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們的青春期第21集劇情介紹

第21集:高興豹子助威反被打 老高工廠面臨危機

豹子在籃球場上遭到了欺負,對方不僅再三嘲笑豹子的球技,還在比賽的過程中使用下三濫的手段,豹子指責對方不守規矩,但對方反過來肆無忌憚的罵豹子的父母,豹子忍無可忍上前將他按在地上打,眾人見情景不對急忙將豹子拉開。高興剛進操場就看見了這一幕,他一邊大喊著豹子我來幫你,一邊脫下書包一邊衝進操場,但高興低估了對方的實力,他剛一加入就被按在地上一頓胖揍,豹子見狀也著急起來,他掙脫開眾人加入了混戰。

戰鬥結束後豹子和高興坐在操場上收拾傷口,只見兩人臉上身上到處都是淤青,豹子埋怨高興不應該衝上來,連累高興也受了傷。高興則怪豹子太沖了,拉都拉不住,他還擔憂萬一那個傢伙帶著人去豹子家堵門怎么辦?豹子認為借他兩個膽子他也不敢。兩人又想起對方被自己打的站都站不起來的慘樣哈哈大笑。他們相約回家後各自應付各自的父母,會不會挨揍就看各自的本事了。

老高悶悶不樂的回到家中,原來他這個月的工資少了好幾十塊錢,不僅是他,整個廠子的工人工資都減少了,廠子裡將轉型為商品經濟,根據市場需求來改變模式,緩解下活少人多吃閒飯廠子入不敷出的局面。慧英感覺確實也是這么個理,但是家裡還有外債要還,孩子也要上高中,家中這樣下去也不行。老高安慰妻子最近有個私人企業想和廠子合作,以後訂單會越來越多,而且聽說年底還有獎金,就憑自己八級工匠的手藝,以後日子肯定會越來越好。

高興遮遮掩掩的回到家中,最終還是被老爸發現嘴巴和手臂上的傷口,面對老爸的質問,高興推脫是打籃球打的,老高還沒有反應過來,高小敏就衝來大喊豹子出事了。原來對方被打後跑到醫院檢查,家長得知後頓時不願意,帶著兩個人就氣勢洶洶的衝到豹子家討要說法,還要將豹子送到派出所。老高和慧英急忙趕到豹子家幫忙,一進門就看到眾人哄哄鬧鬧亂成一團,對方家長一口一個小流氓要抓豹子去派出所,豹子媽將豹子護在身後。

老高衝上去將對方家長隔開,詢問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並指責他為什麼要動手,帶著這么些人幹嘛呀。家長說豹子將自己孩子打得進了醫院,這件事自己今天要討個說法。高興將事情真相說了出來,是因為對方打球下手太黑,而且說話沒有口德自己才會動手。慧英發現打架者是自己教過的學生,她走上前先因為打架的事情道歉,轉而說出自己的身份。家長一聽慧英教過自己的孩子,態度頓時軟了許多,老高藉機勸說這只是孩子打個架而已,去了派出所對誰都沒好處,到時候孩子身上加了一記污點,長大了也不好找工作,這件事兩個孩子都有錯,大家也就大事化小,小事化了過去得了。豹子媽也提出醫藥費自己承擔,這件事也就這樣解決了。

轉眼就到了周末,大家都在忙碌著各自的事情,而高興則偷偷摸摸的將所有小商品放在紙袋裡,然後藏到校服中偷偷摸摸的溜出家門,他這次出去是找豹子幫忙的... ...

下一集(第 22 集) 我們的青春期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們的青春期是小說改編的嗎?我們的青春期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而成的? 我們的青春期什麼時候播出?我們的青春期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