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謀局第10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謀局第10集分集劇情介紹:唐棠欲跟顧遠結婚,何健說出真相。

高棟和兒子高興好不容易玩在一起,但是。高棟妻子過來給了高棟,說是專門。熬的牛骨湯。

陳藝美看著高棟和張一昂似乎在討論葉晴提著自己做的蚯蚓湯想要給高棟喝,但是高棟已經有了,他妻子給他燉的牛骨湯。

張一昂自薦表和陳一美燉的湯喝了才知道,居然是用蚯蚓燉的湯,嚇得瞬間把湯都吐掉了。

高棟此時問張一昂願不願意跟他去何孝園家裡冒險。

張一昂最喜歡的就是高棟勇猛的性格,當然。沒有一句反對的話,跟著高棟去了何孝園的家裡。

何孝園聽手下匯報說高棟軟硬不吃,而這個時候何健的精神病又發作了,他總說給他治療的心理醫生都是壞人,看到何孝園進來還大罵何孝園個老不死的。

沒想到才清理完兒子的事,就有人來說那兩個警察又過來了,而這兩個警察無疑就是高棟和張一昂。

何孝園根高棟說著隱晦的話,意思就是讓高棟知難而退,說不定自己還會給他很多好處。

可是高棟句句都給何孝園懟回去了。

等保鏢送他們兩個離開的時候,何孝園不一樣,張一昂隨機應變,纏住了送他們出去的保鏢,而高棟獨自折回了何建的病房。

何建一看到高棟,當高棟問他葉晴到底是誰撞死的時候,何建仿佛看到滿身是血的葉晴在看著她,頓時有點情緒失控。

高棟先安撫住河間,又是何健說出葉晴到底是被誰撞死的,最後何建才說出是自己不小心撞死了葉晴,但是只是想開車去攔他,卻沒想到車一開出去,停車場的燈全滅了,才不小心撞死了葉晴。

問道當時是否撥打了救護車,何建其實是打了救護車的,但是內救護車卻在外面被車撞了,但是哪有那么巧合的事,當時撞救護車的其實就是他的爸爸何孝園安排的。

而高棟將和姐說的這一切全部都給錄到了錄音筆裡面,即使何孝園使盡方法給何建開了三四份精神檢測書,但正好帶是高棟能接近真相的最近的時候。

可正當這時,何孝園帶著保鏢沖了進來,看著高棟一語就說出高棟,現在已經知道了她想知道的真相,其實何孝園和高棟都明白,何健說的都是真的,何建哪裡有什麼精神病,不過是因為撞了人,加上他喜歡葉晴,不殺了葉晴,所以才導致現在瘋瘋癲癲的。

高棟看到何孝園帶著保鏢進來拔出腰間的槍對峙,何孝園總不敢在光天化日之下襲警吧?

高棟和。張一昂安然無事地回了警察局。

唐棠和顧遠馬上就要出國了但是簽證辦下來起碼還有一周,唯一的辦法就是兩人結婚領了結婚證,唐棠就可以跟著顧遠去國外。

可是當唐棠帶著顧遠回他的家裡面拿戶口本的時候。

竟然意外發現唐棠和唐軍川的合照。

他這才明白,過來唐棠就是唐軍川的女兒。

一時有點神志不清,想起當初唐軍川死相噁心不行,唐棠過來問她怎么了,她一把推開唐棠直接去了洗手間,吐了出來。

兩人坐在車裡的時候,唐棠總覺得顧遠似乎不是那么想結婚一樣,但是也只是覺得男人在結婚前都會有一點恐婚,沒什麼大不了的。

可是他不知道的是,顧遠望著前方,卻看到了被他害死的唐軍川,突然放大的面孔,嚇得他一嚇哆嗦。

唐棠以為顧遠怎么了,一把拉住他。

顧遠現在看著唐棠,就想起唐軍川,這才是讓他沒有辦法跟唐棠領結婚證的原因,因為他居然是殺死唐棠父親的兇手。

唐棠和雇員回到了故園的家裡,但是在固原往前走的時候,唐棠被之前抓進警察局的小混混看到了。

此前警察局查出那輛別克上的半枚指紋就是魏曉峰的,通過魏曉峰的社會關係。抓到了這個混混,而魏曉峰的屍體也從海里浮了上來,被撈了上來。

起初看到魏曉峰被打撈上來的屍體的是陳一美,看著這樣的作案手法想著潮起丟入潮落浮出這樣的思維,定是之前殺死唐軍川,以及趙志平和李仁新,這三個人的思想一樣縝密。

陳一美把這一切猜想告訴了高棟,高棟叫來了這個混混,從他口中得知之前魏曉峰是有一個女朋友的,那個女孩子叫唐棠,而唐棠就是唐軍川的女兒。

想來高棟和張一昂,下一個目標就是唐棠,因為小混混說,當時魏曉峰找唐棠,麻煩小區裡面有一輛車開出來一個很奇怪的男人,把唐棠救走了。

那個小混混告訴唐棠說,魏曉峰已經死了,還是被人給殺死的,讓他留意兇手是誰。

等唐棠回到家裡的時候,發現雇員拿著攝像機對著自己拍。

說的是對唐棠的話,告訴唐棠,你的父親是我殺的,你的前男友是我殺的,還有趙志平和李仁心都是我殺的,我把你身邊所有親近的人都殺光了,而你卻還每晚跟我睡在一起,真是可笑。

說完這一切,唐棠聽見傷心離去,而雇員只是把相機放下,拉開了抽屜裡面露出了刀……

下一集(第 11 集) 謀局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