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謀局第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謀局第4集分集劇情介紹:趙志平何建葉晴,唐棠住進了顧遠家裡。

趙志平的兒子曾經非常喜歡打籃球,但是趙志平覺得沒有前途,所以一直不讓兒子打。現在看到兒子沒有辦法站起來,他非常後悔。

跟老李講到自己被警察帶去問話了,老李十分緊張,還以為張志平把車禍的真相全部都交代了,但實際上趙志平什麼也沒說。

高棟被迫淨身出戶,最後在陳一美的實驗室那裡有一個房間,暫時住著供他破案,反正他對住的要求也不高,只要能讓他破案就可以了。張一昂一直鬧著要吃溫居宴的菜,但是陳一美習慣自己做飯,而且還把自己將外賣那些分出來的地溝油拿給張一昂看。頓時讓張一昂然後沒有了吃飯的興趣。

高棟的微信好友只有馬麗君和兒子高興,沒有其他的人。意外看到張一昂微博裡面好友曬的車子,才知道何健原來是葉晴的男朋友。

而這個和件恰好是趙志平的僱主,這么說來葉晴案的車禍可能不是意外。

老李早就提醒過趙志平,現在身邊有個人一直盯著他們,趙志平可能就是下一個,但趙志平實際上並沒有怎么放在心上。

高棟和張一昂察覺不對,想要再次讓趙志平來問話,可是怎么都打不通趙志平的電話,恰巧趙志平接到兒子趙小奇的電話,正在趕去療養院的路上。

趙志平最後還是被顧遠設計害死了,等到高棟和張一昂去到案發現場的時候,只剩下一地碎石和破損的改裝車。恰巧這一帶是沒有監控的,唯一的對面的攝像機也被人為破壞了,所以趙志平的死絕對不是意外。

高棟和張一昂將碎石全部撿了回去準備做檢測,在陳一美的幫助下,發現這些碎石全部都是石灰石,根本不可能出現在案發現場。

可是奇怪的是,兇手居然將趙志平車子出現在那裡的時間以及三十滾落的時間計算的這么好,想必這個人一定是全部謀劃好了之後進行作案的。

但是現在沒有攝像頭,連唯一的趕羊人也堅決說這裡沒有出現過其他人,所以一時沒有辦法確定到底是誰做了一個謀殺的計畫。

唐棠他的混混男朋友堵在那裡,說唐棠一直找不到人影,如果唐棠在跑,說不定會殺了他,唐棠趁亂逃開了這些混混上了顧遠的車,跟著顧遠想要一起回家去。

顧遠把唐棠送到了美甲店,唐棠還說讓顧源晚上一定要來接他,顧遠不以為意。

本來事情已經完成,本來出來監視趙志平的房子退了之後晚上路過了,今天將唐棠放到的那個美甲店,才發現唐棠居然一直在路邊等著自己,而顧遠像是沒有看到一樣徑直開了過去,看到顧遠從自己面前過去,唐棠很是傷心。

顧遠仿佛看到了小時候被母親拋棄的,自己忍不住回去將唐棠一起帶回了家,把自己放的唐君川和趙志平的照片收了起來之後,才放心讓唐棠在家裡留下來。

實際上顧遠覺得唐棠跟自己很像,但始終唐棠的父親唐君川是被顧遠給殺的。

高棟和張揚的線索到了這裡就斷了看來那個兇手是把所有的痕跡都消除了。

下一集(第 5 集) 謀局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