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們的青春期第25集劇情介紹

第25集:大民被騙血本無歸 蘆葦媽媽疑似懷孕

老高去菜市場買菜,為高小敏買回來兩隻小烏龜,高興幫忙將小烏龜放到水缸中,老高告訴高興這兩隻小烏龜是自己在花鳥魚市場上挑選的,那家生意非常好,高興聞言眼珠子一轉,詢問老爸院子裡的花草是不是也很值錢,如果拿出去賣掉的話,是不是也能賣個好價錢?老高警告高興不準打花草的主意,不要鑽進錢眼裡出不來了。

老高發現自己的寶貝女兒悶悶不樂,好像有什麼心事,高小敏定定的看著水缸里的小烏龜問爸爸它倆是不是一對。老高詢問高小敏怎么了?是不是出了什麼事情?高小敏矢口否認,只說最近學習壓力比較大,感覺有些疲倦了。高興詢問高小敏毛線針好不好用?不料遭到高小敏一頓斥責,高興埋怨高小敏亂發脾氣,整個人忽冷忽熱不可理喻。

林林媽大包小裹的回到家中,身後沒有丈夫的身影,只有高興拿著好幾個包袱幫忙,林林趕緊上前接下包裹,詢問爸爸怎么沒有回來?林林不問還好,一問媽媽頓時炸了毛,原來此次回老家兩口子手中就拿了一點錢,結果剛到家林林爸爸就到處發錢,不管老少爺們人人都有份,林林媽媽攔都攔不住,剛才在車站上林林媽媽說了丈夫幾句,結果他就生氣了,吵吵鬧鬧不肯回家,林林媽索性自己拿著行李回家了。

林林非常擔憂父親,她猶猶豫豫的想要出門,但林林媽媽下了死命令,誰都不準去找那個王八蛋,讓他死在外面好了。高興見狀拉著林林的手腕就跑了出來,林林嘴上埋怨高興動手動腳,但還是接受了高興的好意,高興和林林一同去車站尋找林林父親,林林父親執意不肯回家,除非林林媽媽親自過來接他,林林趁爸爸一個不注意將他推到高興身上,高興背起林林爸強制將他送回了家。

深夜,大民風塵僕僕的回到家中,他一進門就直奔廚房尋找吃的,豹子媽殷勤的忙前忙後問大民這次出門掙了多少錢,大民失魂落魄的說三千塊錢,豹子媽喜笑顏開的說兩萬掙三千,這也不少了。大民苦笑著說自己原本想著換季了,做點皮衣生意,看樣品的時候好好的,皮子那么厚,沒想到拿貨的時候一張皮子做三件賣給你,下雨天穿著都能漏水。外面的水太深了,自家的錢、鄰居的錢、還有工友的錢一共兩萬,現在就剩下三千塊錢。

豹子媽聞言臉色頓時變得煞白,兩口子呆呆的坐到深夜,豹子媽突然起身拿鑰匙打開自己的小金庫,將自己結婚時的三金掏出擺在桌子上,然後返身坐在大民身邊告訴他這點首飾拿去當了吧,不夠的話自己再找娘家借點,大傢伙的錢先還上。大民問豹子媽不埋怨自己么?豹子媽說自己心疼還來不及,怎么會埋怨。大民聞言失聲痛哭,將腦袋扎在妻子的懷中,發誓自己會讓妻子過上好日子的。

蘆葦媽媽最近一段時間胃一直不舒服,吃不下東西還想吐,她感覺自己好像懷孕了... ...

下一集(第 26 集) 我們的青春期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們的青春期是小說改編的嗎?我們的青春期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而成的? 我們的青春期什麼時候播出?我們的青春期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