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極光之戀第45集劇情介紹

第45集 - 韓星子痛失母親 何靜文被冤進警局

李俊泰把自己的原始股份轉讓給了瑞貝卡,不管瑞貝卡怎么勸,他執意如此,如果不還錢給何靜文,李俊泰會一輩子良心不安的。工作室的小夥伴們對於李俊泰的執意離開都很不解,李俊泰一直工作室的精神支柱,他就這樣離開夥伴們都很不捨,李俊泰也不捨得離開,但是現在他又更重要的事要做。

失去孩子後,何靜文情緒一直不穩定,經常做噩夢,夢到是韓星子害死了她的孩子。韓星子和她媽媽這些天天天都到李家來等著,希望能和他們解釋清楚,求的和解。好不容易何靜文願意見她們了,韓星子和媽媽進屋後,何靜文突然從背後出現,手裡抱著玩偶娃娃,激動又憤怒,陳倩雲被嚇到了。當晚,陳倩雲就做了噩夢,偏偏自己的藥都吃完了,她聽到一聲模模糊糊的貓叫都被嚇得不行。

第二天一早,韓星子要去拍最後一場戲,這場戲是爆破戲,陳倩雲心裡一直惴惴不安,精神緊張,堅持要陪女兒一起去片場。韓星子拗不過媽媽,只能帶她一起去開工。開拍前,陳倩雲一直囑咐女兒注意安全,何靜文和負責爆破的工作人員是同學,她過來後和同學多說了幾句話,引起了陳倩雲的注意。

樹木茂盛的樹林中,韓星子和何華皓一身古裝,裙帶飄飄,仙氣十足。他們執手站在高台上,在炸藥爆炸那一刻飛下來,這場戲就算完成了。陳倩雲坐在導演旁邊,看著何靜文和負責爆破的工作人員有眼神交流,又想起她曾經抱著玩偶娃娃情緒失控的樣子,內心越來越不安,在工作人員按下遙控器的同時,陳倩雲突然飛身衝上去,撲在了裝炸藥的筐子上。嘭的一聲巨響,韓星子大哭著沖向媽媽,陳倩雲已經被炸的遍體鱗傷,低聲懇求何靜文不要為難她女兒,一命抵一命,她還清了。

韓星子崩潰的大哭,發誓和何靜文勢不兩立,何靜文連連搖頭,真的不是她乾的。陳倩雲葬禮過後,李俊泰陪送韓星子回家,韓星子一進門仿佛聽到了媽媽親切的嘮叨聲,想起媽媽的音容笑貌,眼淚止不住的往下流。陳倩雲之前一直聯繫的網友許先生來訪,陳倩雲在他那裡為女兒定製了一件嫁衣,那上面的圖案都是她一針一針繡上去的,陳倩雲雖然嘴上一直對李俊泰不滿意,但她是真心希望女兒和李俊泰能夠幸福的。韓星子雙手捧著嫁衣,淚流滿面。

何華皓反覆翻看片場的拍攝視頻,試圖從中找出一絲破綻。與此同時,何靜文從片場回來後,一直做噩夢,夢到陳倩雲來找她索命,但是真的不是她,這件事和她無關。第二天一早,何靜文就去了陳倩雲的墓地,為自己之前的衝動失禮向她道歉,韓星子來祭拜媽媽,正好遇到何靜文,一上來就質問她為什麼害死她媽媽,何靜文拚命解釋,韓星子一個字都不信,拉扯間何靜文把韓星子推到在地,匆忙離去,韓星子當即打電話報了警,誓要為媽媽討回公道。

警察在李家把何靜文帶走,李明哲何康博緊急商量對策,諮詢律師解決方案,何華皓匆匆忙忙趕回家去,律師代表他們去公安局看望何靜文了解情況。何靜文現在情緒緊張,只要一閉上眼睛,滿腦子都是陳倩雲血肉模糊的臉,但是真的不是她乾的,她太冤枉了。

韓星子失去了媽媽,一直沉浸在悲傷中,何靜文是最大的嫌疑人,韓星子也不是針對她,只是想找到兇手而已。韓星子情緒穩定後,問起了李俊泰工作室的事,李俊泰告訴自己已經退出工作室,徹底和何靜文撇清關係,這樣也能避免不必要的誤會。李俊泰承諾韓星子媽媽的事情解決之後,就帶她離開,去一個沒人認識他們的地方生活。

之後,韓星子去找了瑞貝卡了解李俊泰退出工作室的事。

下一集(第 46 集) 極光之戀電視劇劇情看點 極光之戀中韓星子的結局是什麼,韓星子和李俊泰在一起了嗎 極光之戀中李俊泰的結局是什麼,李俊泰和韓星子在一起了嗎 極光之戀中爺爺為什麼不喜歡哥哥李明哲,李明哲和李俊泰是親兄弟嗎? 極光之戀中何靜文是誰演的?何靜文扮演者趙韓櫻子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極光之戀中汪涵月是誰演的?汪涵月扮演者王千赫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極光之戀是小說改編的嗎 極光之戀改編自哪部小說 極光之戀什麼時候播出?極光之戀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極光之戀曝光主演定妝照 馬可關曉彤首次搭檔青春養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