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謀局第16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謀局第16集分集劇情介紹:王紅衛有糖尿病,犯罪嫌疑人真實目的。

洗完澡的朱夢雨披著一條浴巾來到黑面人面前。

黑面人眼疾手快,將槍拿到自己手中,朱夢雨一愣。

轉而黑面人打開了一旁的新聞報導,報導的正是三年前鄧和跳樓。自殺的那段。

朱夢雨嘴裡喊著鄧和的名字,傷心難過之情溢於言。

黑面人將他的衣服給了他,他穿好之後就將他送回了之前關著他們的地方。

其他人看著朱夢雨進來都表示很懷疑朱夢雨說不定就是跟黑面人一夥的帶他出去吃了個飯,洗了個澡又把它給放了回來。

朱夢宇順手在之前吃飯的地方拿了一個朱古力,他看著王紅衛像是馬上要餓死的樣子,提議把這個朱古力給王宏偉,但是卻被。徐濤給搶走了。

而兼視頻裡面播放了剛才朱夢雨洗澡的視頻,朱夢宇緊張地把他蒙著,不讓其他人看。

可是沒有人去幫他一把,最後還是徐濤把自己的襯衫拿出來,給了朱夢雨披在他身上。

高棟和張一昂從方見母親的口裡得知,方建議開始進一錢寶,並不覺得以前寶是個正規公司,甚至覺得是傳銷。

可是後來易錢寶有一個女孩子不知道給方靜說了什麼,方劍就死心塌地的要請易錢寶。

高棟和張一昂去了監獄,找當初的秘書老喬。

老喬曾經是易錢寶和鄧和的左右手。

三年前易錢寶的事情揭發之後,他也被關進了監獄。

現在的他對於以前保的事知無不言,言無不盡,當高棟和張一安把在朱夢雨家裡搜出來的那些照片全部拿給他看之後他每一個都認得。

而正好那幾個人就是現在被抓走的那幾個人。

包括周國茂,朱夢雨,方建,慧慧還有林司機,王紅衛以及徐濤。

這幾個人都是跟當初的易錢寶事件有關係的。

根據方健的母親說的,方健當初認識的那個女孩就是朱夢雨,而朱夢宇當時跟方健發生了一夜情在。方健的耳邊吹了耳旁風。

方健也是迫於自己父親對自己的不信賴急於求成,想證明自己也是有出息的,所以就加入了易錢寶跟任何合作,鄧和曾經也答應過方建,在易錢包上市之後要分股份給方建。

可是老喬卻笑的任何根本就沒有打算要把股份分給。芳姐不過是為了用方健的人際關係而打通自己公司上市的事。

方見當時聽著鄧和說進了易錢包,達到了自己的理想,但是並沒有說要把股份分給他,這樣的事。方建頓時就臉黑了。

因為朱夢雨要把朱古力給王紅衛吃,中間徐濤搶了過去,方健還說要用100萬買下這顆朱古力給慧慧吃,可是朱墨雨卻控訴到在自己的面前花100萬把這個東西買給他的新情人吃。

方健和朱夢雨之間有一腿的事,他們都不知道。

因為王紅衛有糖尿病,高棟和張揚去他家裡的時候,看到他的痴呆兒子暈倒在地急忙叫了救護車將他送進了醫院。

同時在冰櫃上面看到有說讓每日一次一次三支的提示。

原來裡面的藥王紅衛就只帶走了三隻,也就是說今天王宏偉如果沒有藥那就會死。

而另一邊王宏偉確實因為糖尿病又被豬夢雨吃了,朱古力才導致他現在馬上要撐不住了。

只能大叫黑面人進來,黑面人給了抑制藥,可是遠遠不夠,徐濤趁機說讓黑面人去給王宏偉找藥。

從始至終最淡定的莫過於徐濤。

因為徐濤在被抓進來之前,曾經去了朱夢宇的家裡還看到了警察,他知道很快就有警察會查到這裡。

而高棟和張藝航在王紅衛家裡知道了王紅衛有糖尿病這件事之後,立馬下令嚴防室內的所有藥店看有沒有人去買胰島素,王紅衛的家是重點防鎖地。

果然黑面人把他們都鎖起來,然後去了外面找胰島素。

高棟在監控室看著他們各個藥店的情況和其他各個要點看守的便衣返回的情況。

而張一昂守在王紅衛的家裡面。

高棟注意到電梯裡面進了8個人,最後都進了8樓,最後那個黑衣人進來之後,敲了王紅衛鄰居的門,卻敲了一下就走了。

轉眼那個黑衣人就不見了,高棟意識到這個人可能就是他們要找的人。

可是監控器上面已經完全沒有了人影。

張一昂去敲了鄰居的門,問他剛剛是不是有人來敲他的門,他說剛才確實有個人來敲了,還說自己是走錯了。

張一昂把這件事告訴高棟,高棟追到了樓下,想讓陳義美查一下,除了藥店能夠買胰島素,還有什麼地方可以買?

陳一美告訴高棟,胰島素除了藥店和醫院之外,某些寵物店也是有的,只要你抱著肥貓去,就一定會開人體適合的那種。

高棟追到了樓下的寵物店。

果然剛才有人從這裡買走了胰島素,說是給貓用的。

轉眼那個兇手早就不見了,高棟氣得不行。

而被關著的幾個人坐在那裡,一直等著黑衣人把藥買回來,而此時,林司機卻聽到了類似摩斯密碼的聲音。

高棟回去看之前的監控視頻,卻看到那個黑衣人雙手在敲擊著摩斯密碼,那意思就是逃。

高棟懷疑黑衣人一定有內應,還有其他的人在幫著他。

黑衣人把藥買了,回來打開門之後拿槍指著其他人要其他人離開。

把王紅衛給拖了出去之後就迅速把門給關上了。

下一集(第 17 集) 謀局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