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熱血少年第47集劇情介紹

熱血少年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7集:衛乘風因愛生恨走上邪路 賀紅衣發現吳乾失憶

衛乘風眾叛親離後,不僅不知悔改,還與大錘等人發生爭執。大錘媽聽到孩子們在吵架,立即將大錘拉到一旁,並命令他給衛乘風賠禮道歉。大錘滿不情願,但還是尊稱衛乘風一聲衛隊長。衛乘風執念太深,下定決心與新閘路,與自己的過去切割開來,去追尋自己一直以來所期望的未來。

衛乘風來到巡捕房後,衛乘風又將“百事通”狠狠收拾了一頓,逼問他關於萬國酒店的假訊息是從哪裡來的。“百事通”受刑不過,招供稱,這個訊息是自己從煙花之地聽來的,衛乘風隨後又將他所說的那家妓院的相關人等,全都抓進了巡捕房,又從一個妓女口中得到了一條關於理髮店的訊息,於是便讓李鹿去查上海所有理髮店的資料。衛乘風如今的行為像個瘋子一樣,連余德義都怕他三分,李鹿更是對他言聽計從,不敢稍有違拗。

假訊息是穆尚峰的手下在妓院裡放出來的,穆尚峰實則一直和劉鳳年勾結著,對搶劫軍火的事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穆尚峰查到了乘風是秦麒麟的人,而劉鳳年也有意利用議員一事掌握住錢白鐵,之前那個神秘的外國人就是他派去找利福中的,他們指定就想把軍火賣給錢白鐵,以此控制對方,從而控制住整個上海灘,這一亂局在二人的加入後,就更加撲朔迷離了。

賀紅衣下定決心要查到軍火案背後的主使,可她還沒動身,對方就先找上了門,穆尚峰帶著人馬和槍來到了紅衣家裡,質問她的背景是誰,紅衣急中生智表示自己只想當個單純的軍火買家,背後牽扯的勢力太多,說到明面上也不好,穆尚峰思忖了片刻,便留下話讓她等訊息而後轉身走了,桑介橋聽說此事後表揚了紅衣,表示提出購買軍火的主意非常好,而錢的事自己可以去處理。

吳乾來到錢宅給呂思蒂傳教,剛說到一個自我認知的問題,錢白鐵就打斷了二人,將吳乾帶到了自己的書房,表示自己聽說他受過傷,所以自己找了很好的大夫幫他治療,而後便讓自己的醫生給吳乾打了特製的真話劑。吳乾被注射了藥劑後很快便迷糊了,在陸橫和錢白鐵的連番質問下,他也絲毫沒有表現出有從前記憶的樣子,錢白鐵這才打消了顧慮。錢白鐵拿了一件物件給吳乾,讓他帶給利福中,吳乾離開之前,呂思蒂特地叫住了吳乾,向他問起之前問題的答案,吳乾告訴她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存在,不是別人的附屬品,而此話讓呂思蒂感觸頗深。

吳法天當天在戲院里拍了許多照片,其中有一張恰好拍到了二層上與錢白鐵並肩而立的吳乾,紅衣發現後便立馬查閱了當天的請柬,發現了其中唯一可疑的穩得福,於是連忙趕到了教堂找吳乾,她逛了一圈後就在墓地找到了正在打掃的吳乾,她激動地上前一把抱住了對方。可失憶的吳乾將她推開了,而後想起在戲院的時候見過她,二人聊過幾句後,利福中就過來找吳乾了,警覺的紅衣連忙藏了起來,讓他切莫將自己來過的事告訴其他人。利福中拿到了錢白鐵送來的古董,其中一個玉墜子吳乾看過後發現被人動過手腳。

乘風讓李鹿把所有的人手都派出去查理髮店的事,探長也不敢說他,李鹿查到了一家可疑的理髮店,說這裡越修越破,於是乘風來到了理髮店,一來就拿出了槍審問店裡的夥計,其中一個苦苦哀求說自己有百歲阿奶要照顧,乘風這才放過了他,只問了店老闆過來的時間。

穆尚峰的手下提前就守在店外,將乘風一事提前通知了他,可當天下午他還是來到了店裡,趁著乘風刺殺自己的時候反奪了他的槍。穆尚峰沒有為難乘風,卻讓手下當場殺掉了兩個無辜的夥計,而後開始和乘風談條件,乘風被迫收下了他給的銀票而後離開了,在甩掉穆尚峰派的尾巴之後來到了萬國酒店入住,卻恰好遇上了夏奕,順勢和他相約吃飯。

賀紅衣離開教堂後,直接去了新閘路,想要將吳乾的訊息告訴吳法天父女,但敲了半天門也沒人應,大錘娘聽到聲音出來告訴她說,父女二人一早便去找吳乾了。賀紅衣便將自己已經找到吳乾的事告訴了她,請她轉告大家,並暫時不要向外聲張,大錘娘欣喜地連連點頭。吳法天父女和大錘回來後,大錘娘將賀紅衣的話轉告了他們,一行人連忙去了賀紅衣家,向她打聽吳乾的訊息。而此時,賀紅衣剛剛收到一張匿名紙條,上面說讓她準備好二十根金條,她急著要去向桑介橋報告,因此便簡單說了一下吳乾失憶的情況,將眾人打發走了。

下一集(第 48 集) 熱血少年電視劇劇情看點 熱血少年衛乘風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熱血少年吳乾和衛乘風是什麼關係?他們的關係怎么樣? 熱血少年吳乾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熱血少年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播出? 租界少年熱血檔案為什麼要改名為熱血少年?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