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們的青春期第33集劇情介紹

第33集:小敏觀看教育片觸景生情 大民準備擴大生產規模

早上高小敏家的氣氛十分詭異,大家相互之間不理睬,慧英沒有留在家中吃早餐直接去上班,高興見情景不對也急忙開溜,老高叫住準備去上學的高小敏,將打包好的早餐遞給她,老高告訴高小敏不要這么難過,媽媽生氣發火併不是全因為你的成績,最近媽媽因為編制的事情非常不開心,她等了那么多年的編制被新來的同事頂了,僅僅是因為學歷問題,媽媽發那么大的火是因為不想讓你走她的老路。高小敏接過早餐,答應老高有機會自己會向媽媽道歉。

學校組織大家觀看教育片《媽媽請再愛我一次》,電影院裡高小敏等人被影片感動,一個個哭的稀里嘩啦的。影片結束後高小敏依舊沒能回過神,回家路上她越想越難過,尤其回憶起自己做的那些過分事,她再次痛哭起來,蘆葦等人見狀紛紛上前安慰高小敏,眾人坐在河邊談論起自己的母親,她們感慨媽媽為家庭為孩子付出的太多了,蘆葦的媽媽前段時間剛做了手術;林林的媽媽為了丈夫放棄了自己的夢想,成為一個家庭主婦;薇薇的媽媽更別提了,她自己在外面多難從不會讓女兒知道。眾人感慨母親是這個世界上最偉大的人,她們對孩子永遠是毫無保留的付出。

高小敏回到家中看見母親依舊伏在書桌上批改作業,她在門口猶豫了一會還是沒能進去,高小敏隔著門對母親說出了對不起三個字,她承認自己昨天說的話太過分了,自己現在明白母親的所作所為都是為了讓自己少走彎路,高小敏讓母親放心,自己明白以後該怎么做了。

第二天清晨上學,豹子一大早就在大門口等著,高小敏等人一出現豹子就騎著腳踏車鬼鬼祟祟的跟在後面,高小敏等人調侃豹子自從春遊回來後就變得不正常了,豹子追到公交站牌下,鼓起勇氣表示想送蘆葦上學,蘆葦給了他一個白眼轉身就上了公交。豹子並不死心,放學後繼續等在學校大門口,一路尾隨蘆葦到家門口,豹子不顧蘆葦的反對將一本小說塞到蘆葦懷中轉身離開。第二天豹子不僅繼續一路跟隨蘆葦上學,還為她購買了早餐,蘆葦氣的轉身走小路將豹子甩的遠遠的。

大民的水晶加工廠實在忙不過來了,他忙活著準備租個廠房,招些工人,然後再做些工具機擴大規模生產,不然以現在的實力訂單根本無法按時完成,大民還設計好草圖準備找姐夫老高幫忙,恰好老高也遇見了一個煩心事,他幫廠子裡攬了一個大項目,眼看產品做出來了,但項目負責人卻消失不見了,電話也不接家中也沒人,原來他手中的項目黃掉了,他見狀不對就跑路了,現在產品積壓在工廠沒人要,老高怕這件事會給自己牽扯上什麼不好的關係,特意趕過來問問大民。大民聽完也非常頭疼,他答應老高自己會幫忙想想辦法... ...

下一集(第 34 集) 我們的青春期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們的青春期是小說改編的嗎?我們的青春期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而成的? 我們的青春期什麼時候播出?我們的青春期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