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謀局分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謀局劇情介紹電視劇《謀局》前不久剛剛在寧波順利殺青,不日即將在衛視上線與觀眾見面了,由張鐸、史元庭,李佳璇主演,講述了兩個性格迥異的刑警,在一樁樁命案中循著蛛絲馬跡剝繭抽絲,最後將幕後大boss捉拿歸案的故事。《謀局》改編自紫金陳的小說《高智商犯罪》,小說中很多精彩部分都在影視劇中體現,金錢、欲望、仇恨、情感等各種因素柔和在一起,為我們展現了一個扣人心弦的警匪世界。

電視劇謀局劇情介紹電視劇謀局劇情介紹

實力演員張鐸在劇中飾演男一號高棟,也是刑警隊長,看似冷麵的他心細如髮,憑著多年的刑警經驗,衝鋒陷陣在命案現場,不放過蛛絲馬跡,和手下刑警幹事同心協力,破獲了一宗宗詭異連環案件,把藏在幕後的真正兇手繩之以法。

電視劇謀局劇情介紹電視劇謀局劇情介紹

電視劇謀局第1集分集劇情介紹:高棟收網失利,張一昂高棟初見

監控里的男人像無數個早晨一樣,提著公文包,走進了辦公室,徒弟也是一如既往的叫師傅早,唐君川還沒坐下,就收到一封莫名的郵件,只寫了“你死定了”四個字,唐君川不以為意,刪了就坐下,可是才坐下椅子突然自己爆了?!氣體抵進了唐君川的身體,噴的到處都是血,唐君川一臉驚恐的失去了意識。

每次體檢都要醫生嘮叨自己半天,這次又是,說自己低血壓。低血糖,還有胃病,說什麼都要讓高棟注意自己的身體,高棟知道是關心自己,但是刑警隊哪裡會那么閒。

接到電話說要收網了,頓了那么久的毒販今天會在碼頭交易,非去不可,可是醫生還是想讓他體檢了再次,畢竟是身體才是本錢。

高棟讓手下去尿檢之後再寫上自己的名字給醫生馬不停蹄帶著搭檔小飛去碼頭,果然現在交易提前了,蹲了這么久可不能失利。

張一昂是個片警,卻總是想要做刑警的事,這次的大潤發超市理貨部的主管無故死亡,所有人都認為是一件意外,但是只有張一昂不信,即使受害人唐君川有二百二十斤,對於椅子來說可能是有點承受力,但是直覺告訴張一昂,這不是一件單純的意外事件。

馮法醫帶著助手來驗屍取證,張一昂還想跟著進去,可自己不過是個片警,看著馮法醫進去做了檢查還被局長警告不許去刑警部亂說。

那當然是不可能的,張一昂可是刑警部的一枝花,人稱美羊羊,那是因為每次發生案件他都會過來刑警部,每次都是懷疑意外為兇殺,大家見怪不怪,都躲著他。

搭檔小飛不小心提前弄出動靜讓毒販察覺了,那一男一女反偵察能力很強,一有動靜就逃,看這樣高棟只好下命令趕快行動,高棟號稱是禿鷹隊長,不管是速度還是時機都把握得很好,但是有一點,他不會跟自己的搭檔配合,眼看高棟就要跟著跳河走的毒販一起跳,小飛趕忙拉住,高棟可是有孩子的人,怎么還是這么的拚命?

張一昂從唐君川徒弟那裡知道,唐君川曾經請了兩個月的病假,回來就買了二十萬的保險,受益人還是他的老婆,這番話讓張一昂想到自己的看過的大片,不也是老婆為了保險設計害死自己的老公?!

唐君川有個女兒很是叛逆,他們請了很多心理醫生給她輔導還是無濟於事,像現在的這個一小時500塊,可還不是為了錢才來為自己做輔導,還問她為什麼對媽媽意見這么大?還能為什麼,媽媽都是罵的她蕩婦。不想跟著個根本不理解自己的心理醫生說話卻看到媽媽李淑芳打電話。

可是接到的電話確是爸爸唐君川死了?!

張一昂本來想跟局長說在徒弟那裡聽到的,但是卻看到李淑芳自己來了,局長也不相信是這個人。

張一昂還是第一次見到高棟,刑警隊的人都覺得高棟是個刺蝟跟人相處不來,斂財出警校的小飛現在都要提跟他做不了搭檔,因為像空氣一樣,根本沒有存在感。

反之張一昂在看見高棟那霸氣的模樣,倒是崇拜的很,局長為了讓高棟不這么獨斷專行,讓他參加下午的法制宣講,張一昂屁顛屁顛的跟著,到了大潤發吊了今天的監控看了唐君川的行動,大概並沒有什麼疑慮,連經理都來想要儘快開業,畢竟是一大家子人要吃飯,不能因為一個人死了就餓死一幫人。

回家的路上,高棟又看見了自己的父親,他還是跟自己一樣,退休了還是不著家,家裡太嘮叨,還不如當初不費勁娶媳婦,可是轉眼人就不見了,因為高棟的父親早就死了,在自己還很小的時候,就死了。

高棟的老婆打電話讓高棟回家裡,才回家就是老婆說他從不知道在家裡陪家人陪孩子,就算回到家還是在看警局的東西。

高棟突然聽到老婆說一家人好好在一起的話,突然想起今天看唐君川上班的監控,想起在超市大屏廣告那裡停下來的事,想要回去看看,可是老婆實在是受不了這樣的高棟,從來不顧家裡,似乎家裡有他沒他都是一個樣,索性當著孩子就說了已經離婚的事,可是不管怎樣,高棟還是走了。

看了那廣告,還真的是一家人和和美美一起的廣告,看來,這個唐君川真的家庭關係不好,倒是跟一邊嘰嘰喳喳的張一昂說的不是全無一致。

下一集(第 2 集) 謀局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