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們的青春期第29集劇情介紹

第29集:慧英安慰蘆葦媽媽接受現實 大民決定在家創業

蘆葦媽媽做完手術後悲痛欲絕,她無法接受孩子離去的訊息,慧英來到病房看望蘆葦媽媽,她安慰蘆葦媽媽面對這些事情要放寬心態,不要太過較真。當年自己就是在蘆葦媽媽的鼓勵下這才努力考上師範,最終認識了小敏爸爸,這么多年過去了,大家更應該順其自然,就算不說別的,也要為家人想想,大家都不是小孩子了,要為家中頂上半邊天。蘆葦媽媽在慧英的勸導下,這才恢復些精神喝下一些粥。

蘆葦坐在醫院的樓梯上暗自傷神,她討厭自己手足無措的樣子,家裡出了這么大的事情自己一點也幫不上忙,只知道傻愣愣的站在那裡看著大家忙活。高小敏等人圍繞在蘆葦身邊悄聲安慰,薇薇開口說天災人禍這種事情無法避免,誰也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蘆葦實在沒必要這么內疚,生老病死沒有人能夠控制得住,有的時候一根小小的鋼筋砸下來就能要了人命。我們都是大姑娘了,只要蘆葦將自己照顧好,不要讓家長擔心,這就是最大的幫助了。

第二天高小敏剛放學回家,就在高台門門口看見杭海騎著腳踏車在等著自己,高小敏奇怪的問杭海照相館不是很近么?怎么還要騎腳踏車?杭海笑著說那家洗照片一點都不專業,高小敏第一張攝影作品怎么能這么糟蹋?自己要帶高小敏去一個秘密的地方。高小敏發現杭海還貼心的將腳踏車后座用棉墊包上。照相館很快就到了,這家照相館老闆是杭海的好哥們,他調侃杭海居然帶著女生來這裡,這可是第一次遇見。但現在有個問題就是洗照片的師傅有事請假了,現在不能幫杭海沖洗照片,杭海聞言提出想借暗室用一下,自己完成沖洗就好,老闆爽快的答應了。

大民在家準備了一桌豐盛的酒菜想要和妻子喝一杯,豹子媽看到這一幕非常驚訝,自己多少年沒有和丈夫一起喝過酒了,自己這段時間又開心又傷心,傷心是因為家裡賠了那么大一筆錢,自己著急上火;高興是因為最近丈夫變化非常大,不僅做家務買早點,還天天待在家裡,豹子媽感覺現在這樣就挺好,自己掙錢養家,丈夫哪怕什麼都不做在家裡天天坐著自己就很開心,自己感覺是個依靠。自己算是發現了,其實日子過得高不高興和錢真的沒有太大關係。

大民聞言說自己這輩子做的最正確的一件事。就是娶了你這么一個老婆。自己也想好了,以後就在附近找個事做,在家中也能幹出一番事業,他再也不會離家那么遠了,這樣也能照顧好你們娘仨。豹子媽聞言驚呆了,再三確定丈夫不會再南下跑去廣州,開心之餘不小心將豹子打架的事說漏嘴。雖然豹子媽及時剎車,但還是被大民聽出了端詳,大民呵斥豹子媽將實情說出,豹子媽見瞞不住了,只好簡單的將事情經過說了一遍,正當大民暴怒之際,豹子恰好回家,大民上前就是一個巴掌,豹子媽心疼的上前護住兒子... ...

下一集(第 30 集) 我們的青春期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們的青春期是小說改編的嗎?我們的青春期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而成的? 我們的青春期什麼時候播出?我們的青春期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