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熱血少年第17集劇情介紹

熱血少年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7集:賀紅衣監獄碰見吳乾,衛乘風進入監獄查案

吳乾一進食堂,他就看到裡面的人都敲著碗喊叫著,趕緊走進小楊問他是發生什麼事了,小楊說大家都在抗議飯菜才太難吃了要要求改善一伙食,吳乾表示贊同,但是沒一會就被獄警鎮壓了。吳乾打飯碰到分飯的賀紅衣,兩人都大吃一驚問對方怎么在這裡。這時,大壯叫吳乾賀青舟,賀紅衣一臉疑惑,吳乾低聲跟賀紅衣約定明天中午在倉庫見面,賀紅衣跟廚師長藉口說有約會要換班,廚師長很不耐煩說就是因為這樣不召女的,還是在賀紅衣的軟磨硬泡下答應給她換到明天。

衛乘風跟蹤一個醉仙樓送飯的夥計威脅他把四海幫的事情都說出來,隔天晚上衛乘風冒充醉仙樓夥計送飯到四海幫,還差點因為說不出新來的唱曲姑娘的名字差點被識破,好不容易進入四海幫發現四海幫老大的屍體上有勒痕,一會四海幫老二和老三進來,衛乘風躲到桌子下聽到兩人的爭執推斷出原來這一切都跟虹口第一監獄有關。

夜晚,虹口第一監獄裡,胡風南趁夜帶著張仲林出了監獄,張仲林偽裝成巡捕進入巡捕房殺了一名巡捕放火燒了凡人檔案。衛乘風到檔案室要了四海幫的資料發現真的有張仲林這個人,直覺這個人跟發生的一切都有關暗自想著明天一定要告訴探長。

衛乘風向探長匯報四海幫的幫主被殺和劉唐彩一樣是被偽裝成自殺的謀殺案,而犯人很可能就是虹口第一監獄裡的犯人張仲林,這次檔案室被燒也是張仲林下的手,目標就是檔案室里的犯人檔案,其中應該就有張仲林的檔案。探長一聽覺得這個案子不好查,但一轉念如果辦好了就是大功一件,探長跟衛乘風確認從四海幫聽到的虹口第一監獄,之後以升為正式巡捕還有外快可賺讓衛乘風以犯人的身份進入虹口第一監獄去暗中查案子,衛乘風聽後很擔憂進去監獄會不會有危險而且要放阿奶一個人在外面,探長讓他不用馬上回應回去慢慢考慮。

賀紅衣排班分飯藉口要人幫忙去搬窩窩頭,跟吳乾短暫問清楚是怎么回事,吳乾告訴自己是被打暈醒來就在監獄了,至於賀青舟在哪裡也不清楚。衛乘風回家發現阿奶暈倒了,送到醫院醫院建議要住院,大錘他們把有的錢都給了衛乘風,衛乘風自責自己沒用越活越差,眼下阿奶住院需要錢衛乘風想起探長的提議一言不發起身離開醫院。錢白鐵找到江獄長質問他竟然大膽到火燒巡捕房,拿起桌上的墨台拍向江獄長威脅他隨時可以找人替代他,江獄長求饒。衛乘風回到巡捕房找探長應下去監獄查案的建議,也要求探長要預支四月的薪水,探長一口答應,指望這衛乘風能破案他能找洋人邀功,為花二十塊大洋能買個升官發財暗自得意。

衛乘風帶著二十塊大洋回到醫院,大錘很擔心他接下探長的差事不是好事,但是衛乘風已經下定決心了,把阿奶託付給大錘照顧。隔天衛乘風跟著其他的犯人到了虹口第一監獄,吳乾在操場上畫著監獄的地形圖和警衛布局,這時候小楊走了過來一腳踩在他畫的圖上,小楊一眼就看穿他的心思給他說明監獄換崗的情況,兩人正說話吳乾發現進來的衛乘風臉色都變了上前喊,小楊趕緊拉住他。江獄長看了衛乘風的記錄,覺著自己前腳剛放了火後腳巡捕房就送來一個人也太巧了,江橋找來風彪吩咐他把衛乘風安排在一號牢房讓瘋豹好好照顧。

小楊問吳乾剛剛是怎么了,吳乾向他說他的朋友絕對不會進監獄是一個好人。星辰拿著在賀紅衣房間裡發現的紗布來問她是不是去找莫新龍了,賀紅衣這才坦誠自己是找被莫新龍關進監獄的哥哥,把自己去找大錘學廚藝進入監獄當廚子的經過都告訴星辰,還把在監獄碰到吳乾的事情,星辰擔心這樣太危險了,賀紅衣拜託星辰一定要幫她保密泵告訴別人,還拜託星辰去賣玉扳指的地方打聽那個姓季的。衛乘風被安排進了瘋豹賀小楊在的一號房,一進去就被瘋豹一陣狠打。

下一集(第 18 集) 熱血少年電視劇劇情看點 熱血少年衛乘風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熱血少年吳乾和衛乘風是什麼關係?他們的關係怎么樣? 熱血少年吳乾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熱血少年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播出? 租界少年熱血檔案為什麼要改名為熱血少年?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