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謀局第19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謀局第19集分集劇情介紹:易錢寶的清潔工,林小峰是臥底。

駱慧慧被放了進來,他提著水和外賣。

所有人都饑渴的看著陸慧慧,實則是看著他手裡的食物和水。

高棟及張一昂到處搜尋著偽裝的姚江,但是最後還是沒有找到姚江,畢竟人山人海。

突然有人跳進了河裡,張一昂忙不迭的追了出去,結果還是沒有追到高硐,帶著人一路追蹤,最後只有張一昂一個人回來,手臂還被擦傷了。

據張揚說手臂擦傷是因為跟這姚江逃到下水道的時候,到處都是障礙物,才導致手臂擦傷。

高棟反應過來,居然張一昂在同樣的路都被擦傷了,那嫌疑人一定也是有被擦傷的,那么就原地看一下有沒有血液,然後進行鑑定。

而此時。刑警隊查到當初成深自殺是在易錢包倒閉前的那個月。

駱慧慧問到林曉峰,當初老闆拿著一個箱子上的是林小豐的車,而那個箱子看起來比較沉重,那會不會就是1億元換成的鑽石?

林曉峰並未作答,貌似被落後會猜中了,但他一直也不說話。

駱慧慧此時給每個人都拿了一瓶水,唯獨不給林曉峰。

林曉峰看著眾人邊喝水,邊吃著外賣,只能幹一地咬著自己的唇,他說自己是警方的臥底,為警方收集易錢包的不法證據,而自己在被抓進來的時候就有一支錄音筆一直在錄音。

眾人將林小峰的錄音筆給拿了過來,林曉峰的錄音筆裡面播放的第1句居然是朱夢雨的聲音。

所有人都馬上把朱夢雨控制起來,讓朱夢雨說出實情,並交代出鑽石的下路,好讓他們都出去。

林曉峰也在一邊吃著飯,喝著水看著朱夢雨,他其實就只是警方查看了一個臥底而已。

原來之前李小峰就已經跟警察達成合作了,他說他的夢想便是做警察,但是因為扁平足的原因落選,做了這么一個不恥之人的司機,所以他打算與警方合作拿到罪證。

後來每次跟林曉峰接頭的都是他的大舅子李峰。

當然最後李鋒也被殺了。

警方找到了下水道出口地方的血跡,並拿回去鑑定,同時膏峒河張一昂也去了林曉峰的家裡,林曉峰當初作為重要證人揭發了易錢包,所以易錢包才隨之倒台。

但是沒有想到林小峰家裡的時候他的妻子和女兒卻都。不待見林小峰!

當初他妻子的哥哥就是因為被。林小峰害了,所以才死。

而她的女兒當時也是看著自己的舅舅被殺,所以才成了現在這幅見人就驚恐的模樣。

其實警方告訴她,她丈夫其實是作為重要證人出庭作證的,他也並不想多說什麼。

警方也把之前找姚江收錢的人找來,卻並沒有得到什麼重要證據,只說姚江告訴他,自己會找他爸爸的手下湊錢別無其他。

陳一美在朱夢宇的電腦裡面發現了一張被馬賽克的圖片,經過技術手段將其復原之後,卻並沒有在意錢包的員工當中發現有這樣一個人,而朱夢雨的刪除稿件,卻說到一直有公司的員工跟蹤他。

此時黑面人放了一隻苟晶到了被關押的地方,所有人看到都沒有什麼大驚小怪的,當除了徐濤,徐濤看到這隻狗之後就一直逃竄,最後這隻狗走了,他捂著嘴唇看著監控畫面說下一個是他對嗎?

說著說著徐濤就突然一下像是哮喘發作一樣,站都站不起來,然後監控螢幕這時也打開了,黑面人手中拿著的正是哮喘的藥。

他要求徐濤說,但是徐濤說什麼大家都不知道,只是看著徐濤讓徐濤趕緊說,畢竟如果說錯一個黑面人,就將他的藥浪費一次。

最後徐濤才說到他是船長身邊的清潔工,而這個所謂的清潔工其實是易錢包做高利貸的負責人,他一直隱藏在姚江的身邊,同時也是那些見不得人的,比如易錢包弄死的人都是靠他處理的。

而徐濤的事警方也從之前抓到的,一個易錢包的員工那裡知道了,而那個易錢包的員工之前是想要找易錢包他們拿回自己投進去的錢,結果卻被狠狠教訓了一頓,還要求他學招財貓,給了所有的員工一個下馬威。

下一集(第 20 集) 謀局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