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謀局第7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謀局第7集分集劇情介紹:李仁心之死,顧遠暴露?!

李仁心打算收拾東西,在天鵝市躲一下。

看到唐軍川和趙志平的死相,自己也可能就是下一個了,他不像妻子一樣自欺欺人,還想要報警,明明知道自己就是殘害葉晴的兇手,其實不是主凶也是幫凶。

殊不知他們的每一句對話都落入了顧遠的而中,而顧遠也正在監聽著他們的一舉一動。

高棟和張一昂來到是葉晴當初出車禍的小區進行密訪調查,可是大家對於這場車禍的知情知之甚少,反倒是張一昂注意到有個人一直在偷偷的看著他,甚是可疑。

高棟和張一昂對視默契一起走進了小區,藏在門後的那人出來一把抓住了它。

還以為他有什麼見不得人的事,原來只是片警老趙的一個線人。

他一直在說小區里380個滅火器,在82年就已經過期了,這個損失相當於十幾來萬對於怠政來說是很大的。

可高棟他們想了解的並不是這個,最後他才說到半年前的葉晴按當時的地下停車場,實際在外面有一個救護車一直等著並且一直在抽菸,就在便利店的旁邊。

等葉晴按當時完了之後,車子開走一地的煙屁股,張一昂抓到了線索的尾巴。

高棟和張一昂來到了便利店,卻沒有看見上次的男老闆,原來一直都是女老闆,那個男男老闆只是為了來幫他姐姐看店。

而問到他解決關於當時停在店門口的救護車的,他姐姐記憶猶新。

當時還沒有傳來發生車禍的訊息,但是那個開救護車的就一直把救護車停在店門口,並且一直在那裡抽菸,女老闆說從來沒見過哪個醫護人員會抽這么多煙的,所以印象特別深刻。

最後地下停車場發生了車禍,救護車的人員踩下去將人救上來,可是剛剛救上來就出了車禍,救護車就被撞了。

但是具體肇事車輛是什麼,他當時沒有看到,問了問正在理貨的小王,似乎他知道些什麼,但是交過來之後他只記得那天是星期天,其他的一概不知。

而那天是星期天,也是因為那天是小王女朋友的生日,他才印象深刻。

別的問不出什麼,高棟只能將自己的號碼留給便利店,轉頭接到高興,出事的訊息讓張一昂去落實,小王女朋友那天正在過生日的事兒。

高棟急匆匆的趕來醫院去,看到自己妻子正在和老師爭論,似乎是學校裡面的幾個孩子欺負了高興,但是老師卻不知可否似乎並不想對這件事作出處理。

倒是高棟一道為妻子打抱不平,並說這是校園法有所規定的,希望學校予以重視,也希望以後不要發生同樣的事,老師迫於高隊長的目光才答應了。

看到妻子一身紅衣畫著妝容離開的時候,高棟覺得妻子還是那么漂亮,但是轉而想到現在他們已經離婚了,又有點黯然神傷。

來到病房裡看兒子,兒子依舊很開朗。

張一昂另一邊找到了當初派出救護車的醫院,而那個救護車司機就是當天本來休假卻忙到很晚的李仁心。

由此可以斷定。下一個兇手目標就是李仁心

高棟在睡覺中被電話鈴聲吵醒,是張一昂打來的電話,他在信息中心查出了李仁心的信息,找出了他的家庭住址。

去到他的家裡面是他的老婆開的門,他的老婆一口咬定,兩天前李仁心跟他吵了一架,再沒回來,說不定是在哪個朋友家裡住著。

高棟不得不讓他寫下了李人心所有朋友的聯繫方式,讓張一昂一一去驗證,可是一個都不是。

最後在高棟的勸說之下,同時也接到小王打電話來說葉援朝不見。

高棟覺得似乎兇手已經開始行動了,李仁鑫現在危在旦夕。

看著他老婆在高棟的說教下哭得不能自已,終於忍不住說出來,剛才李仁心還在跟她通電話說要去白蘭帝大酒店。

此前李仁鑫坐著計程車去了白蘭地大酒店,讓司機給他開了一間房,卻不知道他鞋子裡面的追蹤器引來了殺手顧遠。

等他再8402安頓好的時候,雇員也趁機進了8302,並且模仿著李仁心走動的位置。

從李仁新老婆口中的知女人心,前兩年剛安了心臟起搏器,所以他老婆讓高棟他們去找他的時候帶上速效救心丸。

經這一提醒,高棟瞬間明白了,兇手可能就是想利用女人心剛安了心臟起搏器的問題,製造意外。

果然雇員利用這一點移動電磁波擾亂李仁青心臟起搏器的頻率,讓你人心被干擾,然後死在了酒店房門的門口。

等高棟他們趕到的時候,卻發現根本沒有李仁心的入住記錄,也就是耽誤了這一段時間,等到8402的時候,李仁心早就死了。

而將東西收好的雇員還未來得及離開,8302,8302的那對情侶就回來了。

緊握住手中的槍,仿佛那個女人要是敢靠近窗簾,顧遠絕對會毫不猶豫的崩了他的頭。

就像當時對魏曉峰一樣,唐棠還總在孟見魏曉峰,魏曉峰總是出現在唐棠的夢裡,而且每次都是噩夢。

正當雇員覺得最後一個人好像也死了沒有保護到,卻發現保全手中的對講機有電磁干擾,瞬間讓高棟想到,可能兇手就在周圍。

下一集(第 8 集) 謀局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