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謀局第1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謀局第13集分集劇情介紹:顧遠一案告一段落,網路紅人身死之謎。

上次顧遠的案子最後調查出了真相荷葉圓潮的受到了應有的懲罰,何孝園和何建也受到自己應有的懲罰。

張一昂作為高棟的新搭檔,第1次就破了這么大宗案子,實在是能力非凡,也受到了老毛的表揚。

自從高棟同意收張一昂為徒之後,張一昂一口一個師傅。

張一昂高棟陳一美,每天三個人形影不離,做什麼都在一起。

自從老毛誇獎了張一昂之後,張一昂天天都說自己也是被副局誇過的人。

高棟還說要把他調去看守監牢。

最後晚上陳一美回家,他的水管壞了,讓高棟過來幫忙給他修,而張一昂一個人在辦公室值班。

本來張一昂是想打電話給高棟,問她現在在做什麼,要不要回來加會兒班,那隻高棟因為給陳醫美修水管,弄得滿身都是水,陳醫美倒是潔癖性強的,戴了手套口罩扔給高棟一條毛巾讓他將自己擦乾淨,別來一些濕身誘惑。

剛剛掛斷電話不久,張一昂再次打電話給到高棟,原來是接到一個非常恐怖的命案。

是在。廢棄的樓盤下面一輛。一輛別克車車上坐著一個人,四周似乎畫著什麼圖案,那個車被燒的面目全非,裡面的人更加不用說了。

高棟和陳毅沒火速趕往案發現場,看那死者是坐在駕駛座被燒死的,但是目前為止還不能確定是死前被燒,還是死後被燒別克車,看著是地上處的石灰石,易燃物質導致發生起火,也同時可以看到騎馬前蓋,再次澆了汽油再燒了一次。

這些痕跡得出的結果很明顯,死者不可能燒了一次,再在井蓋上再燒一次,因為他以前坐在駕駛座早就被燒死了。

那這個命案就可以定性為他人謀殺案。

將乾屍帶回。警察局進行解剖。

而高棟和張一昂他們也在看。這件命案是不是有什麼線索?

網路紅人養生課堂的周國茂在此之前發過一段視頻,說是自己要少死一段時間,因為他要重生了。

而這件事被他的冬粉愈演愈烈,屍檢報告出來之後,高棟河張一昂去到法醫那個地方,法醫告訴他們死者的口腔和。咽喉並沒有菸灰痕跡,說明死者是在死之後被燒死的,而且死者身上的傷痕以及頸部被割的傷痕,說明死者是在被割喉之後放完身體裡面的血在進行燒灼。

可是因為死者是死後被放血,可能身體裡面部分血液存在能夠被查看到。

而從法醫的檢測當中來看,死者在臀部注射了大量矽膠燃燒物。

右腿膝關節月半。關節處植入了人工關節。

陳一美聽到這個結論,頓時反應過來,人工關節都是有編號的,去醫院一查就知道了。

果然高棟河張一昂拿著這個人工關節去醫院查看,才發現這個關節也有很多私人醫生進行購買給到顧客,然後順著醫院的這條線找到了這個關節賣出的那個私人醫生。

可是那個私人醫生是拒不透露患者信息的指示,給高棟和張一昂看了一段視頻。

而那段視頻正是之前周國茂發布的養生課堂,說是自己要消失一段時間,因為他要重生了,而虞姬那邊也報導了周國茂的事,作為網路紅人發表如此言論,並且真的消失了近一周的時間,不得不讓各界引起關注。

高棟河張一昂此時基本可以確定,死者就是周國茂。

迅速回警局,查看關於周國茂的新視頻。

果然查看到,此前周國茂在酒吧出來之後調戲一名女士,隨後一輛銀白色的別克車開到他面前,車中伸出一隻手招了讓周國茂上車,周國茂就走了,從此以後再沒出現在大眾眼中。

網上都傳這輛別克車伸出來的手就是死神之手。

但是警察都是唯物主義者,是不會相信這個事情的。但是順著這輛銀色別克車,加上那天在案發現場被燒毀的那輛別克車,車牌號已經對比出來了,接下來就是查看到這輛車是在什麼地方做過什麼和他的蹤跡了。

果然去監看了城市的錄像,發現了這輛車牌號,這輛別克車。

可以看到這個別克車去了很多的地方,但是都是有意無意避開了那個攝像頭,很明顯就是兇手提前踩好點的。

此時又有一段視頻是發布的周國茂坐在車裡被火燒的視頻。

很明顯,這個絕對不是周國茂自己發的,因為那個時候他已經死了,那只可能是兇手故意為之。

高棟讓張一昂去查一下這個視頻到底是從何而來此時。刑偵隊的一個同事打電話來說,通過網監中心查到這個視頻來,源於一個偏僻地方小網咖,而那個小網咖的負責人說,當時是一個戴著帽子和墨鏡的人拿著一個隨身碟過來,說這個隨身碟是網咖老闆的,而那個視頻就是從那個隨身碟裡面流出來的。

朱國茂的事情絕對是由於他人傷害,不可能是自尋傷害,但是目前的話還缺少證據,高棟和張一昂正在收集中。

下一集(第 14 集) 謀局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