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熱血少年第23集劇情介紹

熱血少年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3集:胡風南為衛乘風挨打 賀紅衣逼吳乾越獄

吳乾見林忠岩看出自己有越獄的想法,感覺吃驚並連忙否認。而林忠岩卻笑著對他說自己可以幫他越獄,但卻要他答應自己,一定不要為大壯報仇,因為他知道,他們不是胡風南的對手,承受不起他的反撲,他不想身邊的兄弟一個接一個地死去,他想他們活著,去過新的生活。林忠岩這番交心的談話,讓吳乾很受感動,終於明白他為什麼見自己去招惹胡風南,會那么生氣了,但他還是放不下為大壯報仇的心思。

巡查長第二天就要到虹橋監獄來了,江橋讓馮彪提前準備好了一切,並將胡風南叫了過來,好言跟他商量,讓他暫時搬出現在住的單間,並跟著所有犯人一起勞動。胡風南聞言當即不幹了,江橋連忙討好地安撫他,表示等巡查長一走,立刻恢復他的待遇,胡風南這才答應。

衛乘風跟賈六說了胡風南的事以後,便焦急地等待著賈六的回信,偏偏後來輪到賈六休息,他又懷著忐忑的心等了一天,到了賈六上班時,他趁著放風的時候,悄悄接近賈六,詢問余德義的安排,得知余德義還讓自己繼續查下去,不禁有些為難,但他身在牢里,又只能聽從安排。之後,衛乘風又拜託賈六照顧吳乾,賈六一口答應了下來。

吳乾決意要給大壯報仇,他趁著打飯時悄聲跟賀紅衣說,有事要告訴她,飯後,賀紅衣在搬食簍時,假裝沒注意摔了一跤,吳乾配合地在一旁起鬨嘲笑,賈六便命他去給賀紅衣幫忙搬東西。到了無人之處,吳乾將自己的打算告訴了賀紅衣,賀紅衣之所以來監獄工作,是為了幫助吳乾越獄,好去找那個季先生,救出自己的哥哥,但吳乾卻一再在裡面惹是生非,如今又要去招惹胡風南,這讓她不禁又氣又急,威脅吳乾說,如果他要這么做,自己只好離開監獄,不再管他。吳乾沉默了一會兒,答應暫且先放下此事,等幫賀紅衣找到了哥哥,再來解決這些個人恩怨。

得到巡查長來到的訊息之後,江橋匆忙出去迎接,卻被巡查長嫌棄出來得遲了,將他好一通嘲諷,江橋連忙認錯告罪。進了監獄後,巡查長拒絕了去江橋辦公室,直接四處查看起來,江橋只能小心翼翼地在一旁笑臉相陪。

當看到空空的牢房時,巡查長當即變了臉色,質問江橋,犯人都去了哪裡,一旁的馮彪連忙解釋,犯人都去下面倉庫和木工室幹活了,巡查長又提出去木工室檢查,江橋連忙帶路。

來到木工室後,巡查長發現別的犯人都在忙忙碌碌地工作,只有胡風南一人大搖大擺地翹著二郎腿坐在一邊看著,便質問他為什麼不幹活,胡風南懶洋洋地稱,自己身體不舒服,江橋連忙也在一邊打掩護。巡查長被胡風南傲慢的態度惹惱了,當場逼著他去幹活,胡風南毫不示弱地和他對峙了片刻,右手慢慢伸向了一旁的斧子。眼看著就要鬧出一場大亂子,一旁的衛乘風突然衝上來推開了胡風南,口氣生硬地指責巡查長不拿犯人當人看,高高在上的巡查長哪裡受過這等閒氣,當即大怒,就要去打衛乘風,衛乘風一腳將他踹了個趔趄,旁邊的獄警見狀,連忙上前將他押跪在地上,胡風南想要衝上前教訓巡查長,卻被衛乘風悄悄攔住了。巡查長吃了大虧,更是憤怒無比,連聲嚷著要嚴懲衛乘風,江橋連忙命人將衛乘風拖去了懲戒室。

到了懲戒室,挨打是逃不掉的,更何況這次衛乘風是惹到了掌握生殺大權的巡查長,他被馮彪狠狠毒打了一頓,直至昏厥。巡查長依然余怒未消,江橋忙命人用鹽水將衛乘風澆醒繼續打,又諂媚地請巡查長去自己的辦公室休息片刻。巡查長帶著怒氣轉身出去了,有獄警上前悄悄向江橋耳語,稱胡風南為衛乘風求情,江橋便使了個眼色,讓人暗中放了衛乘風。

衛乘風被人帶到了胡風南住的單間,胡風南此刻正悠閒愜意地和張仲林吃著小火鍋,胡風南見衛乘風來了,便將張仲林介紹給了他,稱這就是他進監獄要殺的人,讓兩人握手相見。之後,衛乘風侷促地坐在了一旁,張仲林給他添了碗筷,衛乘風卻不敢動。胡風南表示,他的表現讓自己很滿意,有意讓他頂替瘋豹的位置,並說自己會替他做鋪墊。衛乘風見自己終於得到了胡風南的信任,心中暗暗鬆了一口氣,但他可不想真的做什麼黑道大哥,但又不能拒絕,只得裝作受寵若驚的樣子,連聲道謝。

吳乾回到監獄後,將自己準備越獄的打算告訴了林忠岩,林忠岩見他說終於想開了,十分高興。萬金隆此時才得知吳乾想要越獄,連忙表示,自己要和他一起越獄,林忠岩連忙制止了他,不許他生這樣的心思。畢竟,吳乾是頂替別人進來的,沒有刑期,他在這裡根本熬不到頭,而萬金隆不一樣,他只被判了五年,很快就要刑滿釋放了,因此不能跟著冒險。吳乾向林忠岩打聽,當年他是怎么越獄的,林忠岩表示,自己一不是翻窗,二不是跳牆,而是正大光明走出去的,只是自己當年的方法,於他已經不適用了。

吳瀟瀟回來後就一直住在衛家,她照顧著衛奶奶,她不想再出去行騙,打算找個正經事情做,於是便在家裡串起了花。可是從沒做過這個的吳瀟瀟,實在是做不來,生活還得全靠大錘和花蝴蝶他們接濟,她想著想著不禁流淚。

下一集(第 24 集) 熱血少年電視劇劇情看點 熱血少年衛乘風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熱血少年吳乾和衛乘風是什麼關係?他們的關係怎么樣? 熱血少年吳乾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熱血少年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播出? 租界少年熱血檔案為什麼要改名為熱血少年?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