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們的青春期第13集劇情介紹

第13集:大民贖回八仙桌 杭生主動請纓為小敏補習功課

老高和慧英正在家中吃飯,突然院外有人大聲吆喝老高的名字,老高和慧英出門一看,發現幾位工人正抬著一張八仙桌往院裡走,這張桌子正是當初兩人賣出去的那張桌子,老高兩人正奇怪著,大民的身影突然閃現出來,原來這張桌子不是別人,正是大民找人贖回來的,老高擔心這件事會再讓大民夫妻兩口子鬧矛盾,大民卻說這件事不用擔心,現在家中自己說了算,而且豹子媽那裡自己也打好招呼了。桌子回來後老高夫妻非常激動,老高拿著抹布將桌子來來回回的擦了很多遍。

高興第一次開闢學校市場就取得了不小的勝利,但是高小敏四人組藉此機會狠狠地宰了高興一頓,還勒令高興以後再批發什麼小玩意要給她們姐妹四人準備一份,高興迫於林林的武力威脅,只好不情願的答應了。高興晚上回到家算計今天的收入和支出,扣掉給豹子的分紅、飯錢以及送四人組的禮物後,高興手中的錢所剩無幾,他沮喪的將賬本丟到一邊。

高小敏和薇薇在家中學習功課,做完作業後兩人照舊守在收音機前聽知心姐姐的節目,這期節目的觀眾來信又是那個第九十二號元素,薇薇比較反感這個聽眾,感覺他只是在賣弄自己的學問,但高小敏卻從此次來信中注意到不一樣的信息,複習結束後慧英找到高小敏,告訴她自己剛剛遇到杭生了,杭生說自己這段時間晚上一直有時間,正好可以幫高小敏複習功課。高小敏聽後愈發肯定這個第九十二號元素就是杭生。

深夜薇薇母親才回到家中,獨自坐在房間裡也不開燈,這時薇薇突然出現了,她埋怨母親回來的太晚,天天不著家,而且將自己託管給小敏家。薇薇母親解釋自己這段時間一直加班,薇薇質問她加班哪有穿成這樣的?加班加的滿身都是酒味?自己又不是三歲小孩,每次發現的問題母親總有藉口敷衍自己,既然母親不想說,那么自己也就不問了。薇薇幫母親拿過來拖鞋,轉身離開了房間。

高興此刻正在將兩隻原子筆綁在一起抄寫《赤壁賦》,高興裝病的事情被馬老師知道了,馬老師罰高興抄寫五十遍《赤壁賦》,高興只好採取這種辦法應付懲罰。第二天高興剛將作業交上去就被馬老師發現了,馬老師大怒之下讓高興將這片文章完整的背誦下來,自己會在早讀的時候抽查。高興愁眉苦臉的說還不如罰抄呢,這么長怎么背的下來。

晚上高小敏為了去請杭生來家中補習,特意換上了一身新裙子,高興還調侃姐姐少女情懷總是春。高小敏這裡緊鑼密鼓的準備著,杭生那裡也在忐忑不安,杭生將補習資料整齊的擺放在書桌上,不時的抬起手錶查看時間。高小敏一進門杭生就聽到了動靜,這時杭海也出現了,還為高小敏送來了元寶朱古力。杭生準備好書本後和高小敏一起離開了家門。

下一集(第 14 集) 我們的青春期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們的青春期是小說改編的嗎?我們的青春期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而成的? 我們的青春期什麼時候播出?我們的青春期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