拉搶了過來。何靜文謊稱自己去美國相親,而且已經簽了離婚協定給李明哲了,可李俊泰聽到這些一點也不緊張何靜文,而是讓何靜文好好開始,何靜文只好纏著讓李俊泰做地陪,不肯輕易放過李俊泰。

星子在房間裡哭了一夜,依舊沒有讓自己的心情平復,反而在家裡處處看到李俊泰的影子。

下一集(第 26 集) 極光之戀電視劇劇情看點 極光之戀中韓星子的結局是什麼,韓星子和李俊泰在一起了嗎 極光之戀中李俊泰的結局是什麼,李俊泰和韓星子在一起了嗎 極光之戀中爺爺為什麼不喜歡哥哥李明哲,李明哲和李俊泰是親兄弟嗎? 極光之戀中何靜文是誰演的?何靜文扮演者趙韓櫻子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極光之戀中汪涵月是誰演的?汪涵月扮演者王千赫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極光之戀是小說改編的嗎 極光之戀改編自哪部小說 極光之戀什麼時候播出?極光之戀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極光之戀曝光主演定妝照 馬可關曉彤首次搭檔青春養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