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熱血少年第25集劇情介紹

熱血少年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5集:胡風南殺死楊然刺激吳乾,賀紅衣設計警服為接應吳乾越獄

張仲林帶著手下開始追打楊然和吳乾,楊然突然發狂沖衛乘風叫喊為什麼騙他,他老婆會來看他,幸虧吳乾阻擾才沒讓楊然傷到人,吳乾因為阻攔楊然手被劃傷。在醫務室里吳乾留下單獨和楊然聊聊,楊然向吳乾道歉並告訴他張仲林是胡風南的人,是胡風南下令要殺他的,楊然擔心自己這么一鬧會加刑期傷心不能平安出去見他老婆,吳乾安慰他會替他想辦法的。半夜胡風南的手下到牢房帶走楊然去見胡風南,胡風南果然痛下殺手,不論楊然怎么求饒直接讓手下把楊然從鐵橋上丟了下去,所有的守衛獄警視而不見。

隔天放風箏衛乘風一整晚沒見楊然擔心詢問賈六,賈六告訴他楊然因為想他老婆跳橋自殺,衛乘風大受打擊說不可能,賈六說是獄長讓他們這么說的叮囑他做好自己的事情,吳乾見衛乘風臉色不對走進才知道楊然死了,吳乾大怒叫喊胡風南的名字。江橋找來胡風南告訴他刺殺裴煥的事情又給他多爭取了幾天,讓他快點完成任務不要節外生枝。戲院老闆知道錢白鐵愛聽戲特地請他聽戲,但是戲院老闆推薦的陸寒凝錢白鐵根本不感興趣,沒聽一會怒而拍桌直接離開。回到家的錢白鐵詢問管家賀青舟有沒有吃湖南菜,才知道呂思蒂自作主張換了賀青舟的湖南菜,錢白鐵質問她,呂思蒂耐心做調和讓賀青舟明白錢白鐵的苦心,賀青舟舉酒向錢白鐵道歉並試圖說服錢白鐵放他自由,他要找到莫新龍報仇還要尋到失散多年的妹妹,錢白鐵對他冷嘲熱諷,賀青舟覺得自己只要一直上台唱戲總有一天會找到妹妹的,呂思蒂見他們氣氛緊張就勸說賀青舟可以讓錢白鐵幫忙,賀青舟一直搖頭。

吳乾整夜睡不著苦思有什麼辦法既能打敗胡風南又能越獄,萬金隆醒來發現他還沒睡,吳乾說有事情要問他,萬金隆想了一會告訴吳乾每月一次的拳賽是怎么操作的,才知道拳賽還有另外更加黑暗的一面,監獄裡的犯人下注的錢財是由監獄外頭的親人付錢的,而胡風南利用外面的勢力去收錢,吳乾一聽說他想到了一個辦法。吳乾把賀紅衣引薦給林忠岩認識,吳乾召集大家見面討論怎么越獄,他要利用拳賽公開挑戰胡風南藉機製造一場暴動再趁機越獄,起先大家一聽都覺得吳乾瘋了,但是經過吳乾一番熱血的話語,大家想到那些死在胡風南手下的朋友,最後賀紅衣答應幫助吳乾交給他監獄的地形圖,四人一起討論行動的細節。

胡風南回到監獄告訴江橋已經殺了裴煥了,江橋非常開心說可以專心對付吳乾了,胡風南讓他別操心他自己搞定。吳乾三人拿出地形圖討論找出監獄的漏洞,正討論的差點被獄警發現吳乾靈機一動解除危機。李鹿向余德義報告裴煥死了,余德義大發光火罵他沒用趕他趕緊去抓兇手。放風的時候吳乾當眾挑釁胡風南發起挑戰,胡風南應下半個月後讓他和手下先打,如果他能答應就可以和他打。江橋一聽到訊息質問胡風南,胡風南讓他放出關禁閉室的阿秉就能保證萬無一失了。

吳乾一聽到訊息向林忠岩打探阿秉的背景,林忠岩說阿秉真的是個殺人不眨眼的惡人,但是阿秉的身手不是最好的,林忠岩打算要教吳乾身手。胡風南到禁閉室放出阿秉讓他條件隨便開。吳乾和張仲林碰上,吳乾諷刺張仲林是胡風南養的狗。林忠岩告訴吳乾唯一打敗過阿秉的胡風南掌握了一個弱點,吳乾很沒信心,林忠岩要開始鍛鍊他出拳的速度和力量。

賀紅衣找到大錘,拿了一套警服的設計圖案給阿狼,表示希望他一天之內做出一套一模一樣的來,大錘對此十分疑惑,問她要警服做什麼,賀紅衣這才表示是為了幫助吳乾越獄。三人說話間,吳瀟瀟突然沖了進來,大家只能告訴她吳乾要越獄,吳瀟瀟非常開心哥哥終於要出來了。吳乾開始日夜鍛鍊身體不斷加快出拳速度和力量。

下一集(第 26 集) 熱血少年電視劇劇情看點 熱血少年衛乘風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熱血少年吳乾和衛乘風是什麼關係?他們的關係怎么樣? 熱血少年吳乾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熱血少年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播出? 租界少年熱血檔案為什麼要改名為熱血少年?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