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們的青春期第9集劇情介紹

第9集:杭海和杭生舉行桌球比賽 小敏薇薇林林辦黑板報

杭生從科學的角度分析出杭海獲勝的原因,杭生讓高小敏幫自己端來一杯水,他將桌球沾上水來緩解球的轉速及影響球旋轉的角度,杭生鬥志滿滿的表示這次自己不會再輸了,杭海卻對這套理論嗤之以鼻,他滿不在乎的讓給弟弟十個球,杭海邀請高小敏為兩人當裁判,高小敏專門拿來記分牌為兩人做裁判,可惜事實證明有些事情只靠理論是遠遠不夠的,雖然桌球沾了水,但杭生依舊輸的非常慘。比賽結束後杭生為高小敏和杭海買來冰棍解暑,高小敏非常喜歡甜甜的冰棍,杭海也說按照他們的規定,輸的人就要請客吃好吃的,但杭生認為這種獎勵機制並沒有什麼用。

杭海準備下廚為杭生做好吃的,但杭生表示自己不期待,因為多少年了杭海只會煮麵,杭海卻說今天不一樣,今天吃乾拌麵。高小敏終於想起來自己此次前來是感謝杭生幫自己推薦文章,她萬萬沒想到自己的文章有天會在廣播中出現,但她不知道的事推薦文章的其實是杭海,杭海見高小敏誤會非常傷心失望,但他並沒有捅破真像,只是轉身去做飯,杭生則打聽高小敏是否每天中午都在學校吃飯,上午幾點出門去上學。

高小敏還在為臉上的青春痘發愁,她正在鏡子前哭喪著臉摸痘痘,恰好被母親看見了,高小敏急忙溜走了。吃午飯時高興給母親打小報告說姐姐在杭生家打了一上午桌球,還吃了雪糕。老高急忙為高小敏解圍,說這是勞逸結合,不過下午必須好好學習,高小敏聽後連連點頭。

下午母親慧英為女兒送核桃仁發現高小敏趴在課本上睡著了,慧英躡手躡腳的搬過一把椅子,坐下檢查高小敏的功課,翻動的書聲驚醒了高小敏,慧英教育高小敏學習就要有學習的樣子,方式方法很重要,但認真刻苦更要記在心上,不能因為一次的成功就要驕傲自滿,我們現在要明確目標就是考上好的大學,不能想學什麼就學什麼,一定注意不要偏科。你雖然是女孩子,但不能把心思放在打扮上,等你長大了就發現這些沒什麼意義,有什麼不懂得就去問杭生,咱家一定要團結一致,考上好的大學。

晚上高小敏在橋邊等爸爸下班,老高開開心心的帶著女兒去吃冰棍,倆人坐在小賣部門口的長凳上咬著冰櫃,老高回憶起女兒小時候沒出息坐在小賣部門口要冰棍的情景,一晃已經這么多年了,老高拿出為女兒買的蝴蝶結髮夾,告訴高小敏她已經是大姑娘了,要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

周一緊張的學習又開始了,高一的高興和豹子在課堂上聊天被罰站;高二的薇薇因為上課看小說也在站在走廊上;林林因為上課嗑瓜子也被趕出課堂;高小敏則認認真真的做著筆記;而高三的杭生並沒有聽課,一直在埋頭做題;體育學院的杭海則苦練球技。放學後高小敏放學後忙活寫黑板報,薇薇坐在一邊看小說,林林則不耐煩的催促高小敏快點,自己還要趕著回家看變形金剛,每天也就晚飯時間電視機屬於自己,其他時候都被老爸抱著看什麼婉如,除了哭哭噠噠就不會幹別的。高小敏問薇薇黑板報怎么布置排版,薇薇說既然這期咱們負責,那就來點好玩的。

林林在黑板報的一角畫了一個大大的擎天柱,高小敏則畫了一個星球,薇薇在黑板中央寫了一首詩,蘆葦則負責黑板報的花邊部分,三人齊力合作,全新的黑板報慢慢在他們筆下誕生... ...

下一集(第 10 集) 我們的青春期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們的青春期是小說改編的嗎?我們的青春期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而成的? 我們的青春期什麼時候播出?我們的青春期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