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們的青春期第17集劇情介紹

第17集:薇薇發現母親做兼職 高小敏等人決定報復虛偽領導

一個多年未見同學約大民在茶樓見面,他對大民的生意非常感興趣,想要入股合作,見面的地方是一個古色古香的茶館,不僅裝修舒適,而且還有文藝演出,大民在聊天過程中意外發現文藝演出的不是別人,正是高台門的薇薇媽媽,大民非常驚訝,他沒想到能在薇薇媽媽居然在這裡兼職,大民掩蓋住自己的情緒,沒有讓薇薇媽媽看見自己。演出結束後,薇薇媽媽向老闆娘提出了辭職,工廠的事情最近也解決了,薇薇媽媽思前想後決定以後晚上在家多陪陪孩子,老闆娘非常理解薇薇媽媽的處境,她告訴薇薇媽媽以後如果還想做兼職,直接來找自己就行了。

薇薇晚上在小敏家沒有心思補課,她藉口家中的衣服沒有收匆匆逃離了小敏家,小敏擔憂的望著薇薇遠去的背影卻幫不上什麼忙。薇薇回家後發現家門緊閉,她轉身來到街頭的小賣部打算等媽媽回家,在這裡薇薇意外遇見了獨自喝可樂的支書伯伯,老支書藉口自己在值夜,所以在這裡坐一坐,其實薇薇知道支書伯伯是專門在這裡等媽媽下班的。

薇薇媽媽抱著古箏往家走,在街頭意外看見薇薇和老支書坐在長椅上等著自己,薇薇媽媽埋怨薇薇這么晚不應該再出來,在家中就可以了,薇薇解釋沒關係,支書伯伯也在陪著自己。回家路上薇薇媽媽告訴女兒,自己以後每天都會按時回家陪薇薇吃晚飯,薇薇在整理古箏的時候發現古箏上包裹著一塊桌布,上面繡著吉祥茶樓的字樣。

薇薇質問母親究竟是將琴放在了工廠還是茶樓,薇薇媽媽見事情無法隱瞞,便坦白了自己晚上六點到八點去茶樓兼職彈琴,身上有酒味是因為有的時候客人會給點小費,這是回禮不好拒絕。薇薇問媽媽為什麼這么做,薇薇媽媽支支吾吾的表示自己只是為了賺點錢,薇薇衝到房間裡將自己攢的所有零花錢、壓歲錢以及稿費一股腦塞到母親懷中,她質問母親那個什麼領導那么為難你是不是也是因為錢,薇薇媽媽這才明白薇薇什麼都知道了,薇薇媽媽告訴薇薇茶樓自己不去了,廠子裡的事也快解決了,領導也不能把自己怎么樣,自己想多賺點錢是因為薇薇馬上就要上大學了。

第二天上課數學老師在黑板上出了一道難題,高小敏偷偷回頭告訴薇薇這道題杭生哥為兩人講解過,高小敏這才發現薇薇臉色很難看,她關切的詢問薇薇有沒有事情,薇薇解釋自己只是沒吃早飯而已。這時薇薇被數學老師叫上講台解答問題,薇薇艱難的拿起粉筆寫了兩下就暈了過去,林林和高小敏急忙將薇薇送到醫務室,蘆葦也想一道過去但被老師攔下,經過醫生的檢查發現薇薇只是低血糖及勞累過度。

下課後高小敏和林林在走廊里聊天,她們非常擔心薇薇的身體,高小敏猶豫再三決定將事情的真相告訴大家,蘆葦等人得知工廠領導的所作所為後非常氣憤,她們一致決定給那個衣冠禽獸的傢伙一點顏色看看,晚上放學後高小敏叫上高興豹子以及杭海杭生在秘密基地碰面,說有重要的事情需要大家的幫助... ...

下一集(第 18 集) 我們的青春期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們的青春期是小說改編的嗎?我們的青春期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而成的? 我們的青春期什麼時候播出?我們的青春期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