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原生之罪分集劇情介紹

原生之罪劇情介紹:《原生之罪》講述了一位因刑入獄的律師出獄後在生意場上風生水起,一位警校榮譽生,入職警局後屢破大案,卻因家世背負沉重道德負擔,兩人被一隻看不到的手編織到一起,從彼此對立到互為手足,最後生死同往…翟天臨在劇中化身律師,與尹正扮演的偵探警官聯手上演環環相扣的懸疑推理。

原生之罪劇情介紹原生之罪劇情介紹

第1集:樺城簽子殺人案連死三人 陸離池震相繼登場

陸離身著筆挺的警服對著鏡子整理自己,回想起深深印在腦海里的那些話,陸離沉沉地閉上了雙眼,陸子鳴連環殺人案罪名成立,不得以任何理由提前釋放;二十年的東島淫魔終於落網;陸離要對得起身上的警服。這一切都和樺城監獄,池震有關,所有的事情都會慢慢浮出水面。第一案:簽子殺人案,立案時間2018年2月28日,嫌疑人:包宇,受害人:朵拉,負責調查的警局樺城警局。這樁案子離案發已經快二十四小時,所有的案件資料已經收集完成,嫌疑人在審訊室片語不提,案情進展不算明朗,陸離將審訊室錄像關閉親自審問,對於陸離任何問話嫌疑人都不屑一顧,陸離生氣拿出致死者死亡的工具簽子嚇唬嫌疑人。審訊似乎沒有那么容易。一對男女站在金馬橋頭爭論,一輛無人駕駛的車直衝過來,在車後備箱有一具女屍。

光怪陸離紙醉金迷的酒吧,池震作為酒吧的經理把控全場,一會和這個總招呼,一會招呼那個,遊刃有餘。期間有人鬧彆扭,工作的酒女拒絕了客人,客人生氣將酒水砸在地上,池震原想大事化小,小事化無,但是劉姓客人不想輕易放過,池震有義務罩著酒吧員工,細聲對劉總說自己知道他底細,但是他不知道自己的,所以這件事情就這樣過去,別揪著不放,原來劉總還有一個議員的身份,也算識趣,池震給足其面子,這件事情就算了了。被救的酒女問池震知道茉莉去哪了嘛,茉莉還欠自己錢,池震不耐煩說莉莉也欠著自己呢,手下回報池震說剛剛得知莉莉訊息,已經死了。

嫌疑人包宇不斷挑釁陸離,陸離惱羞成怒不斷對嫌疑人施暴,副局長董其令告知陸離金馬大橋又發生一起命案,同樣是簽子扎死,同樣的手法,所以沒有必要在這個嫌疑人身上浪費時間了,於是陸離趕去金馬大橋,此時已經圍堵了很多記者等著了解案件情況。池震帶著手下和酒女一起去發現茉莉屍體的地方,發現茉莉的脖頸處也扎滿了洞眼。與此同時,在金馬大橋發現的女屍也是脖頸扎滿洞眼,而且手被繩子反綁,繩結綁的似乎並不高明有些像繫鞋帶的方法,陸離進入車內翻看,只發現了一塊鑰匙扣似乎有些價值,拿回化驗指紋。死者是仁愛醫院護士劉亞萍,淶國剛剛移民,家屬是兒子和丈夫,家裡只有一個聯繫方式,陸離讓妙玲和雞蛋仔陪著去通知家屬,其他人員收集完有效證物之後收隊。

酒女看見莉莉死亡驚恐萬分鬧著要報警,池震擔心是自己人做的,報警對酒吧不利,讓人攔下,又指揮手下在殯儀館找地方將茉莉凍好。至於酒女,池震威脅其不要再出現在自己的酒吧。池震搜查莉莉衣櫃發現莉莉安排酒吧女郎出去接單做生意,池震很生氣,這樣出外的生意很容易被陌生人弄走,事情一出,池震的老大同哥要找池震了解情況,在去的路上酒女又出現了,說自己不夠錢回家而且賺的錢都在莉莉姐那,自己要留下來工作,但是池震不允許其留下,酒女各種耍賴強留。

死者朵拉的母親要接死者遺體回去安葬,但是辦案需要,陸離只是帶著朵拉母親去見了朵拉遺體一面,簡單詢問其認識仁愛醫院的護士嘛,或者知道朵拉有無去過仁愛醫院的婦產科,朵拉母親均是不知,劉亞萍要被屍檢,朵拉母親看見劉亞萍脖子的傷口,很傷心自己的女兒也有同樣的遭遇,陸離稍作安慰一定會抓住罪犯。雞蛋仔和妙玲在死者劉亞萍家同志死訊,並作簡單調查,但是死者丈夫很激動認為警方為何會懷疑自己,雞蛋仔和妙玲看著死者家屬也很不是滋味。由於鑑證科高隊沒有任何收穫,陸離讓法檢老石告知自己屍檢結果,兩死者除了致命傷無任何共同點,兇手肯有可能是反社會人格,但是這樣的話就會加大偵破難度,陸離得知朵拉不是處女,結合包宇所說朵拉不願意他碰自己,也算一個優疑點。

妙玲匯報調查結果,在金馬大橋僅僅拍到裝有死者的車子緩緩下滑,已經出現兩名一樣死法的死者,但是案情還是毫無進展,陸離回家看見車庫鮮紅的大字:陸子鳴,還我女兒。陸離回家看見陸媽呆呆地坐著,讓陸離帶著自己做的東西去探視陸父,陸離不忍母親傷心答應下來。池震去監獄找同哥,同哥質問池震怎么讓酒吧女郎們走上賣淫道路,還威脅讓池震去見陳先生,池震似乎很害怕見到陳先生,懇求同哥自己會好好解決這件事。陸離也去監獄探視父親,和池震碰面,兩人早就相識,池震之前是律師,似乎是陸離讓其喪失做律師的資格,兩人針鋒相對互相錯過。陸離將母親縫製的布料鋼琴交給父親,讓其好好在監獄受懲罰,原來陸父是音樂學院教授,但是殺害五名學生,是當年的連環殺人兇手。

下一集(第 2 集) 原生之罪電視劇劇情看點 原生之罪索菲是誰演的?索菲扮演者顏卓靈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原生之罪是小說改編的嗎?原生之罪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原生之罪什麼時候播出?原生之罪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原生之罪曝終極預告 翟天臨尹正雙男主演技大爆發 原生之罪首曝海報 翟天臨尹正上演警法黑白對抗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