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們的青春期第5集劇情介紹

第5集:高小敏收到生日禮物旅遊鞋 眾人的國慶節目被暫停

支書伯伯到高小敏家吃晚飯,大家邊吃邊聊孩子的事情,支書羨慕高小敏和高興一男一女組成個好字 ,高爸爸則佩服支書家教育出的兩個人才,兩人越說越開心最後攀起了親家,高興更是開玩笑叫起了親家伯伯。這時慧敏打斷眾人提起支書大兒子於航海,杭海是職業桌球運動員,這次又拿到了冠軍,航海會隨著球隊回來住段時間。慧敏說支書家沒個女人也不是回事,張羅著再次為支書介紹對象,但支書卻說自己沒那個心,只要孩子過好他也就沒心事了,他忘不了妻子臨走時交代的話。

薇薇找高小敏有事,兩人手拉手走在街上,高小敏主動道歉彩排的事是自己不好。薇薇卻沒有怪她,反而說蘆葦是殿下,一堆人捧著,她哪會站在別人的角度考慮問題。薇薇猜到高小敏肯定是因為鞋子的事不參加演出,她埋怨高小敏是個糊塗蟲,有困難不說出來讓大家幫忙分擔。高小敏把母親沒收錢款的事情說了出來,薇薇認為高小敏被母親管的太嚴了。

第二天高小敏故意慢吞吞的出門,不和蘆葦、林林等三人一起去學校,不料三人在公車亭等她,為此還錯過一班車。上課時蘆葦發現自己課本忘帶了,她寧願冒著被老師批評的危險向林林借,也不願意和同桌高小敏同看一本。午飯時高小敏因為沒帶飯盒回家了,蘆葦埋怨高小敏故意一套一套的,藉口那么多,其實就是不想和大家在一起。薇薇看不下去了,告訴兩人高小敏之所以退出演出,是因為錢被沒收了,買不到旅遊鞋怕影響大家的成績... ...

放學後高小敏把收來的作業送到辦公室,回來後發現教室空空蕩蕩沒有人等她,高小敏傷心的離開了,半路上她意外看見三人站在小橋上等她,薇薇將高小敏拉到郊外,林林則帶來了蘆葦,蘆葦扭扭捏捏的對高小敏道歉,自己不該對她發那么大的火,蘆葦還為高小敏帶來了生日禮物,就是四人合夥為她買的白色旅遊鞋,這是她們三人一放學就跑到商店買的,當做提前送她的生日禮物。薇薇提前幫她試了尺碼,大小正合適。眾人慫恿高小敏穿上試試,高小敏打開盒子穿上漂亮的旅遊鞋,開心的來回蹦躂,感動的哭了起來... ...

慧敏回家後告訴老高自己把錢都還了,老高問慧敏不是說不動這個錢么?慧敏說自己知道這個錢不能動,但她實在堅持不下去了,所以就把學校里的兩千塊錢都還了。老高只好說還了就還了吧,學校里的同事畢竟是外人,大民是自己人,一會兩人去大民加好好解釋解釋。話雖如此,但慧敏老感覺心裡不踏實。

高興在豹子家打遊戲,恰好舅媽買回來兩大罐麥乳精,高興第一次看見這種東西,興致勃勃的表示想要嘗嘗,舅媽不情願的打開麥乳精,挖起一勺一抖再抖,最後只留下一點點給高興沖調了滿滿一杯水。

高小敏興致勃勃的穿著新鞋回到家中,慧敏看見後又把高小敏批評了一頓,她認為高小敏將心思放在這些事情上會耽誤學習,生活的唯一中心就是學習學習再學習,人生的唯一目標就是考上大學,學好數理化,走遍天下都不怕。只有考上大學才是人生的唯一出路。

國慶晚會節目選拔馬上開始了,高小敏四人小團隊的勁敵是隔壁班的隊伍,她們選的也是小虎隊的歌曲,就在緊要關頭,班主任突然通知她們要以學業為重,排練什麼的就先不要考慮了... ...

下一集(第 6 集) 我們的青春期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們的青春期是小說改編的嗎?我們的青春期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而成的? 我們的青春期什麼時候播出?我們的青春期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