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熱血少年第21集劇情介紹

熱血少年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1集:江橋派新殺人任務給胡風南,吳乾幫衛乘風查案被胡風南盯上

吳乾看到大壯的護身符上的潛龍勿用還念錯根本不知道是什麼意思,林忠岩解釋提醒他在監獄裡要能屈能伸,大家開心說著一會萬金隆告訴吳乾說瘋豹死了,吳乾起先還沒反應過來後面大吃一驚,隨後還是很開心瘋豹死了也好,這樣他就能安心去做林大哥的第三個任務,林忠岩告訴他根本沒有第三個任務,起先兩個任務都是為了考驗他的,但是瘋豹一事證明了他的膽識,林忠岩還是叮囑他在監獄裡不能太過冒進要不然就會落成瘋豹那樣的下場。小楊告訴衛乘風吳乾沒死,看到衛乘風的反應笑說就知道他們兩個是認識的,衛乘風還是不承認,接著小楊告訴他胡風南以前是林忠岩的小弟,當年兩人在監獄裡聯手無人能敵,但是後面不知道發生了什麼胡風南就自立門戶了。賀紅衣分配飯菜的時候,吳乾接著話中話知道衛乘風家裡的事情很好就放心下來。

賀紅衣在房間裡看到雨辰帶回來的月刊心情沉重,賀紅衣很擔憂學會和桑老師向雨辰問近況,雨辰知道她的愧疚建議她去跟老師道歉,求老師幫忙把吳乾救出來,賀紅衣一口否決怕給學會帶來麻煩,叮囑雨辰保護好老師,莫新龍不好對付。吳瀟瀟披麻戴孝在家裡給父親吳法天立牌位,在父親牌位前哭訴讓父親在天之靈保佑哥哥,大錘在旁邊安慰吳瀟瀟也祈求吳法天能保佑他們順順利利把吳乾救出來。錢白鐵到囚禁賀青舟的房間強硬要聽他唱戲,賀青舟不願唱故意唱壞惹得錢白鐵大怒,威脅要讓廚房只能給賀青舟吃湖南菜,既然他不願意唱戲給他聽就要毀他的嗓子。

監獄吃飯時間,衛乘風一直望向吳乾,兩人互相使眼色,小楊吃壞肚子申請去廁所,林忠岩看衛乘風一直看著吳乾讓吳乾過去打招呼,吳乾很開心告訴衛乘風阿奶的事情在賀紅衣的幫忙下成功完成。張仲林向胡風南報告派去的手下確認衛乘風確實是四海幫的人,胡風南一聽覺得既然衛乘風不是巡捕房的人就先饒他一命。賀紅衣進來收碗的時候,吳乾假裝和衛乘風打架亂扔碗筷,最後賀紅衣抗議讓獄警留他們倆幫忙收拾,賀紅衣一見衛乘風就拍他的頭責怪他做這么危險的事,勸他趕緊離開回家照顧阿奶,衛乘風說自己已經有線索查到胡風南派監獄裡的犯人出去作案,而且這個監獄是個據點,吳乾一聽要幫他查清楚,賀紅衣和衛乘風都不同意說胡風南是危險的人千萬不要去招惹,賀紅衣還讓吳乾發誓。

監獄裡開展拳賽,一個叫李威的人挑戰七連勝的金剛,大家都瘋狂下注。江橋看著比賽找來胡風南派給他一個新任務,去刺殺一個姓裴的民族資本家在三天之內完成,胡風南決定親自出馬。吳乾也過來看比賽,趁著大家看比賽認真觀察了一下四周看到胡風南在上頭看拳賽,找到衛乘風帶著他要去查看胡風南的大本營。衛乘風偷偷潛入了胡風南用來和人會面的那間木工房,在地上發現了一些被撕碎的紙條,上面似乎是一個叫做鄧肯的人的資料,他聯想到前段時間四海幫和走私買辦的事,覺得其中一定有著某種聯繫,這事和胡風南和監獄都脫不了干係。吳乾站在木工房門外給乘風放風,他遠遠地看見胡風南帶著張仲林正往這邊而來,於是連忙敲門提醒乘風,但對方二人來得很快,吳乾很快躲在樓梯下,衛乘風慌忙之下把紙條隨手放了在木工房找了地方躲了起來,胡風南和張仲林說話間意識到有人拿著斧頭沖柜子喊,吳乾在門外聽怕衛乘風出事推門而入說是自己來過。

拳賽結束後金剛輸了,吳乾趕緊溜回人群,大壯他們擔心問他剛去乾什麼了,吳乾不答轉移話題。衛乘風接到有人傳話讓他有事找賈六,回到牢房林忠岩逼問吳乾剛剛去哪了,吳乾坦誠自己去了工具房,林忠岩變了臉色警告讓他離胡風南遠點,要不然會害死大家,林忠岩大怒間打了吳乾。胡風南再三考量之後讓張仲林再去做任務之前先把吳乾殺了。

下一集(第 22 集) 熱血少年電視劇劇情看點 熱血少年衛乘風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熱血少年吳乾和衛乘風是什麼關係?他們的關係怎么樣? 熱血少年吳乾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熱血少年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播出? 租界少年熱血檔案為什麼要改名為熱血少年?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