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原生之罪第10集劇情介紹

第10集:六人應答毫無破綻 警察監視下再出命案

十年前還是法學院學生的池震因為要養活母親和自己經常會接些私活,院長體諒池震的不容易將其介紹給樺城最有名的律師做學徒,池震獨自找到律師並且獲得為其工作的機會,但是其交給池震的任務是擺平被樺城有名主播拉迪的性侵兒童案的受害者們,但是池震作為一個有良知的律師,覺得這樣做對不起那些受害孩子,,但是律師教給他的是無論如何都要相信自己的當事人無辜,不然怎么打贏官司。

兇手拿鐵絲從死者背後勒住,死者掙扎不止,兇手直接勒破死者喉管,喉管爆裂血噴涌而出。但是老石沒辦法告知陸離死者死亡時間是三十五分鐘還是四十分鐘。還是妙玲發現公共浴室中懸掛的衣物不是關之源的而是何心雨的。池震翻看每個人的簡歷對照本人。每位嫌疑犯的家屬都前來認領家人朋友。陸離在何心雨的背包里發現了攜帶型的瓦斯但是沒有瓦斯爐,有酒精爐沒有酒精,而且所有的裝備都是在一天之內購買的,真正的背包客不可能在一天之中買下所有的裝備,而且何心雨的外套還在公共浴室中。

劉心雨緊張狡辯,但是被池震一語戳破,何心雨根本就知道兇手下一個目標是自己,把外套掛在浴室是為了讓兇手誤以為在洗澡的關之源是自己,何心雨見自己的謊言被捅破,主動坦白自己確實知道兇手要殺害自己,但是兇手殺關之源的時候自己就在隔壁浴室,只看見了兇手的小腿並未看見兇手的臉,至於自己和娜帕並不熟只是生意關係。池震覺得自己在哪見過何心雨,但是一時半刻想不起來。下一個被審問的對象是徐亮,徐亮說自己是偷了學校老師兩千塊逃出來的,自己在樺城防衛學校,不上課就是戒網癮,因為自己爸爸再婚,後媽對自己有意見把自己送去那的,徐亮情緒激動一直承認自己殺人要求被關進監獄,池震示意陸離讓徐亮走,陸離怪池震刺激了徐亮,萬一徐亮真想殺害他人怎么辦。正說著,馮婷主動進來的交代自己為何住進這家青旅。

至於劉遠住進來是因為自己一下飛機手機就沒有電了,計程車司機拉來的,像自己這樣的人是按分鐘賺錢的,忙得很沒時間開玩笑把時間耽擱在這,現在自己只想出去,至於那個助理自己一定會開掉他,要不是他自己也不會呆在這這么久。池震臨時喊住劉遠說他是這些人當中話說的最天衣無縫的。韋強是為了來找表哥,他表示自己不會殺人也沒有時間殺人,陸離問韋強一個農民工為什麼要住進青旅,韋強情緒激動問警察為什麼也瞧不起農民工,池震覺得韋強有問題在他的簡歷上畫記號。程飛在美國上庭無數次,每一次都承認是自己殺害的老師,但是他們都認為程飛精神有問題釋放了他,程飛在實驗室工作了八年,出來之後什麼都不懂,池震打斷程飛講話問他只需要回答殺過什麼人就行,程飛沒有上套卻說出自己見到關之源是怎么死的,這期間每一個人男人都進去過浴室,雖然人死了但是大家都很淡定只是收拾好行李準備等放人。

六人組合三三兩兩聊天娛樂,徐亮和馮婷要說秘密。警方監視著六個人,妙玲提出萬一何心雨撒謊,是他殺害了娜帕和關之源呢,此時的陸離也不知道,但是陸離覺得所有家屬的回答都很正常毫無破綻,像是商量好的要幫裡面的人打外圍。徐亮覺得每死一個人就被警察管住二十四小時,沒人出去也沒人進來,這樣很好。而何心雨似乎很害怕有人殺害自己,還提出要申請警察保護。陸離看著監控突然提出要和六人好好聊聊,於是所有人集中在一起玩遊戲,真心話秘密,陸離先披露出自己和父親的秘密。而池震也說出姐姐的秘密,因為姐姐的意外,自己的母親很討厭自己,每次母親看著自己就覺得看見了罪惡,所以自己很害怕面對母親,有人好奇自己姐姐是怎么死的,池震不回答將話語權交給了韋強。

韋強不知道自己該說些什麼,就知道很瞧不起自己這個農民工,劉遠說這裡沒有人瞧不起他,但是他的這番話才讓人知道韋強為什麼是民工。何心雨緊張開口說自己知道在座有人要殺自己,但是自己只想說之前那些錢一分沒拿,氣氛有些緊張冷靜。馮婷帶著哭腔說自己第一次來蘭雅就發生了這些事情,旅舍老闆正說著話,何心雨突然暈倒,原來是氰化物被下在蜂蜜茶中致其死亡,在警察的監視之下坦然殺人。

下一集(第 11 集) 原生之罪電視劇劇情看點 原生之罪索菲是誰演的?索菲扮演者顏卓靈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原生之罪是小說改編的嗎?原生之罪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原生之罪什麼時候播出?原生之罪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原生之罪曝終極預告 翟天臨尹正雙男主演技大爆發 原生之罪首曝海報 翟天臨尹正上演警法黑白對抗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