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熱血少年第24集劇情介紹

熱血少年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4集:張仲林逼迫小楊給吳乾下毒 衛乘風提出監獄新規

胡風南為了歷練衛乘風,便在放風的時候,當眾表示要讓他頂替瘋豹,成為他們的新老大,一旁的小楊聞言,吃驚地瞪大了眼睛。胡風南走後,犯人們目光不善地逼近衛乘風,衛乘風連忙低聲下氣地央求他們多多關照,張仲林在一旁看了,覺得衛乘風太慫包,沒有能力掌管那些犯人,胡風南卻表示,一切還要看衛乘風的表現。

行動之前,江橋將胡風南和張仲林請到了辦公室,再次叮囑他們,一定要將事情做得漂亮,並表示,此事完結後,便幫他們解決“賀青舟”。說完,江橋便拿出一小包氰化鈉交給了胡風南,讓他執行任務的時候省著點用,剩下的可以下到“賀青舟”的飯菜里,讓他死得神不知鬼不覺,不過這事需要一個和他熟識的人去做。張仲林提議讓衛乘風去做,胡風南卻否決了,他覺得那兩人不熟,不好下手,還是見誰都樂呵呵的小楊比較合適,當即決定,正事辦完後,就去找小楊聊聊,想來以他的性子,稍加威脅,再許以重金,此事並不難成。

回到監獄後,胡風南將情況告訴了江橋,江橋懷疑是當天闖進工具室的“賀青舟”泄了密,於是決定向上頭匯報,建議放棄這個目標。至於後續,已經不是胡風南關心的事了,他當即起身離開,命張仲林去找了小楊,將這件事交代給他去做。小楊開始笑著答應了,當聽說那紙包里是毒藥,嚇得手一抖,將它掉在了地上,連忙搖手表示不敢 。張仲林再次拿出一個小包塞到小楊手裡,威脅他必須去做,小楊心中害怕不已。

第二天,小楊在張仲林的暗示下,坐到了吳乾身邊,見他沒命地往嘴裡扒著飯,便隨口說了句,現在的飯越來越難吃了,吳乾卻說,這是大壯最愛吃的,自己要把他那份替他吃掉。這時,萬金隆遠遠地跟吳乾說話,吳乾站起來聽的時候,不小心把筷子碰掉了,他俯身去撿的時候,小楊便在張仲林的示意下,將那包氰化鈉灑在了他的湯里。吳乾重新坐下後,端起湯來正準備喝,卻發現小楊十分緊張侷促,便以為他有話想跟自己說,隨口跟他開了句玩笑,問他是不是想說他跑了的老婆的事。小楊平日見誰都笑嘻嘻的,但他也有逆鱗,那就是他的老婆,他曾跟吳乾說起過他老婆,吳乾當時就開玩笑說她跟人跑了如何如何,小楊就警告過他,不準說自己老婆壞壞,今天見吳乾又拿她開玩笑,小楊十分憤怒,趁著惱意,他一揚手便打翻了吳乾的湯,跟他大吵大鬧起來,還差點動了手,獄警見狀,上前訓斥了兩人一番,將他們分開了。

事後,小楊被張仲林毒打了一頓,他苦苦哀求張仲林放過自己,稱自己實在是下不了手,並說今天是探監日,他老婆會來看他,求張仲林讓自己去見老婆一面。張仲林恨他壞了自己的事,說什麼也不肯讓他去。被毒打了一頓回到牢房後,小楊詢問獄警,今天有沒有人來探望自己,獄警不耐煩地表示沒有。小楊頓時心煩意亂起來,他坐牢這么多年,老婆每月的第一天都會來看他,風雨無阻,從沒有間斷過,今天卻不見人影,小楊擔心不已,生怕老婆會出什麼事。衛乘風見他這般憂心,便安慰他說,會找人去他家看看,小楊千恩萬謝。

衛乘風在木工房工作的時候,被瘋豹以前的幾個手下堵在了裡面,狠揍了一頓,衛乘風卻絲毫沒有還手。中午打飯的時候,賀紅衣見他滿臉是傷,十分吃驚,連忙詢問,衛乘風簡單說了個大概,並未放在心上,他悄聲告訴了賀紅衣一個地址,請她幫忙去看看小楊的老婆,賀紅衣點頭答應了。

晚上下班後,賀紅衣按照衛乘風給的地址,找到了小楊的家,見到了他的老婆張蘭。張蘭聽說了賀紅衣的來意後表示,五年了,自己太累了,已經撐不下去了,小楊曾經說過,如果哪一天自己撐不下去,不用告訴他,所以自己就沒有去。感情的事,賀紅衣一個外人不好說什麼,只請求張蘭,再騙小楊一年,等他出了獄再說,張蘭猶豫了一下,還是答應了。

次日,衛乘風又被幾個人堵在了木工室打了一頓,但他依舊不還手,站在那裡等著人來打,後來,胡風南現身,有些失望地對衛乘風說,他確實不適合做瘋豹的位子。衛乘風壯起膽子問胡風南,他要的是接替瘋豹的人,還是另一個瘋豹,並稱,管理監獄不是靠的打打殺殺,而是靠的腦子,如果他放手讓自己去做,自己會把工廠那一套管理制度搬過來,一定會讓監獄面貌煥然一新。衛乘風這番話讓胡風南很感興趣,晚上,他將衛乘風叫到了自己的房間,讓他當著自己和張仲林的面,仔細說說他的計畫。衛乘風放開膽子對他提出了建議,讓他將拳賽上收到的賭資拿出來,給犯人們做獎勵,做得好的有獎,甚至給他們提高福利,讓他們也能擁有住單間,吃大餐的待遇,這樣犯人們就都有了幹勁。胡風南聞言,覺得這個主意甚好,便讓衛乘風正式接替了瘋豹的位子,管理整個監獄,並稱若有人不服,讓他來找自己。

張仲林將小楊不堪用的事告訴了胡風南,提議換個人去做,胡風南卻不肯,非要讓小楊繼續。於是,第二天早上吃飯的時候,張仲林又悄悄塞給了小楊一個紙包,逼著他去放在吳乾碗裡,小楊心情不好,大聲拒絕了他,張仲林想要脅迫他就範,哪知小楊竟然當著眾人的面,將毒藥灑在了吳乾的碗中 ,大聲告訴他,張仲林要害他。張仲林見狀,頓時心生殺意,面色陰狠地向著小楊走過來。吳乾此時早就明白了,他站起來警告張仲林,不準對小楊下手。

錢夫人告訴對方自家的老爺是皖系獨立團團長,並將錢白鐵費盡心思將他救出監獄,以及遲到一步,沒能幫上戲班子其他人的忙一事告訴了他,稱外面都是莫新龍的眼線,錢白鐵之所以不放他出去,是為了他的安全著想,等過陣子風聲一過,就會放他走。錢夫人的一番話說得言辭肯切,但賀青舟還是覺得,戲班子沒了,自己留不留在上海,已經無關緊要。錢夫人見無法說動他,便又轉了話題,問他可還有什麼親人,賀青舟便將自己還有個失散的妹妹一事告訴了她,錢夫人趁機勸他,說不定他的妹妹也在找他,如果就這么放棄了,他們兄妹就無法團聚了。賀青舟一聽動了心,他答應錢夫人以後不會再絕食了。

下一集(第 25 集) 熱血少年電視劇劇情看點 熱血少年衛乘風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熱血少年吳乾和衛乘風是什麼關係?他們的關係怎么樣? 熱血少年吳乾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熱血少年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播出? 租界少年熱血檔案為什麼要改名為熱血少年?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