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原生之罪第4集劇情介紹

原生之罪劇情介紹第4集

三件案子真相浮出水面 真兇是夫妻二人終落網

時間回到八年前,陸離在街頭抓小偷但是被小偷同伴背捅一刀,躺在馬路流血不止。被送往醫院急救慢慢甦醒,看見報紙上登載在20年血案水落石出,兇手竟然是自己的父親,陸離不肯相信,掙扎著下床摔倒在地,當時陸離還是警校學生沒有配槍,著急問老師怎么回事,老師說陸離父親自己認罪,現場掌握的DNA也與其父親吻合,事實擺在眼前不容陸離不相信。

莉莉的屍體運回警局屍檢,副局長召開會議說這兩天死者出現三人,嫌疑犯抓進來兩人,又放了兩人,毫無收穫,接著說自己知道陸離辛苦,平時什麼事情都親力親為,包宇在牢中打出重傷,這件事情陸離能不知道,不要再讓自己為其擦屁股了,而且已經死了三個人會不會出現第四個呢,社會影響也極其不好。陸離嚴肅承諾一周之內抓住兇手。池震去見陳先生仍然堅持自己見到的女人是兇手,陳先生問池震自己查案也就罷了,為什麼要拉上警察一起,而且還要糾正警察查錯案子,池震只得說警察不會往外說莉莉是自己的人的,陳先生讓池震好自為之也就算放過池震。

池震仍然在調查這件案子,他和索菲發現畫家張志剛是莉莉之前的客人,意識到張志剛可能有問題,趕到張志剛畫室。陸離和雞蛋仔討論關於張志剛剛入獄就被打成重傷的事情也覺得不對勁,張志剛可能是故意造成自己的重傷,然後送入醫院治療方便逃走,陸離趕到醫院時張志剛果然已經不見。於是陸離和池震在張志剛畫室碰面了,兩人進入畫室摸索到畫室的地下室內,漆黑的地下室裡面攤著顏料和畫作,其中一幅畫上有血跡出現,血跡染上方式似乎是噴濺,在角落看見朵拉和李小姐的畫像,陸離推斷兇手不止一個,立即讓雞蛋仔鎖定張志剛的位置。

張志剛帶著孕婦在車中,孕婦就快要生產,兩人起了爭執,一切事情的真相浮出水面。張志剛與朵拉出軌被其女朋友孕婦李女士發現,張志剛勸朵拉讓李女士撒撒氣,自己等李女士生下孩子之後就會跟其離開,而且一巴掌一腳就是一萬塊,朵拉最終同意。朵拉站在李女士面前強忍其怒火,李女士越說越氣拿出織毛衣的簽子不停地扎向朵拉,朵拉流血過多死亡,張志剛又和李女士一起將朵拉的屍體放進泔水桶,就這樣造成了第一起命案。

陸離帶著池震追逐張志剛,李女士勸張志剛停車自首,張志剛情緒激動只是要帶走李女士讓其生下自己的孩子,原來張志剛愛著的只是孩子而不是李女士。兩人情緒更加激動,第二起莉莉的案子浮出水面,因為張志剛曾經叫過莉莉,所以李女士懷恨在心,把莉莉騙出帶至家中威脅張志剛將其殺死,又由張志剛拋屍河中。第三起劉亞萍的案子也是這樣發生的,李女士在醫院產檢發現張志剛和劉亞萍聊的火熱完全不顧自己,於是懷恨在心以自己懷孕為由將其帶到家中,殺害之後又坦然弄好一桌飯菜與張志剛慶祝,慶祝張志剛終於可以心無雜念全心全意和自己過日子了,張志剛發現被李女士殺害在家的劉亞萍,因為孩子再一次幫助李女士處理屍體。

陸離池震在車中說起案子的事情,陸離查到的是男人,池震查到的是女人,兩人孰對孰錯呢,池震說索菲提到過死者是三個漂亮的女人,肯定都和性相關。真相就在眼前,警力增援在高架處攔住張志剛的車,李女士就快要生產,警方將其送進醫院,陸離要帶池震回警察局錄口供,作為線人的名義。路途中間新的兇殺案發生,陸離又踏上新的案件,李女士生下孩子。愛在嫉妒中燃燒,為了愛而讓愛變質帶去的殺戮,傷害的不是一個人而是一個家庭,只有浮出水面的真相才可以撫慰他人,而一諾對於陸離的愛也從未錯過,依然記得陸離是自己的父親。或許在黑暗的世界中我們都需要光明。

下一集(第 5 集) 原生之罪電視劇劇情看點 原生之罪索菲是誰演的?索菲扮演者顏卓靈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原生之罪是小說改編的嗎?原生之罪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原生之罪什麼時候播出?原生之罪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原生之罪曝終極預告 翟天臨尹正雙男主演技大爆發 原生之罪首曝海報 翟天臨尹正上演警法黑白對抗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