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極光之戀第9集劇情介紹

第9集 - 韓星子當選女主角 李俊泰何靜文假扮情侶

韓星子大膽與孩子們互動方式不僅拉近了與孩子們的距離,還獲得孩子們的認可,表演到此,韓星子與何靜文的表演高下立見,韓星子作為女主角已經是眾望所歸。演出結束,博友公益的院長感謝韓星子一直以來的捐款,把韓星子說的一臉懵,她並不知道丁桐把她的分成捐了出去。

丁桐陪著博友公益的孩子一起玩,從孩子口中得知李明哲還是會時不時的過來。韓星子來找她的時候,丁桐告訴她這些孩子的身世跟她自己很像,所以她一直很關注這些孩子,既然韓星子也喜歡他們,丁桐希望她這份喜歡能堅持下去。

演出雖然結束了,但是舞台還需要練習生們收拾。汪涵月和高曼琳對這種公益活動沒興趣,對收拾舞台更沒有興趣,最終只有韓星子和陳雅萌收拾。李明哲過來看到這種情況,直接上手幫忙一起收拾,他搬東西的時候不小心懷表掉了出來,韓星子正好看到表蓋里的照片,李明哲說這是對他很重要的人,韓星子思索再三,告訴他照片裡的人是思念小吃店的老闆娘。

李明哲很激動,當即打了電話給舅舅雷袁項,兩人即刻開車趕過去。與此同時,超能練習生高層會議上,丁桐宣布這次公益演出選出的總決賽女一號是韓星子,這一決定獲得集訓營指導員們支持,但廣告商卻極力反對,畢竟韓星子默默無名,而何靜文早已名聲大噪,用何靜文可以使大家利益最大化。大家眾說紛紜,爭執不下,丁桐一時氣極,憤怒離場。

丁桐捂著胸口強撐到洗手間,吃了藥卻還是痛暈了過去。韓星子去洗手間,看到暈倒在地的丁桐,急忙叫了救護車,並通知李明哲。這時,李明哲正在去往思念小吃店的路上,接到丁桐病倒的電話,李明哲心急如焚,當即和舅舅分開行動,舅舅去找母親,他去醫院看丁桐。

醫院裡,韓星子得知了丁桐的病情,震驚又難過。丁桐告訴她總決賽的女一號是她,讓她一定把角色演好。看著丁桐病痛蒼白的臉龐,韓星子點頭答應,她一定不會辜負丁桐的信任。李明哲踉踉蹌蹌地跑進病房,韓星子默默退出去,給他們留出私人空間。看著丁桐病痛的模樣,李明哲痛心疾首,是他對不起她,早知道她病得這么嚴重,他一定會對她更好。他有這份心,丁桐已經很高興了,她現在只希望李明哲能保住韓星子的女一號位置,韓星子跟她當年很像,她已經沒有機會再追夢了,希望韓星子可以繼續走下去。

李明哲為了丁桐力排眾議,宣布韓星子為總決賽音樂劇的女主角。這一決定遭到廣告商的極力反對,當天就摘下了舞台上的贊助牌表示抗議。與此同時,李政權也給李明哲施壓,讓他必須重新召開發布會,宣布何靜文才是音樂劇女一號。李明哲羽翼未滿,不敢強硬反抗李政權,又不想辜負丁桐,他左右為難。李俊泰這時也為了女主角的事來找李政權,用退出比賽要挾李政權,但李政權並不吃他這一套,他敢退賽,李政權就立刻撤了李明哲的職,李俊泰與李明哲兄弟情深,李政權知道他不會不顧及李明哲的。

奔波了一整天,李明哲終於有時間問問母親的事了,他打給舅舅卻被告知思念小吃店已經轉讓,老闆娘不知所蹤。其實,雷袁項見到了老闆娘劉姨,也確認她就是自己的親姐姐,李明哲的母親。當年雷袁項為了自己的利益,在明知李俊泰父親李柯東有結婚對象的情況下,趁李柯東喝醉,讓姐姐趁虛而入,姐姐也是事後才知道事情真相的。而李柯東意外死亡是因為知道了雷袁項私自出售集團秘密給何康博,心臟病發,意外離世。雷袁項告訴姐姐,李政權不想讓他們母子相認,李明哲有今天的位置不容易,他讓姐姐顧全大局,暫時離開。

李俊泰思前想後,找到了何靜文,向她提出了音樂劇AB角的提議,即由何靜文和韓星子共同擔任女主角,這樣的提議何靜文當然不會同意,但是如果李俊泰答應與她假扮情侶,她就可以勉強委屈一下,答應下來。而李俊泰為了韓星子,不得不答應。

第二天,李明哲召開記者會,李俊泰何靜文攜手出席,承認戀人關係的同時,宣布音樂劇由何靜文和韓星子同演女主角。記者會後,李俊泰見到韓星子想解釋卻又不知道如何開口。而韓星子也沒給他開口的機會,直接離開了。

晚上,韓星子來到超能集團樓下,門口竟然掛了她的宣傳牌。韓星子本來心情低落,但何華皓拿著一大把氣球過來,上面還印著他和韓星子的照片。看到這個,韓星子只覺得無語,心情倒是沒那么鬱悶了。何華皓放飛了氣球,正好有一隻飛到了李俊泰陽台上,李俊泰看到上面的照片,氣的直接踩爆了它。

丁桐的病情越來越嚴重,李明哲衣不解帶的照顧她,韓星子一有空也會過來陪丁桐,這天,李俊泰和何靜文一起過來,親密的舉止讓韓星子離李俊泰越來越遠了。與此同時,何華皓正不遺餘力的為韓星子的總決賽造勢,仗著自己超能集團二公子的身份,硬把韓星子的宣傳牌掛到了舞台上。

下一集(第 10 集) 極光之戀電視劇劇情看點 極光之戀中韓星子的結局是什麼,韓星子和李俊泰在一起了嗎 極光之戀中李俊泰的結局是什麼,李俊泰和韓星子在一起了嗎 極光之戀中爺爺為什麼不喜歡哥哥李明哲,李明哲和李俊泰是親兄弟嗎? 極光之戀中何靜文是誰演的?何靜文扮演者趙韓櫻子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極光之戀中汪涵月是誰演的?汪涵月扮演者王千赫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極光之戀是小說改編的嗎 極光之戀改編自哪部小說 極光之戀什麼時候播出?極光之戀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極光之戀曝光主演定妝照 馬可關曉彤首次搭檔青春養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