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謀局第2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謀局 第22集分集劇情介紹:易錢寶案子告一段落,姚江身死。

要將從刀劍的人口中才得知,原來那1億元被他的爸爸鄧河換成了鑽石,而當初鄧河來找他的時候,給了他一個玩具車,還有一個箱子,當時把玩具車給到姚江的時候,加上鄧河對姚江惡語相向,姚江總覺得鄧河從來沒把他當成過兒子。

可是現在聽方健他們這些人說,他才覺得當初可能他爸爸給他的那個玩具車裡面,也許就是那1億元的鑽石,而當初自己覺得這份父愛非常廉價,所以就將玩具車扔了,提走了那個密碼箱。

怪不得他們所有人都覺得鑽石是在自己手裡,原來確實是在自己手裡,只是被自己扔了而已。

聽到姚江說把鑽石已經扔了,就因為這早就不再來的鑽石,害死了這么多人,方便一時忍不住抽出自己身上的刀就對著姚江刺去。

可是能不防姚江一個反手這把刀就刺到了方健自己的身上。

想上前阻攔的王紅衛也被姚江打到了一邊,他這把槍是壓槍,所以才搞得這般狼狽。

想上前幫忙的駱慧慧,那微薄之力也是沒有辦法起到作用的,被姚江一下就浮倒在地看到駱慧慧被輔導在地方健立馬扛起,拿著刀衝著姚江而去姚江,被刺中了右胸。

他拼著最後一點力氣爬出了這個密室的門,腦子裡想著當時被他推下去的鄧河,滿臉是血的看著他,以及姚江曾經在未入獄之前跟自己講的一句話。

鄧河說人生就像這個車子一旦出發就停不下來,一旦停下來就是終點。

自己現在似乎也到了終點。

高棟和張一昂帶著武警人員一起到了被鎖定的這個地址,到了之後武警優先進去,才發現走廊一個重傷已無行動能力進了密室裡面,兩男一女,還有一個方健,早就是重傷無法行動了。

救護車把兩個重傷人員以及其他三個都送進了醫院,高棟進去的時候發現地上有一個藍色的東西,似乎是用來傳遞信息的,看來這群人裡面是有人懂摩斯密碼的。

最後又將是在了醫院裡面。徐濤也沒有撐過多久就死了,他最後問的卻是朱夢雨怎么樣,可是朱夢雨早就死了,高棟並沒有告訴他。

王紅衛在醫院裡面。想著自己還有兒子,王海泉要照顧,覺得自己並沒有犯什麼罪,為什麼要把自己也控制起來,但其實王宏偉當初幫著易錢包洗黑錢早就是有罪,但是沒有入獄的。

高棟自然不會放過他。

被控制在警察局的林曉峰交代了當初周國茂死的經過。

朱國茂是他們那群人當中最積極想要逃出去的,可是當他逃出去,卻被黑面人。李衛平給逮到朝著大腿打了一槍,然後用銀白色的別克車把他放在車上割了他的喉放火燒死了他。

也就是後來放到網上的那個短片,而這個片子也給在密室裡面的人都看了,算是一個警告。

最後背後主使人就是姚江,而幫助他的就是李衛平。

看似這個案件就這么過去了,但是高棟總覺得當初張一昂跟著去追的那個幫助姚江逃脫的人,能夠在下水道穿梭自如,那一定不可能是李衛平。

其實李衛平年紀稍大,當一個男子的身量,怎么著也不能在下水道如此自由的穿梭,那只可能說會不會是個女的。

高棟想起從密室救出來的人,唯一的倖存的女生就是駱慧慧。

可是老毛卻覺得這件案子兇手已經找到,並且已經結案了,沒有什麼依戀自在。

但是作為一個刑警高棟,總覺得這個案子並沒有結束。

他去找了,還在醫院的房間,駱慧慧也在旁邊照顧著他。

剛剛問到了會會當初為什麼姚江會拿槍指著你,而不是方健。

據駱慧慧描述,因為自己是方建的女朋友,當初參加聚會也是由於女朋友的身份,而這次方建知道的事情,姚江也是想用自己來威脅。方建。

看著駱慧慧好似一張白紙,完全在密室的時候連生氣都沒有碰過,這才更加讓陳一美和高棟感到疑惑。畢竟駱慧慧的供詞太天衣無縫了,天衣無縫到似乎駱慧慧,根本就不該出現在這個案件當中。

沒有證據也不能隨便去扣押或懷疑一個人。

駱慧慧回到方健的病房,看到方健醒了,過來跟他說等方健好了之後,他們就去澳大利亞看袋鼠。

方健說道自己這次雖然是防衛過當致人死亡,但是可能家裡給他請了律師,也是需要一段時間才能夠出來,還需要駱慧慧等他。

聽到駱慧慧講到等他好了之後去澳大利亞看袋鼠的事,他望著天花板說到袋鼠,雖然看起來很溫順,但實則卻十分的強壯。

會不會聽到方健這樣說也不是可否,動物既是如此人也是如此,沒有什麼好值得奇怪的。

可就是他們這段對話,方健看著駱慧慧面無表情。

下一集(第 23 集) 謀局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