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熱血少年第19集劇情介紹

熱血少年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9集:瘋豹買通獄警圍堵吳乾大壯,賀紅衣堅持找哥哥願退出學會

衛乘風被關在禁閉室里,一直喃喃自責不是故意要殺吳乾的,一會獄警過來喊他回牢房,回到牢房小楊就湊上來說知道他肯定不會被關太久的,獄警知道他跟瘋豹有關係就不會輕易動他的,小楊一直誇他太帥被本來就心煩的衛乘風喝止。胡風南叫瘋豹分析今天發生的事,胡風南已經懷疑衛乘風是巡捕房派進來臥底的,他知道探長余德義不是個簡單的人乾起髒活絕不手軟,胡風南早就對衛乘風有想法,就算他是四海幫的現在手上沾了血以後可以以此威脅他為他所用,借著胡風南怪罪瘋豹辦事不力壞事想要他一條胳膊,在瘋豹的求情下胡風南念在他多年跟著他才放過他。

余德義再次找到六哥恩威並施才讓他答應傳話。賀青舟破曉時分醒來略微思索避開守衛從樓上陽台跳下逃走了,錢白鐵在早餐的時候接到手下的報告才知道賀青舟不見了,錢白鐵一瞬間變了臉色讓手下去尋找並吩咐早上執勤的守衛都要被處理,錢夫人看他臉色不好出聲安慰要幫他再找一個名伶,但是錢白鐵直接推翻早餐制止了錢夫人的話。大壯和萬金隆看吳乾被衛乘風刺殺受的打擊挺大的,萬金隆還是主張這種兄弟反目成仇的事情隨時會發生靠不住。

瘋豹帶衛乘風去見胡風南,胡風南誇他投名狀刺殺吳乾的事做得不錯,提議要給他二十個金條並要替他保護家人,衛乘風無奈只能說出千古白事店的地址並告訴他自己有一個奶奶,胡風南宣布他從現在開始就是他胡風南的人,叮囑瘋豹下次老劉探監的時候提醒他派幾個兄弟去保護衛乘風的家人。賀青舟找到紅府戲院詢問是怎么回事被戲院老闆一頓奚落,賀青舟才知道根本沒有什麼安全護送離開的事情,賀青舟很疑惑的時候錢白鐵的手下找到了他。

衛乘風在洗澡間想到胡風南的話氣得捶牆,一會吳乾和大壯走了進來,吳乾發現了衛乘風,衛乘風向吳乾求助實話告訴他自己進監獄是為了查案,外頭瘋豹拿了一袋錢收買獄警不讓任何人進洗澡間,衛乘風詢問吳乾自己要怎么辦,吳乾想出現在能幫忙的只有賀紅衣,只有她能聯繫到監獄並還能出得去,並叮囑衛乘風從現在開始要減少見面,大壯也看見衛乘風,吳乾趕緊演戲說自己制服了衛乘風。瘋豹等到衛乘風出了洗澡間帶著手下進入洗澡間圍堵吳乾賀大壯,大壯不敵瘋豹被捅傷,吳乾見狀一陣狠打一打三還被打破腦袋,吳乾拉著大壯出門喊救命。馮彪急匆匆向江橋報告瘋豹買通獄警公然要殺賀青舟,整個監獄在傳胡風南在監獄隻手遮天想殺誰就殺誰權力比江橋還大,江橋趕緊叫來胡風南,馮彪接著說上邊下了通知有個巡查長在各個監獄巡查馬上就要到了虹口第一監獄了,江橋頭痛不已抱怨自己想賺點錢怎么那么難。

賀青舟再次被囚禁在房間了,無論怎么喊都沒人回應崩潰瘋狂砸房裡的東西。大壯經過醫生的包紮沒什麼大礙,問了醫生才知道吳乾因為腦震盪內臟大出血被送到外邊診治了,大壯很是擔憂。牢房裡瘋豹知道吳乾沒死很氣憤,小楊本來想拍馬屁但是瘋豹覺得他是在嘲笑,見衛乘風的表情不對勁藉機找茬要他笑出來,衛乘風只能照做。六哥扶著大壯回到牢房林忠岩和萬金隆很擔心,六哥叮囑他們要好好照顧,萬金隆見就他一個人回來,大壯說吳乾受傷有點重不知道能不能活過今晚,說著說著就哭出來大壯下定決心等他傷好了要替吳乾報仇,被林忠岩阻止從今往後不能提報仇的事,林忠岩很是一臉擔心。

賀紅衣在處理傷口的時候雨辰帶著桑介橋進來,桑介橋一臉嚴肅責怪她這么做是會闖禍的。錢白鐵知道賀青舟砸東西過來勸說他不要想那么多,好好呆著給他唱戲,無論賀青舟怎么跟他講道理,錢白鐵直接明言告訴他就是喜歡聽他唱戲,走到門口錢白鐵把自己的真實名字告訴他並叮囑門口守衛如果再讓賀青舟跑了就軍法處置。桑介橋勸說賀紅衣要考慮學會的立場不能冒險做事,但是賀紅衣堅持要找到哥哥,在桑介橋提出如果她堅持就要退出學會毫不猶豫答應退出。

下一集(第 20 集) 熱血少年電視劇劇情看點 熱血少年衛乘風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熱血少年吳乾和衛乘風是什麼關係?他們的關係怎么樣? 熱血少年吳乾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熱血少年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播出? 租界少年熱血檔案為什麼要改名為熱血少年?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